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求求你不要杀死我的孩子

求求你不要杀死我的孩子

    路凡城猝不及防,高大的身子往后退了几步,直抵在车门上。

    口腔里有腥甜的味道蔓延,他抬手往嘴角处抹去,置于眼前一看,鲜红的一片。

    他抬眼,沉沉看着面前的男人,沉声道:“你活腻了?”

    来人满脸怒气,目中猩红的一片,双手紧紧握成了拳头。

    看样子他在这里等候已久。

    “路凡城,你这个混蛋!”韩傲云怒吼一声,抡着拳头又冲了上来。

    路凡城一个转身,韩傲云的拳头便重重的砸在了车窗玻璃上,好在路凡城这辆限量版的豪车质量上等,要不然玻璃非被他砸碎不可。

    韩傲云脸色微微一变,看样子一拳下去,他的手也不好受。

    他甩了甩手,回转身,又朝路凡城的方向攻击而去。

    但是,他根本就看不出路凡城是如何出手的,身上、脸上一阵阵疼痛袭来,下一秒,他人已被路凡城踩在脚下。

    “韩傲云,你找死吗?”路凡城冷声道。

    “放开我!”韩傲云挣扎了一番,却是徒劳的,“路凡城,你这个大混蛋,你怎么可以那样对小婉!当初你耍阴招把她从我身边抢走,可是你不但没有珍惜她,为了你即将娶的女人,你居然又一次把她投进了监狱里!”

    因为林清婉的又一次拒绝,再加上被路凡城阴了之且与一个陌生的女孩糊里糊涂的发生了关系,心情沉重的他便跑到了国外,在那里他呆了好些时日,前两天刚从国外归来,得知林清婉的事情后,他震惊不已,他去探监,根本就进不去,而且里面传来的话说林清婉不愿见他,一同她当初在监狱时,抱绝与他见面。

    他又心痛又气愤,心痛林清婉,气愤路凡城。

    忍无可忍的他,便出现在了路氏的地下停车场。

    听了他的话,路凡城脸色微微一变。

    他冷笑了一声:“她一次次伤害我的家人,伤害我的未婚妻,我只是把她投进监狱里面去,已经算是对她最大的仁慈了!”

    说这话的时候,他的脑海里突然间就浮现出了林清婉那张满是委屈的小脸。

    新都会的别墅里,他囚禁了她,禁锢了她的自由,对于她来说,就是监狱吧?

    韩傲云怒:“她本是无辜的,如果不是你们一个个先去招惹她,她又怎么可能会因为出于自保而误伤了他们?都是你们的错!”

    路凡城淡淡的说道:“所有的结果都是,她伤害了我在乎的人,而她,却安然无恙!”

    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这小女人,别的不说,单就这个,倒是挺有本事的!

    不过这也是让他最为放心的一面,将来就算他不在她的身边,如果遇到了什么事情,她也不会出太大的问题。

    母亲说的对,她是扫把星,是个祸害!

    韩傲云突然间不知道该如何反驳他了,他说得没有错。

    “路凡城,她要多久才能出来?”

    得知林清婉被判了五年刑,他一时慌了,五年,再加上曾经的四年,小婉人生最美好的年华岂不都是在监狱里面度过?

    当年,他托了多少关系想要把林清婉弄出来,可是一切都是徒劳的,他根本就干不过路凡城。

    如今多年过去,路氏越来越强大,身后踩着他的这个男人也越来越强大,要跟他作对,谈何容易。

    而他只是一个很低调的珠宝设计师,并且还与路氏签定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他无法同他对抗。

    “时间到了,她自然会出来。”路凡城回道。

    韩傲云放低了姿态,恳求道:“路凡城,你把她弄出来,我带她走,离开青城,我保证,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踏进青城一步,我也保证,我们永远不会再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闻言,路凡城的脸色突变。

    带她走?呵呵!

    “不可能!”他拒绝道,“滚!”

    他收回了脚,直接往专属电梯的方向走去。

    韩傲云急忙爬起来,原本英俊斯文的脸上,此刻像挂了彩,青一片,紫一片,如果不认真看,根本就看不出他就是韩傲云。

    “路凡城,你这个王八蛋!”他朝路凡城的方向追去。

    谁想,一抹高大的身影突然横在了他的面前,挡住了他的去路。

    “韩先生,你请回吧。”宋自影居高临下的站着,清冷的俊脸上没有什么表情。

    “让开!”韩傲云怒,抬眼看去,路凡城已经走进电梯里,电梯门合上,旁边显示的数字在不停的变换。

    “韩先生,少爷决定的事情是改变不了的。”宋自影淡淡的说道。

    韩傲云握了握拳,最后还是离开了。

    他知道,眼前牛高马大的男人,他一介文人与他干架,铁定是与刚才那样,一下子就被打扒了。

    而且,他也知道,这样求路凡城根本无济于事,不如离开,再想想办法。

    可是,他又有什么办法?

