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真正的祸害

真正的祸害

    洛奕铭嘴角一抽,骂道:“我靠!”

    “洛大少爷,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变、态?”看着眼前肿成猪头样的男人,他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了解林清婉,她看起来是如此的柔弱,她绝对不会主动去伤害一个人,更不可能动不动就与人在大街上打起来,除非对方真正招惹了她。

    路凡城抿嘴不语,想到不久前那小女人一脸凶悍与强势的模样,忍不住勾了唇,那分明是被惹毛了的母老虎嘛!

    他居然觉得那样的她,可爱至极,让他忍不住想要把她压在身下欺负一番。

    洛奕铭骂得没错,他难道真的这么变、态?

    他摸了摸脸。

    洛奕铭看得嘴角又狠狠的一抽:“靠,发什么花痴?想谁了?是婉婉还是许依菱?”

    路凡城淡淡的扫了他一眼,懒得回应。

    宋烨磊只好说道:“是许小姐先动的手,她先扯清婉小姐的头发,又打了她两个耳光。”

    “这个可恶的女人!”洛奕铭一听,顿时火冒三丈,这么多年了,他一直把林清婉当成妹妹,哥哥保护妹妹的**不曾消减过,此刻听到妹妹被人欺负,他怎能不生气?不行,他要为林清婉报仇!

    他直接往外走去。

    “洛少爷,你要去哪里?”感受到他的怒气,宋烨磊忙问。

    洛奕铭头也不回:“许依菱由我来医治!这鸡、婆,我要让她偿偿打了婉婉的后果!!!”

    “你想做什么?”路凡城问。

    “我要让她毁容!”

    “站住!”路凡城喝道。

    洛奕铭下意识的停下了脚步,回头,恼火的问道:“做什么?你想要阻拦我吗?你不心疼婉婉,我心疼!”

    “你若毁了她容颜,你以为,她恨的是你?”路凡城淡淡的说道,“她会更加恨婉儿。她是个心肠歹毒的女人,她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你就不怕她报复婉儿?是塞十几个男人给她?还是让她沾上毒品?”

    听了他的话,洛奕铭忽然觉得全身发冷。

    他咬牙道:“好,我会尽快医治好她!”

    他说着,快步走出了办公室。俊脸绷得紧紧的,如果可以,他真想在那个女人的脸上撒上一把硫酸!

    宋烨磊也离开去处理路凡城刚交待下来的事情了。

    ——

    路母杨思晴的电话打进来的时候,路凡城就知道她是为什么事情而来了。

    “阿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杨思晴在电话里急躁的问道。

    路凡城淡淡的回道:“妈,您不是知道了才来问我的吗?”

    杨思晴气:“我不是提醒过你们了?既然你们是要结婚的,能离林清婉多远就多远!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为什么你们还是不长记性?她是个扫把星,碰到她的人全都倒大霉,现在好了,你被她打得鼻青脸肿,小菱也被她打得晕了过去,那张惹人怜的小脸被那扫把星打了这么多个巴掌,万一毁容了怎么办?”

    “妈,阿铭说了,他会治好菱菱的,您就别担心了。”路凡城安慰道。

    可是他却在心里说道,妈,如果您知道您这个满意的未来儿媳妇就是伤害萱萱的人,您会怎样?

    “天杀的,我们路家到底造了什么孽,为什么会遇见那个扫把星?我们路家一个个被她伤害了个遍,连未进门的儿媳妇也遭她毒手,这万一以后我的孙子也……”杨思晴说着说着,突然害怕起来,“阿城,把她赶出青城,好不好?不要再让她出现在青城。以我们路家的实力,难道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吗?”

    “妈,您放心,我会让她离开青城的。”路凡城说道,“在我和菱菱大婚之前。我保证。”

    杨思晴松了一口气:“好,妈再提醒你们一次,以后千万要离她远点。妈年纪大了,受不了什么刺激了。”

    “妈,我知道了。”

    ——

    林清婉坐在白慕凡的车上,不知怎么回事,她感觉头脑晕晕乎乎的,再加上左脸火辣辣疼痛的刺激,令她很不舒服。

    “小婉,你怎么了?”察觉到她的异样,秦千雪忙问道,“你脸色很不好。”

    “头有些晕。”林清婉如实回道。

    秦千雪忙说:“我们去医院看看。”

    林清婉点头:“好。”

    既然身子不舒服,那么就去看看吧。

    那个人不爱她,她必须更加爱自己,爱惜自己的身子。

    “凡,去医院,小婉不舒服。”秦千雪对白慕凡说道。

    “好。”

    白慕凡说着,车子往右拐,直往洛氏医院去。

    可是抵达洛医院的时候,医院门口却进不去了。

    因为,那里围了一大群人。

    白慕凡无奈的说道:“车子没办法开进去了。”

    秦千雪问:“小婉,你感觉怎么样?我们在这里下车走进去,要不要紧?”

    林清婉道:“嗯,我们下车。”

    白慕凡道:“我去附近把车停了再过来。”

    秦千雪:“去吧,注意安全。”

    两人下了车,看着白慕凡把车开走之后,便往洛氏医院大门走去。

    “好像出了什么大事。”林清婉看着黑压压的人群,开口道,“我从没见洛氏医院这么热闹过。”

    平日里到洛氏医院诊治的病人很多,但眼前的人,明显是不是来看病,而是来看热闹的。

    那些人,一部分是记者,绝大部分是看戏的人。

    “应该是。”秦千雪回道,她伸手拉过一个小记者,问,“出了什么事情吗?”

