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跳楼自杀

跳楼自杀

    洛氏医院院长办公室。

    穿着白大褂的洛奕铭从外面推门进来,一眼就看见了那个大祸害姿态慵懒的靠在沙发上,干净修长有力的指间是一个高脚杯,杯中是小半杯红色的液体。

    大祸害晃了晃高脚杯,红色液体也跟着转了几圈,撞在杯壁上,最后,被大祸害优雅的喝下了一小口。

    不知怎的,洛奕铭脑海里突然跳出了一个词——妖孽。

    他几乎不曾见识过他这副模样,如今,他被惊得身子抖了抖,一层鸡皮疙瘩立即冒了出来。

    见惯了他的高冷样,洛奕铭实在是无法忍受他的另一面,此时此刻的路凡城,鼻青脸肿,真的很欠揍!

    “味道不错。”路凡城含笑着,对着他举了举高脚杯,“要不要来一点?”

    洛奕铭的目光这才落在茶几上,他突然惊叫了起来:“这可是我珍藏了许久的!你居然把它开了!”

    洛奕铭一副要哭的模样,这瓶红酒何其的珍贵,他放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就是担心放在洛家被家里的三个恶魔吞了去。

    他是想着什么时候跟顾云曼一起品偿的,居然,居然被路凡城给……

    他突然间好想哭。

    “行了!多大的事情,不过是一瓶酒罢了,瞧你这点出息!”路凡城淡淡的说道,一口气喝光了杯子里剩下的酒水。

    洛奕铭看得又是一阵心疼,这混蛋,如此名贵的酒,他怎么可以这样喝?

    “你可以走了。”他指了指门外,下逐客令。

    “现在可不行。”路凡城道,“现在的情况,我还不能现身。”

    外面正在上演他令人导演的大戏,他出去了可不太好。

    一听他提起这事,洛奕铭火了:“路凡城,你把我这医院当片场呢?你知不知道你这么一闹,对我的病人造成多大的影响?”

    路凡城淡淡的说道:“住院看病多沉闷的事情,让他们乐一乐也算是一件好事。你放心,不会闹出什么事情。”

    他说着,便给宋烨磊挂了个电话:“这场戏,差不多就行了。”

    洛奕铭看着他,突然间觉得无语。

    “阿城,你这么大的动静,会不会太过了?”

    路凡城摇头道:“如果不这s样,怎么能转移媒体和路人,有心人对她的注意力?阿铭,我真的害怕。”

    洛奕铭愣。

    这个男人,第一次听见他说害怕。

    “我怕,我不能好好保护她们。”路凡城低低的说道。

    看着他一脸凝重的神情,洛奕铭也就明了了。

    亲生妹妹不能认,心爱的人不敢爱,可想而知,他承受的压力有多大。

    洛奕铭走到他的身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认真的说道:“阿城,一切都会好的。”

    路凡城起身,走到窗前,拉开了一点点窗帘,露出一线缝隙,往下看去,只见那群黑压压的人还在。

    就在这时,一个男人的声音穿过扩音器响彻整个医院的上空:“路凡城,我爱你!下辈子,我一定投胎做女人,嫁给你!”

    洛奕铭打了个寒战,身上又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而路凡城却不为所动,英俊的脸上,是常有的冷傲。

    他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仿佛被表白的并不是他。

    洛奕铭抬手擦冷汗:“宋烨磊这臭小子,办事可真绝啊,居然给你找来了个男人!真够劲爆的!”

    人群里突然暴发出了尖叫声。

    洛奕铭开口问:“怎么回……”事!

    话音未落,只见一道身影自眼前直直往下坠。

    路凡城脸色突变,猛的拉开窗帘,便见一个男人的宠大身子重重的砸在了安全气垫上。

    洛奕铭震惊。

    宋烨磊就在这时打来了电话:“少爷,不好了。”

    “怎么回事?”路凡城沉声问道。

    “这个跳楼的男人根本不是我们找来的人……”宋烨磊急急的说道。

    ——

    太阳下山的时候,洛氏医院终于恢复了往日的状态。

    看热闹的群众已经离开,大部分记者也已经撤离,余留一小部分继续蹲着,企图还能再挖些劲爆的新闻。

    “路凡城,你这个大祸害!”

