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打了他一记耳光

打了他一记耳光

    杨思承朝她勾了勾手指,许依菱不得不将脸凑上前,忍下胃里翻涌的恶心。

    杨思承将她掩饰不掉的厌恶表情看在眼里,他也没说什么,而是在心里骂道:

    臭婊子,傍上了路凡城,就开始嫌弃老子了么?没有路凡城的时候,你他妈的还不是在老子身下要死要活的?

    等事成后,看老子怎么收拾你!

    他面色却没有多大的变化,而是俯身在许依菱的耳边低低的说着什么。

    隔间外,路凡城剑眉微拧,他朝宋烨磊递了个眼神,走进了相邻的另一个隔间,宋烨磊也跟了进去,路凡城顺势将门合上,他闭上眼睛,静心窃听隔壁的低声细语。

    “这样真的行吗?”过了一会,许依菱不安的声音传来。

    “怎么?你是舍不得老子碰别的女人?”杨思承问。

    “我只是担心万一被他发现了怎么办?”

    “你不说,他怎么知道?只要你小心点,就不会被发现!”杨思承不耐烦的说道,“算了,万一你坏了事就不好办了。去吧,别让你的阿城等太久,别忘了,保护好你层膜,一定要交给我那亲爱的外甥!”

    整个洗手间终于变得静悄悄的了,确定他们已经离开,路凡城睁开了眼睛。

    他扭头看向身旁的宋烨磊,发现他的身子突然抖了抖,好看的眉毛顿时蹙了起来。

    “你这什么表情?”他问。

    宋烨磊往一旁缩了缩,小心翼翼的说道:“少爷,我们两个大男人躲在这里,万一被人发现了,我有一万张嘴也洗不清我的清白啊!”

    路凡城沉沉的盯着他。

    宋烨磊又抖了两下:“少爷,您别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我没那方面的爱好,我喜欢的是女人……”

    路凡城英俊的脸顿时黑了下去。

    --

    包间里。

    路凡城走出去之后,林清婉刚刚爆发的演技立即中断。

    “小婉,你想哭就哭吧。”韩傲云放下筷子,看着身旁女孩的眼眶红红的,叹了一口气。

    “我演不下去了。”林清婉哽咽道,“韩老师,他既然已经跟别人在一起了,为什么要带她来刺激我?他是什么意思?是要我死心的意思吗?”

    就在两分钟之前,许依菱出去后没多久,那个男人的电话就尾随而至,由此看得出来,他对她是如此的关心。

    听着他温柔的话语声,她心里面一万只草泥飞过,那个女人比她还大,他这么紧张,是怕她掉粪坑里不成?

    韩傲云心疼的说道:“小婉,既然这样,你就死了心吧。他不值得你爱。”

    林清婉闭上眼睛,深深的作了一个呼吸,再睁眼时,眼里已是决然的一片,她拿起水杯送到嘴边喝了一口,再放回桌面上。

    “我爱了他将近十年的时间,哪怕是当年他断了我的手臂,将我送进了大牢里,我对他也没有任何的恨意,毕竟是我错了。在狱中的四年,我经常对自己说,将来出狱,一定不要再出现在他的面前,一定要离他远远的,可是谁想……”她苦笑了下,“说来,始终是我在作贱自己。我在妄想什么?路家人对我的恨,我居然想要当作没看见!我真是太痴心妄想了。”

    她顿了一下,继续说道:“韩老师,我想通了,我和他本就是两个世界的人,我不能再作白日梦!虽然一时半会我可能没办法把他放下,但是,我会努力。”

    这样的她,看得韩傲云更觉心疼,他情不自禁的把她抱在怀里:“小婉,加油,你行的!”

    林清婉刚想说:“韩老师,他不在,不用作戏。”

    可是话未说出口,她听见有人推门走了进来,紧接着,一股熟悉的迫人气息立即袭击而来,她完全能感受得到,一道阴冷且危险的锐利光芒落在她的身上,如同一把尖锐的匕首,似是要将她大卸八块。

    她的身子不禁微微抖了一下。

    她想要挣脱出韩傲云的怀抱,可转念,她咬了咬牙,双手攀上了韩傲云的脖子,搂紧,接着继续不久前的演技。

    “真的吗?云,你真的要带我去旅游?”

    韩傲云一愣,当看见沉着脸走进来的男人时,瞬间明白了什么,便配合起了林清婉,含笑道:“当然,只要宝贝想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

    宝贝……

    林清婉听得头皮直发麻,却又不得不继续演下去:“只要是跟你在一起,不管去哪里,都可以。”

    韩傲云道:“好!”

    林清婉松开了手,转身,像是才发现路凡城的存在似的,用惊讶的语气说道:“呀,路总,您什么时候进来的?”

    韩傲云接过话:“路总,真是不好意思,只顾跟我未婚妻谈情说爱,没留意到您。”

    路凡城薄唇一勾,冷笑道:“未婚妻?”

    韩傲云点头:“正是,刚才你们出去那一会,小婉已经答应嫁给我。”

    路凡城脸色突变,俊脸看向林清婉:“你答应了?”

