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他被骂渣男

他被骂渣男

    一股股天杀的辣刺激得她的眼泪流得更多了。

    可为了身边心爱的男人,再辣也得吃下去啊!

    看她这副模样,路凡城无奈的笑道:“傻瓜,瞧你感动的样子,真有这么好吃吗?别急,还有好多。如果你真喜欢,回头我们再打包一份回去。”

    许依菱泪流满面的咽下了肉块,听了路凡城的话,立即摇头:“不用不用,打包回去的没那么好味道了。下次再来。”

    “好。”路凡城温柔的应道,再次替她擦眼泪,举了举手中的鸭腿,“喜欢就多吃点。我就喜欢喂你吃鸭腿,看你吃鸭腿,简直太幸福了。”

    闻言,许依菱眼泪又流了出来,这一次是大大的感动,同时她在心里默默的为自己的嘴和胃哀悼,她真的无法拒绝这个男人的温柔!

    对面,韩傲云拧着眉头,看不出别的什么情绪。

    而林清婉举着手中的鸭腿,目瞪口呆。

    这死男人,对未婚妻如此温柔体贴,可她怎么有种错觉,他是在故意刺激自己呢?

    但很快,她摇头甩去了脑中的这种想法。

    怎么可能?他怎么会为了刺激她而演戏呢?

    他都要娶那女人为妻了,他是什么样的男人?那可是青城的女人排着队都想要嫁给的男人,他是如此的优秀,如此的强大,想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像他这样的男人,不可能拿自己的婚姻当儿戏。

    她盯着眼皮底下秀恩爱的男女,泄愤般狠狠的撕下了一大块鸭肉,紧接着,她眼睛也直了,老天,这是魔鬼辣吗?怎么这么辣?辣得简直要人命!

    她忙将鸭肉吐掉,一旁的韩傲云忙体贴的递上了一杯水,关心的问道:“怎么了?”

    林清婉泪流满面:“好辣。”

    韩傲云替她擦眼泪,温柔的笑道:“慢点。”

    对面的路凡城显然被他们这亲密的互动给刺激了,也拿起桌面上的水杯递到了许依菱的唇边:“乖,先喝点水。”

    许依菱立即喝下了大半杯水。

    路凡城不动声色的朝林清婉看了一眼,只见这姑娘愣愣的坐在那里,眼神也是一愣愣的,不知在想什么。

    林清婉只不过是想到了先前接到的一个电话,是洛奕铭的,从洛奕铭口中得知许依菱不久前在医院腹泻致脱水休克,可是现在,路凡城却满脸幸福的喂未婚妻吃辣鸭腿,这什么情况?

    这女人不是该暂时禁食吗?怎么啃起火辣辣的鸭腿来了?

    而且她发现,满桌子的菜,路凡城根本就没有动筷子,全程只顾喂未婚妻了。

    她摇了摇头,算了,不想了。

    许依菱啃了一半的鸭腿,就再也啃不下去了。

    “阿城,我……我去趟洗手间。”她开口道,她总有一种错觉,再这么吃下去,她非喷火不可。

    “好,去吧。”路凡城柔情的说道,“要我陪你一块去吗?”

    “不用。”许依菱忙说,起身,急急忙忙走了出去。

    林清婉望着她的背影消失在门口,突然感觉到那两道熟悉的目光又一次落在了自己的身上。

    她下意识的朝那边看去,果然,路凡城正沉沉的盯着她,那目光深沉、危险,像是随时要将她给扒了。

    林清婉的心猛的一颤,忙收回目光,想要把他当成空气,可是这个男人的存在感太过强烈,她完全能感觉得到他周身迸发出来的冷气,似是随时要将她冰冻。

    她就想不明白了,他这是在生哪门子的气?

    刚刚他跟未婚你侬我侬的,旁若无人的恩爱着,她又碍着他哪里了?

    莫名其妙就被他无情抛弃,过往也只不过是把她当成了生理发泄的对象罢了,如今有了未婚妻,就一脚踹开了她。

    林清婉越想越气,愤愤的扭头,回盯着他,张嘴,说出了两个字。

    她没有发声,只是单纯的做着口型而已。

    路凡城一张俊美无比的脸立即黑了下去,他嘴角狠狠一抽,这个女人,在骂他:渣男!

    骂完之后,她回过头去面对韩傲云,立即换了一张笑脸,看得往日里高高在上的男人一肚子的火气。

    他就这么看着林清婉与韩傲云有说有笑的吃喝。

    “亲爱的,这个菜好好吃。”

    “宝贝,你喜欢吃以后我们常来。”

    “亲爱的,试试这个。”

    “宝贝,你也偿偿这个。”

    两人你一言我一语,你夹我一块肉,我夹你一根菜,看得他眼里直冒烟。

    这两个人,当他死了么?