    院长办公室,洛奕铭站在路凡城的面前,咬牙切齿道。

    “我可是无辜的。”路凡城摊开双手,淡淡的回道。

    洛奕铭无语。

    的确,他说得没错,他是无辜的。

    那个因为他而跳楼的男人,从十几楼层的顶楼上往下跳,福大命大,没闹出人命。

    人是在医院出事,洛奕铭作为院长自然不能坐视不管,他亲自安抚了他,并将医院极具权威的心理治疗师给他做心理干预,最初那男子从昏迷中醒来时,一副要死要活的模样,直言一定要见路凡城一面,否则就撞墙。

    洛奕铭令人一针镇静剂下去,男子才渐渐平静下来。

    此刻,心理治疗师依然陪伴着他,男子的情绪渐稳。

    后来的后来,男子对路凡城的疯狂,转移到了心理治疗师的身上,再后来,不堪负重的心理治疗师,避开男子,带着女朋友,逃了……

    当然,这是后话。

    ——

    “少爷,许小姐醒了。”

    接到宋烨磊的报告,路凡城拧了拧眉,正要走出院长办公室,宋烨磊又说道:“少爷,许小姐说了,她现在没脸见人,包括你。”

    路凡城面上没有什么表情,他回道:“她可是我的未婚妻,怎能不见!”

    说着,人已大步往外走去。

    洛奕铭在身后幽幽的说道:“少爷,你玩大了!”

    路凡城脚步一顿,两秒钟后,复又抬脚,很快消失在院长办公室门口。

    ——

    病房里。

    许依菱顶着一张肿得不像样的脸,泪流满面:“姑姑,你要替我报仇!林清婉这女人太恶毒了,她嫉妒我,这是想要弄死我!”

    路母杨思晴面对未来儿媳妇的委屈和眼泪,又气又想笑。

    因为眼前的许依菱,越看越像个猪头。

    她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压下那爆笔的冲动,轻了轻嗓子,说:“小菱,姑姑知道你受了委屈,有机会姑姑一定会替你报仇。记住姑姑的话,千万不要接近林清婉……”

    杨思晴说着说着,已面露无奈之色。

    每一次碰见那个扫把星,想要好好教训她,可有哪一次不是自己吃亏的?

    许依菱抬手擦了一把眼泪,却“嘶”的一声倒抽了一口冷气,脸,好疼!

    那个该死的女人,她是下了多大的手!

    她扇了她多少个耳光?绝对不下二十个!

    她握紧拳头,心里恨恨的想,将来,她会双倍还给她!

    “姑姑,不是我们要接近她,是她看见我们冲上来的……”许依菱恨恨的说道,“我们可以躲她,可是她就是硬缠着阿城我能怎么办?姑姑,林清婉是什么人,我们又是什么人,万一传出去我们害怕她,别人会用什么样的眼光看我们?”

    听了她的话,杨思晴叹了口气,说:“你放心,阿城已经答应我,在你们婚礼前,会把她送走。”

    许依菱被肿脸挤得小小的眼睛蓦的一亮:“真的?”

    “嗯,阿城亲口答应我的。”

    许依菱的眼睛却暗了下去:“可是万一她不甘心,自己跑回来了怎么办?姑姑,除非她死,否则我会一直不心安。”

    她说着,眼里划过了一抹阴狠。

    对,只要她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她就心安了!

    杨思晴没有留意到她那抹阴狠的光芒。

    “小菱,你就放心吧,阿城既然会娶你,必定不会负你。姑姑保证!我生的儿子,我了解。”

    问题是,路凡城并不是她生的孩子。

    就在这时,有人推门进来。

    许依菱一看见来者,惊叫了一声,立即将脸埋进被子里,急急的说道:“你出去,我不想见你!”

    杨思晴扭头看去,发现是路凡城,回头又看了眼躲在被窝里的许依菱,立即明白了。

    “阿城,你跟我出来下。”好了说着,朝路凡城走去。

    路凡城却快步走到床边,声音里满是紧张和担忧:“菱菱,你终于醒了,我很担心你。”

    “你……你出去……”许依菱的身子开始颤抖起来。

    她是个大美人,对自己的美貌向来自信,这也是她最得意的事情。

    可眼下,她貌丑如猪,她怎么能让心爱的男人瞧见自己这副丑样?

    最后,路凡城还是被杨思晴给拽出了病房。

    看着儿子鼻青脸肿的模样,杨思晴对林清婉的恨又深了一层。

    如今,她已不愿再多说什么,而是说:“阿城,女孩子的心思妈能理解,你过些日子再来吧。如果想小菱,就电话里聊聊吧。”

    路凡城离开医院的时候,一直蹲在附近的记者立即围了过来,宋烨磊及其他几名男子立即上前阻止,路凡城却朝他们摆摆手。

    宋烨磊等便放开了记者,任由他们对路凡城拍照……

    ——

    林清婉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电视里正播放着洛氏医院白天发生的事情。

    她知道路凡城的魅力,多少女人为之癫狂,可她绝对没有想到,会有人因为他有了未婚妻,居然跑去跳楼,而且还是个男人!

    这实在是让人想不到。

    她调换了频道,是本地的娱乐频道,她看见,一群记者正围堵一个戴口罩墨镜的高大男人。

    她摇摇头,这是哪个大明星吧?黑漆漆的夜,居然戴墨镜,他也不怕走路闪了腰。

    她正要换台,一个声音突然传进耳朵:“请问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