    林清婉先是被韩傲云的话给震了一下,此刻听见路凡城的质问声,忙说:“有什么不可以吗?原本我就是要嫁给他的,只不过是突然被人搞了破坏才没有领证成功。”

    韩傲云愿意帮她,那么她自然要好好配合着,她就是要让他知道,在这个世界上,就算被他抛弃了,她也还是有男人要的!

    路凡城的心好似被人狠狠的重击了一拳。

    有那么一刹那,他差点想要放弃坚持了这么久的伪装,他很想告诉她,他不是不要她,也不是不爱她,他这么做,完全是因为想要好好的保护她,他不希望,路若萱当年的悲剧会在她的身上重演。

    他压下那股窒息般的疼痛,深邃的眸光落在林清婉的身上。

    对上他的视线时,林清婉的心突然震了一下,为什么他的眼神看起来那么悲伤?

    一定是错觉,他都要结婚的人了,刚才与未婚妻甜甜又蜜蜜的,何来的悲伤?

    “没想到韩大师喜欢其他男人玩腻了的女人!”路凡城突然开口。

    林清婉撑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盯着他,难以想象,这些话会从他的嘴里说出来。

    她眼里的伤痛令路凡城心里很不好受,可他还是咬了咬牙,继续说道:“韩大师,你这瘦弱的身板,怕是难以让她得到满足吧?无法满足她,你就不怕她去找其他男人?”

    “你!”林清婉一听,腾的一下子站了起来,眼眶红红的,她张嘴就骂,“路凡城,你这个大混蛋,人渣,我们以后怎么样关你什么事?”

    路凡城冷冷一笑:“怎么不关我事?毕竟你曾经躺在我身下过,第一次也是给了我,你若嫁给这个男人,以后可别在我面前哭诉他不如我能满足你!”

    “不许侮辱我!”林清婉恼火的走到他的面前,抬手一掌就扇下去。

    手腕在半空中被人截住。

    男人紧紧的扣着她,超大的力度泄露了他的情绪。

    明明是他亲手将她推开,可是他却无法忍受她跟别的男人在一起。

    她还是没有死心,要嫁给韩傲云?

    不可以!

    就算他娶了别人,她也不可以跟别的男人亲亲密密!

    “啊……好痛!”林清婉被他掐得眼泪直流,那股疼痛堪比碎骨,“放开我!”

    接触到她含泪的眼眸,那里面是对他满满的控诉。

    “路凡城,你做什么,放开她!”韩傲云起身走了过来,愤怒的面对路凡城。

    路凡城盯着面前对他怒目而视的男女,突然松开了林清婉。

    “啪”的一声,一记响亮的巴掌声响起。

    路凡城猝不及防,一得到解放的林清婉,一巴掌已经狠狠的落了下去。

    男人俊美的一侧脸宠立即现出五个红指印,可见林清婉用了多大的力气。

    路凡城盯着她,这个女人,此刻就像一头发了怒的母狮般怒视着他,原本他是该生气的,可是眼瞧着她这副模样,居然觉得很是……可爱!

    “林清婉,你这个毒妇,你为什么打阿城!”刚推门进来的许依菱一眼就瞧见林清婉一巴掌落在心爱男人的脸上,顿时火冒三丈。

    她冲过来,想要手撕林清婉,却被路凡城一手搂住她的小蛮腰,将她揽进了怀中,一手抬起她的下巴,埋怨道:“怎么去那么久,害我担心得很。”

    许依菱刚刚涌上来的火气立即被压了下去,男人的温柔体贴,立时令她瘫软一片。

    她顺势贴上男人硬实的胸膛,两只手缠上了他劲瘦的腰,娇娇的回道:“对不起,让你担心了。刚才迷路了。”

    “傻瓜,下次记住让我陪着你,万一你走丢了怎么办?”路凡城温柔的说道。

    “嗯。”许依菱点点头,把男人抱得更紧,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声,只觉幸福无比。

    林清婉再也看不下去了,拉过韩傲云的手:“亲爱的,我们走!”

    谁想,路凡城一手搂着许依菱,另一只手再次扣住了林清婉的手腕。

    “混蛋,放手!”林清婉用力甩,却怎么也甩不开他。

    路凡城含笑道:“刚才不小心弄痛了你的手,而你刚刚也打了我一掌,我们算是扯平了。难得聚在一起,饭没吃完怎么能走呢?而且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庆祝一下。”

    林清婉停下甩手的动作,下意识的问道:“庆祝?”

    路凡城点头:“自然,庆祝我和菱菱不久以后的订婚,也庆祝你跟韩大师即将修成正果。”

    林清婉愣,随即愤愤的说道:“庆祝就庆祝,谁怕谁?”

    这一次,她终于能甩开了男人的手,拉着韩傲云的手重新落座回原来的座位上。

    刚才的事情,好似不曾发生过似的。

    侍应生很快端来了红酒。

    许依菱盯着被放在林清婉面前的高脚杯,眼里突然闪过紧张和慌乱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