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万不能让林清婉同他呆在一起

万不能让林清婉同他呆在一起

    他目光沉沉的盯着那对大庭广众之下抱成一团的男女,怒火一下子就涌了上来,他恨不得上前去将他们扒开,再狠狠的把韩傲云那人面兽心的男人给揍一顿!

    他是国际有名的珠宝设计大师,多少人想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他的身边做学生,可他不为所动,却愿意收林清婉,原来,早在很多年前,这个男人对林清婉就不安好心了!

    这个畜生,当年林清婉才多少岁啊!

    他怎么可以这样?

    当然,韩大师绝没有路凡城所想象的那股猥琐,十多年前他愿意收林清婉为徒,完全是因为女孩的灵气,以及她对珠宝设计的独特眼光,至于是何时对她产生男女之情的,连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或者就是在相处的过程中,情根渐生……

    就在路凡城几乎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时候,洛奕铭出现了,他正要开口说话,路凡城突然捂住他的嘴巴,将他拽到了一旁,低沉着嗓音道:“不许大声嚷嚷。”

    他将大手撤离,沉沉的问道:“怎么这么久才来?”

    洛奕铭怔怔的看着他,压低声音:“路少爷,我刚下手术,现在肚子还空着,你一个电话把我呼到这里来是想请我吃饭吗?正好,我很久没到这吃饭了,走吧,你请客。但愿被记者拍到的时候不要把我俩写成有基情就成……”

    “闭嘴!”路凡城黑着脸道,“你怎么变得越来越婆妈了?”

    “那你叫我来做什么?”洛奕铭不解,“难不成你只是单纯的想见我?我告诉你啊,我只喜欢女人,喜欢曼儿,对你这种大老粗的男人一点兴趣都没有,你可不许打我主意……”

    “闭嘴!”路凡城俊脸变得更黑了,他扯过洛奕铭的一条胳膊,指着前方那对男女冷声说道,“去把他们分开!不许他们再呆在一块!”

    “我靠!”洛奕铭郁闷的瞪了他一眼,“你自己不会去吗?”

    刚下手术,就接到了他的电话,电话里,眼前这个男人语气十分的严肃,他以为是出了什么天大的事情呢,出了手术室,手术衣一扔,他就急急跑过来了,结果现场一看,居然是因为一儿女情长之事!

    这也太过份了!

    路凡城扯了扯唇角:“你若想得到曼儿,最好乖乖听我话。”

    洛奕铭噎了一口气,愤愤的瞪他,这混蛋,居然拿顾云曼威胁他!明知道他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想要得到顾云曼的谅解,并抱得美人归!

    好吧,他成功了!

    “别,我和曼儿的事,还得靠你这个大舅子在曼儿面前多美言几句。”洛奕铭急忙说道,“大舅子交待的事情,我上刀山下火海也会为你做!好吧,你告诉我,要怎么把他们分开?”

    路凡城白了他一眼:“你头上顶着的是什么?你没有脑么?自己想!”

    洛奕铭这下子真的服了这个霸道的男人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尽欺负他!

    好吧,他输了,谁叫他是曼儿的亲生哥哥呢?

    顾云曼现在虽然不理他,但他也要讨好这未来的大舅爷!以免将来他对他对他和曼儿的事情各种阻扰——他坚信,顾云曼一定是他的!

    于是,他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着装,抬头挺胸,大步朝前方那对男女的方向走去。

    他盯着他们拥抱在一起的一幕,心里忍不住叹气,路大少爷也真是够可怜的,明明爱她爱到了骨子里,却亲手将她推开,不仅如此,还要在她的面前跟别人秀恩爱,眼见她心已死,并跟别的男人走得过份亲近,他却不爽了。

    他明白林清婉对路凡城的感情,不是说放下就能放下的,尽管眼前的她跟别的男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但是他仍然不相信,林清婉会跟别的男人在一起……

    ——

    林清婉被韩傲云揽在怀中。

    她整个人贴着他的身子,他身上的热气透过衣物源源不断的包裹着她。

    “好热啊……”她开口道,从男人怀中抬起头,“云大哥,你的身子好热啊,你是不是生病了?”

    她说着,便挣脱出了他的怀抱,指手,抚他的额头,试了试温度。

    “云大哥,你好烫!是不是发烧了?”林清婉担忧的问道。

    韩傲云心里涌起了一丝小小的尴尬。

    他是下定了决心,从今往后就以朋友的身份陪在她的身边,可是并不代表他内心深处能将她彻底的放下。

    抱着女孩温软的身子,闻着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馨香,他突然间心猿意马起来,体内涌起了一股强烈的渴望,他想要狠狠的吻住她,把她压在身下,狠狠的索求更多……

    这个想法一出,他暗暗的吓了一大跳,天,怎么会这样?难道是因为喝了酒了缘故?还是因为他在那方面从来没有过任何需求,这么多年过去,突然就想了?