    ——

    话说许依菱脚步慌乱的冲出了包间,直往洗手间里奔去。

    她扑到洗手台前,手伸到水龙头下方,受到感应的水流出来后,她急急忙忙捧了一捧送到嘴里,如此反复了多次,口腔里的辣味才缓解了不少。

    她抬起头,从镜子里,她看见了两片又红又肿的嘴唇,活像挂了两根火腿肠。

    她脑子“嗡”的一声响,天,她就是以这副模样面对路凡城的!

    杀了她吧,这模样要多丑就有多丑!

    她盯着镜中的自己,突然间就想到了林清婉。

    这个恶毒的女人,她一定是故意的!

    她就是故意点了超级辣的口味,她就是故意整她!

    可怜她为了讨好路凡城,从不吃辣的她,今天硬是啃下了半只辣鸭腿!

    这一切,都是林清婉害的!

    这口恶气她无论如何也咽不下去!

    今天阿城说想要同她一起吃午饭,她高兴得不得了,不顾身子的虚弱就跑出来了。

    看着自己这副惨不忍睹的容颜,她真的没脸再见路凡城,心想着跟他电话说一声,直接走人,可她刚掏出手机,路凡城的电话就进来了。

    “菱菱,没事吧?怎么去了这么久还不回来?我很担心你。”男人低沉性感的嗓音声声撩拨着她炽热的心脏。

    他是那般关心她,如果她偷偷走人,他一定会很伤心的。

    于是她含笑道:“城,我没事,我现在就回来。”

    她挂了电话,对镜补了妆,嘴唇上用了颜色稍淡的口红,这样看上去,香肠嘴的即视感倒是少了很多。

    她正要走出洗手间,突然一股力量袭击而来,在她尚未反应过来的时候,她人已被拽进了洗手间的隔间里,门板被反锁,下一秒,她被人抵在了门板上,唇已被人吻了上去。

    只不过几秒的时间,那人便抬起头,语气里满是嫌弃的味道:“怎么这么辣?”

    许依菱惊魂未定,抬眼一看,居然是杨思承那个老男人!

    几天不见,他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她胃里一阵恶心,差点就吐了。

    杨思承进女厕前,把“正在维修”的牌匾放到了洗手间的门口处,却不知,自己刚进洗手间,一个高大的男人已长身立于牌匾前,目光沉沉的盯着他的背影,几秒钟后,他也跟着走了进去。

    这个男人,是路凡城。

    宋烨磊跟在了他身后。

    ——

    隔间里。

    “叔叔,你干什么……”

    许依菱眼里的厌恶没能躲得过杨思承的眼睛,他用一股猥、琐的眼光盯着她,冷笑一声:“干什么?自然是G你!几天不见,想死我了!”

    许依菱打了个颤抖,忙说:“叔叔,不可以,我刚做了修补术!”

    “刚好,让我再体验一把当年的感觉!”杨思承说着又开始动手动脚了。

    “叔叔,不要!阿城看我许久未回去,刚刚打了电话给我,万一他寻过来了怎么办?”许依菱急急的说道。

    杨思承一听,脸色变得很难看,他刚回青城,便同友人到此用餐,没想到会看见这婊子的身影,他便找了个借口出了包间。

    看见这个女人浑身上下透着的S味,他就清虫上脑,恨不得在这里办了她!

    可是,路凡城也在这里!

    他丢开了她,目光再次落在许依菱的身上,冷笑:“搔货!我倒是小瞧你了,这么快就把路凡城迷住!”

    许依菱紧张的说道:“你赶紧走吧,万一被他发现就惨了。”

    “你不肯给我碰,是打算留着你那一层假膜,一会在包间里跟他干吗?”杨思承问。

    许依菱立即摇头:“怎么可能!包间里除了我们还有林清婉和另外一个男人!”

    “林清婉?”杨思承一听到这个名字,眼睛立即一亮,随即皱眉道,“你们怎么会在一起吃饭?”

    许依菱:“阿城说要带我来这里吃饭,可是来到这里后,他看见了熟人,就进去打个招呼,没想到林清婉也在。”

    她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却说不出哪怪。

    “是么?”杨思承反问,“是什么熟人?”

    “好像叫韩什么,听说是个珠宝设计师,我听阿城说,路氏名下珠宝店里有名的珠宝大多数是他设计的。”

    杨思承点了下头:“韩傲云么?这个男人跟路氏已经合作多年。林清婉跟他在一起?”

    “我看他们饭桌上的互动很像一对恋人。叔叔,”许依菱顿了一下,说,“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阿城看林清婉的眼神有点不一样,虽然阿城答应娶我,可我总是不安。”

    杨思承道:“男人嘛,不就这样。现在我有个办法,可以让你的阿城对林清婉彻底死心。”

    许依菱撑大了眼睛,忙问:“什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