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他不会放过你

他不会放过你

    置于桌底下面的两只手紧紧的攥着,她暗暗作了几个深呼吸,以压下内心的不安。

    侍应生离开的时候,朝她看了一眼,几不可见的点了点头。

    许依菱放在桌下面的一只手朝他做了个“OK”的手势。

    杨思承那个恶心的老色鬼看来办事还是挺可靠的!

    侍应生离开。

    路凡城将她的这些小动作尽收眼底,面上却不动声色。

    他的目光有意无意投向对面的林清婉身上,只见她突然起身,举着高脚杯,朝韩傲云面前的杯子碰了碰,笑道:“亲爱的,为我们将来的幸福干杯!”

    韩傲云十分配合的起身,也笑道:“宝贝,但愿我们将来的日子幸福、快乐、平安!”

    “一定的!”林清婉点头道。

    她说着,仰头一口气将半杯红酒全部灌进了胃里。

    搁下酒杯,小脸扭曲成了一团,很难受的样子。

    韩傲云也喝光里杯子里的酒。

    整个过程,许依菱悬着一颗心,直到看她把红酒喝光光,她悄悄的舒了一口气,太好了,只要他们都喝下去,一切都好办!

    她不是笨女人,她总觉得林清婉和韩傲云的互动有点太作了,这是她的直觉。

    太作,就表示不是真的,而是在演戏!

    而且她隐隐感觉,路凡城心里并未真正放下她,他看她的眼神,始终让她觉得不安。

    韩傲云和林清婉如果是表演给路凡城看,那他们之间的关系,想来并不是真的,也就是说,他们之间,并没有过零距离的接触!

    只要他们突破了那一层防线,只要阿城看见自己曾经玩过的女人被别的男人压在身下,那么阿城绝不可能再对她心心念念!

    正想着,路凡城已朝她举起了酒杯,柔声问道:“怎么了?在想什么?”

    许依菱回神,忙说:“我好羡慕他们,这么恩爱!”

    路凡城微微一笑:“羡慕他们做什么?你不是还有我吗?”

    许依菱听了,脸上立即染上娇羞、幸福的光芒:“你说得对,阿城,以后我们也会幸福的,对不对?”

    路凡城点头,酒杯与她的碰了下:“对,我们都会幸福。”

    许依菱拿起酒杯,含羞道:“阿城,我们来喝交杯酒,好不好?”

    她说着,余光往林清婉的方向看去,果然,如她所愿,林清婉听了,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可是,路凡城却说:“傻瓜,交杯酒我们等到婚礼那天再喝,这样才有意义,不是吗?”

    许依菱一听,便笑了:“对噢,这种事情自然要留到婚礼那天才有意义!”

    她美滋滋的喝光了酒水。

    路凡城看着她,酒杯也见了底。

    林清婉看着他们一副恩恩爱爱的模样,更觉心里添堵。

    她起身,对韩傲云说:“亲爱的,我们走吧。”

    “好。”韩傲云应着,替她拿过手袋,牵着她的手走出了包间。

    “路总,这顿饭,就麻烦您买单了。”离开时,林清婉扔下了一句话。

    看他们走后,路凡城看了看腕表,说:“菱菱,我们也走吧。”

    ——

    坐在车后座,许依菱挽着路凡城的手臂,脑袋枕在他的一侧肩膀处,想到不久前林清婉和韩傲云双双喝下了酒水,她心里顿觉亢奋不已。

    如果按照杨思承不久前所预计的,再过一些时间,那对男女大概就会如她所愿了。

    路凡城隐忍着她的贴近,面上却没有多大的表情。

    “菱菱,一会集团有个十分重要的公议要开,我让烨磊送你回医院去。”车子驶出停车场后,他柔声道。

    “噢。”许依菱一听,面露一丝失望,“好,你下午下了班要去看我。”

    “当然。”路凡城含笑道。

    宋烨磊在路边停车后,路凡城便下了车。

    车子重新启动,许依菱依依不舍的看着男人的身影渐渐缩小。

    宋烨磊从后视镜里看见她这副模样,便开口道:“许小姐,少爷他既然已答应娶你,他就一定会娶你,他跑不掉的!”

    许依菱收回目光,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可能是太爱他,太紧张,我心里总觉得不安。只要他一天尚未娶我,我总是感觉他随时会离开我。”

    宋烨磊面无表情的答道:“许小姐,你想多了。”

    可是他心里却在说:“你害惨了天雅小姐,害惨了若萱小姐,少爷怎么可能放过你?”

    路若萱当年的悲剧,与身后这个女人脱离不了干系!