    他的身子起了明显的变化,好在他的外套够长,掩盖住了令人尴尬的地方,否则被林清婉看见,不被吓跑才怪!

    “我没有发烧,可能是喝了酒的缘故。”他晕晕沉沉的说道。

    “你酒量i不好吗?”林清婉疑惑的问道。

    眼前这个男人,自师从他学习之日起,的确不曾见识他喝过一滴酒,他一个不沾酒的男人,今天为了配合她演戏,打破了自己长久以来坚持的东西。

    这让她感动,又担忧。

    韩傲云的目光落在女孩关心的脸上,最后停在了她红润的双唇上,是如此的娇嫩,再一次令他有了亲吻的冲动,而他的确也作出了行动。

    可当他正要有所行动时,一阵淡淡的i消毒水味道飘然而至,紧接着,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了林清婉的面前,挡住了男人即将失控的兽、行。

    “韩大师,你做什么?”洛奕铭冷冷的盯着他,冷声问道。

    韩傲云晕晕乎乎的头脑陡然清醒,看着面前戴着眼镜的男人,他暗暗的吐出一口气,好险!

    要是洛奕铭没有出现,他只怕已经强、吻了林清婉,如果他真的做了,那么他绝对相信,林清婉一定会很生气,并且以后再也不会相信他了!

    “洛医生,你这又是做什么?”韩傲云问。

    洛奕铭笑眯眯道:“不做什么,只是突然间找婉婉有点事情。”

    韩傲云一听,便说:“小婉,既然你有事,那我先走了,我还有工作要忙。”

    他说着,抬脚快速离开,脚步是如此的慌乱和狼狈。

    他一边走一边想,看来以后还是少喝酒为妙,这酒下肚后,就把某些本能激发起来了,特别是在小婉的面前,以后,真的要滴酒不沾!

    他只当自己是因为太想要林清婉了,所以才会如此不受控制。

    事实上,也并非如此。

    因为,他并就没有往那杯酒有问题的方向去想。

    事实上,他中了跟许依菱一样的毒,也就是融合了催、情和致幻在一起的“毒药”!

    他闷闷的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室里,一头扎进了工作中去。

    只有在工作的时候,他才能彻底把林清婉放下!

    ——

    某家酒店里。

    大床上。

    许依菱身上不着一物路在那里,她一遍遍的叫着路凡城的名字:“阿城,我爱你,我爱你!”

    而跪伏在她身后的男人,一边奋战,一边回道:“宝贝,真棒!我也爱你!”

    许依菱喘着气道:“阿城,人家可是第一次,你以后可要好好对我!”

    身后的男人一听,顿时面露鄙夷之色,**,去做的修补,以为他试不出来么?

    想到这,他的动作更粗鲁。

    而许依菱嘴里叫“阿城”叫个不停。

    “乖,我就是你的阿城。”男人咬牙道。

    别人的确称他做阿成,但这个阿成,可不是这骚婆娘口中的“阿城”,他只是个流连于各个有需求的女人之间的一牛、郎。

    床边,那个黑衣男子依然举着摄像机对着他们,他的脸上依然没有多余的表情。

    许依菱抬头看着他,眼里满是疑惑:“阿城,你……你怎么拿着个机器对着我呀?”

    杨思承的那个药效太猛,许依菱此刻看任何一个男人,都是路凡城的模样。

    黑衣男子面无表情,既不看她,也不作任何回应。

    这个女人长得的确是美,可是,却让人觉得恶心……

    ——

    面对突然出现的男人,林清婉问:“洛大哥,你有什么事情?”

    洛奕铭朝路凡城那边看了一眼,又朝韩傲云离去的方向看了一眼,最后落回到林清婉的身上,笑眯眯道:“我刚好路过,突然想起要跟你说说林老太太的一些情况。”

    奶奶?

    林清婉顿时面露紧张之色:“我奶奶她怎么了?”

    洛奕铭这才意识到自己吓着眼前的女孩了,忙说:“没,老太太她没什么,我只是想跟你说说一些治疗的情况。”

    不是奶奶出事就好!

    林清婉放下心来:“好。”

    “那,我们一边吃饭一边说?我刚下手术,快饿晕了。”洛奕铭道。

    林清婉想了想,说:“好。但是我已经吃过了。”

    刚走出餐厅的她又同洛奕铭走进去了。

    路凡城看着他们的背影,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在韩傲云的毒解开之前,万不能让他跟林清婉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