    女记者看了她俩一眼,说:“你们不知道吧,对于你们来说,可能真不是什么事,但是对我们娱乐记者来说,那可真是天大的事情。”

    “是吗?”秦千雪含笑问道,“那,到底是什么天大的事情?”

    娱乐记者眼睛亮亮的:“路氏集团的总裁有未婚妻了,这是其一。这么多年,自从他前女友去世之后,他不曾有过这方面的绯闻,他不近女色,给人造成了一种他已经不再喜欢女人的错觉。也有人说,他一直陷在前女友离世的痛苦中无法走出来,现在看来,他已经从痛苦中走出来了,他终于有勇气去接受一段新的感情……”

    林清婉一听,脸色突然就变白了。

    从大牢里出来后,她跟路凡城的那段时间,他把她藏得很好,不让记者发现,也因此,根本就没有人知道她和他在一起过。

    此刻听了娱乐记者的话,心口只觉的尖锐的疼痛。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娶她的打算,所以,才会把她藏起来不为外人道。

    即使有过给他送餐到路氏,别人也不知晓……

    秦千雪看了一眼林清婉,握住了她的手,柔声道:“小婉,我们去看医生。”

    林清婉摇头:“没关系,听她说。”

    娱乐记者并没有发现林清婉的异样,而是叹了一口气,继续说道:“这路凡城,是多少女人的幻想对象,现在,他有了未婚妻,也不知要伤多少人的心了。这不,不久前,就有一个受不了刺激的女孩做出了冲动的事情。她把路凡城和他未婚妻给打了,如果不是他的助手出来解释,我们都以为,那个女孩跟路凡城有过什么,是个小三,如今被抛弃了,不甘心。可是这其中的真真假假,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吧。”

    林清婉一时呆住了。

    她就这么的被人给扭转成了暗恋路凡城的人,受了刺激,做出了伤人的冲动。

    她突然间觉得好笑。

    是啊,的确是她暗恋他,这么多年了,他是不是很得意?

    “不,你们让我进去,我要见他。我不许他跟别的女人结婚。”

    一个惊天动地的哭叫声传来,顿时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

    林清婉和秦千雪抬眼看去,却见两个保安架着一个女孩从门诊大楼里出来了,保安把女孩往地上一扔,警告道:“再闯进来,别怪我们不客气。”

    一群记者冲上去,对着女孩一阵狂拍。

    “他是我们大家的,他不可以结婚。”

    “不,他是我的,他不能娶别的女人!”

    “路凡城,我爱你!”

    “路凡城,我要跟你睡觉!”

    “路凡城,我要给你生一个足球队!”

    “路凡城……”

    “路凡城……”

    一声声“路凡城”听得林清婉耳边嗡嗡作响。

    秦千雪不可思议的说道:“这……也太夸张了吧?确定不是在拍电视吗?”

    林清婉已完全呆掉,这个男人,到底祸害了多少女孩?

    那几个女孩突然联手再次冲进了门诊大楼。

    “我们知道他被打伤送到洛氏医院了,让我们进去看他一眼!”

    一群保安冲过来拦住她们。

    记者们一窝蜂涌过去拍照,录视频,生怕错过什么精彩。

    好八卦的男女将他们越围越紧。

    一时间,整个门诊大厅里乱成了一团。

    秦千雪扯了扯林清婉,有些心惊的说道:“小婉,我们离远一点,太恐怖了。”

    就在这时,人群里突然响起了一个惊讶中带着亢奋的声音:“快看,有人要跳楼了!”

    “有人受不了刺激要跳楼了!”

    这是个男人的声音,他几乎是扯开了嗓子在狂呼,所有人听到后,立即又一窝蜂涌了出来,对着高高楼顶的两个女孩一阵狂拍。

    “他要娶别的女人为妻,我不活了!”响亮的声音,震动着人的鼓膜。

    “我也不想活了,我暗恋了他那么多年,我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另一个声音,同样带着哭腔,同样声音响亮,但是,但是,却是一个男人的声音!

    所有人都惊呆了。

    他们从来没有见识过跳楼还随身带大喇叭的!

    更瘆人的是,其中还是一个大男人。

    “哈哈哈,有本事跳啊!”有人开始起哄。

    “靠,你有没有良心啊?人家已经这么伤心了。万一他们真的受不了刺激跳下来呢,这可是活生生的生命啊!”

    “放心,他们不会跳的。要跳楼,还找人多的地方,真正想死的人,会悄悄的去死,那像他们,死前还要向全世界宣布。”

    “是,他们可能不想死,他们只是太难受了,但你也不能说出这种话,哪有叫人死的?对了,你自己怎么不去死啊?”

    “关你什么事?”

    “我只是看不惯!”

    “好啊,我也看不惯你,我想给你一拳。”

    “啊……”一声惨叫声暴发出来。

    于是,记者的画面从楼顶处一转,转到了地面上,几个男人打起架来了。

    林清婉看着这一幕幕,完全惊呆了。

    路夫人说她是祸害,其实她生的儿子才是祸害吧!

    她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于是,她说:“小雪,我们走吧,不看医生了。”

    “可是你……”

    “我没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