    许依菱扭头看向窗外,回道:“希望真的是我多想了吧。”

    车子继续朝前驶去。

    许依菱渐渐感觉口干舌燥,身子有一股奇怪的热意涌了上来,它不适天气炎热而带来的闷热,而是身体深处的一股燥热,伴随着一阵阵K虚感袭击着身上的每一个细胞,她突然间好想男人……

    似是意识到了什么,她心里咯噔了一下,完了,她这种反应明显就是被人下了药了!

    一定是在那家餐饮店的时候中了招的!

    怎么会?

    杨思承那老色鬼不是已经安排好了吗?还是那个侍应声搞错了?

    在洗手间的时候,杨思承对她说,为了帮助姑姑,也就是这个老男人的妹妹摆脱掉林清婉,他会叫人在林清婉韩傲云的酒水里放点料,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她自己也中招了!

    她一下子白了脸。

    据杨思承所言,那种药真正起效时,中毒者不管站在对面的人是谁,都会看成是自己心爱的人,也就是说,那种药除了催Q之外,还具有强效的致、幻作用!

    她慌了,忙调整自己的情绪,对宋烨磊说:“宋烨磊,麻烦你在路边停车吧,我忽然间有点事情。”

    宋烨磊将她的慌乱和惊恐看在了眼里,他淡淡的回应道:“好的,许小姐如果需要用车,随时给我电话。”

    他车子刚靠近路边,尚未停好,许依菱已经慌张的拉开车门下了车。

    看她急急记忙离开的背影,宋烨磊俊脸上顿时变冷。

    许依菱匆匆跑进了就近的一家酒店,开了一个房间,极度恐慌的进了电梯。

    看着电梯上的数字在跳动,她的脸已经白成了纸,心里一个劲的说道:“快点,快点!千万要撑住!”

    她害怕自己出现幻觉,将任何一个出现在眼前的男人或者女人当成路凡城,然后不顾一切的将人家扑倒,寻求对方填满自己的空X。

    一路平安往上,电梯停下,她终于安全的进了房间里,她甚至连门都没有上内锁,直接冲进了浴室,手忙脚乱的除去身上的障碍,跳进了浴缸里,立即拧开水龙头的开关。

    她要用冷水替自己解药。

    可是她并不知道,那个药,不是冷水就能够解决的……

    所以当她泡在冷水里的时候,药效不但没能解除,反而受到冷水的刺激,她感觉到越来越热,身体里的渴求也越来越强烈。

    她的意识开始飘忽。

    就在这时,一道人影突然出现。

    许依菱抬头一看,发现居然是路凡城!

    他站在跟前,英俊的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他一边解开皮带,一边笑道:“宝贝,我们一起!”

    许依菱忽然从水中跃起,一把将“路凡城”拽进了浴缸里。

    浴室的门口,一个年轻男子面无表情的举着摄像机对着他们……

    ——

    林清婉和韩傲云一同走出餐厅后。

    “韩老师,今天谢谢你帮我。”林清婉感激的说道。

    “傻瓜,谢什么。我还要谢谢你对我的信任。谢谢你原谅了我。”韩傲云浅浅一笑,英俊斯文的脸上透着一丝对女孩的心疼,“小婉,答应我,以后一定要好好的。”

    那次受路夫人的威胁,他在林老太太的仪器上动了手脚,这件事在他的心里已经成了一根刺,如今林清婉并没有再怪他的意思,他很是感激,如今他已经不敢再奢望她还会嫁给他,他告诉自己,从今往后,只要她有需要,就一直陪在她的身边,不再谈感情之事,除非真的有一天,她爱上了他。

    “我会的。”林清婉点头道,“韩老师,你也是,一定要好好的。”

    “小婉,以后,我们还是朋友吗?”韩傲云突然问。

    林清婉道:“自然。”

    “既然我们是朋友,那么以后不要再叫我韩老师了可好?”韩傲云看着她的眼睛,认真的说道。

    林清婉愣了下,接触到他如沐春风的笑颜,心里忽然觉得暖暖的,她笑道:“好,云大哥!”

    好像是久违了的称呼,韩傲云听得差点掉眼泪。

    想他一个三十五岁的大男人了,说泪是一件很可笑很丢人的事情,他忽然有一种感觉,这一生,与眼前的女孩,怕真的永远只能是朋友关系了……

    他强压下内心翻涌的情绪,抬起头,目中已是清明的一片。

    他笑着张开双臂:“小婉,可不可以拥抱一下?”

    林清婉愣。

    韩傲云笑道:“傻瓜,这是朋友之间纯洁的拥抱。希望我们抛开过去,从今往后,友谊不变!”

    林清婉放下心来,含笑着缓缓走过去,韩傲云顺势将她拥进了怀中,紧紧的抱住。

    他长长的叹息了一声。

    “好热啊……”林清婉在他怀里突然开口说道。

    不远处,路凡城眼看着这对随时随地都发、情的男女,大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