    当年林清婉进去的时候,他不也是无能为力吗?

    他钻进了自己的车子里,靠在驾驶座上,闭上眼睛,脸上是浓浓的无力之色。

    宋自影看他驱车离开后,正要转身走进电梯,突然,身后传来了一道兴奋、喜悦的女声:“阿影!”

    宋自影浑身一颤,紧接着头皮一阵发麻,这个女人!

    他想都没想,直接刷卡钻进电梯里,在那个女人扑上来之前,迅速将电梯门合上。

    “阿影……”陈水雁站在电梯门前,看着电梯一路往上升,刚才的喜悦已一扫而光。

    她呆呆的站在那里,大眼睛里面布满了水雾,她哽咽:

    “阿影,你为什么这么讨厌我?”

    往日里,她除了工作,吃饭,睡觉,剩下的时间全部用来对宋自影的“大追捕”中。

    可是那个男人每一次见她,就像见了鬼似的,除了逃还是逃!

    ——

    路凡城回到办到室后,给洛奕铭打了个电话,他询问乔子枫的情况。

    得知乔子枫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他便放下心来。

    想起在病房门口的一幕,秦千雪看见乔子枫同白玟嘉说悄悄话的情景,当时秦千雪的表情很不对劲,她眼里流露出来的,除了为乔子枫感到高兴之外,那里面,还有一股令人无法忽略的忧伤。

    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剑眉便拧了起来。

    莫不是小雪对阿枫……

    ——

    话说秦千雪挂了白慕凡的电话之后,一个人闷闷的去了自己的工作室里。

    她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么多年来,乔子枫的身边不曾出现过一个女人,他也不曾谈过一次恋爱,唯一喜欢的一个女人却是一个已婚人士,他不曾告诉过她那个女人叫什么名字,长得怎么样,但是她知道,她应该与那个女人的长相有些相似,所以他才会在那一次喝醉了酒后把她当成那个她,所以他才一次次阻止她跟白慕凡在一起。

    现在,他终于要结婚了,看样子,两人的感情还真不错,她应该替他们感到高兴的,可是她为什么却一点也不开心?

    “或许,是我从小到大都太依恋他,从今往后陪在他身边的会是另外一个女孩,我只不过是有些不适应罢了。”想了想,她安慰自己。

    后来有一天,她得知自己与乔子枫并无血缘关系时,她已穿上了嫁给他人的婚纱……

    呆坐了一会,她取出手机想要给白慕凡打电话,可是想到他先前说自己在忙,电话终究没有拨出去。

    而此刻的白慕凡,并不在青城,而是在远离青城的某一座小城市某家医院里。

    他站在手术室门外,目光复杂的盯着手术室的大门,心里有些不好受。

    里面的女孩,正在接受人、流手术,想到自己的第一个孩子还来不及成形就已结束生命,他的胸口便像堵了什么似的,令他呼吸有些困难。

    但是他必须把它打掉。

    他和秦千雪才刚刚开始,他不允许有任何人来破坏他们的婚姻。

    白家和乔家两家门当户对,强强联合,母亲对于他和妹妹的婚姻是十分满意的,倘若让母亲知道这件事情,天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要给白家生孩子,必须是明媒正取的。

    以后,他和小雪会有属于他们的孩子。

    他如是想着,却不知手术室里面,舒雨若跪在医生的面前,重重的磕着头:

    “医生,求求你,不要杀死我的孩子!”

    “求你放过他!”

    “那也是一条生命啊!”

    “砰砰砰……”她磕得一次比一次重,额头上的皮肤破了,鲜红的血液流了下来,可是她却一点也不觉得痛。

    她泪流满面,两只手紧紧护着自己的肚子,像是极力保护孩子的母亲。

    医生叹了一口气:“小姐,对不起,我实在是……”

    外面那个男人,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主。

    ——

    夜深人静。

    新都会的别墅里。

    卧室的大床上,路凡城从林清婉的身上下来,看着已经昏睡过去的她,他爱怜的吻了吻她,把她抱到浴室里作了一番清洗。

    当他再把她抱回床上时,林清婉仍沉沉睡着。

    他替她盖好被子后,离开了。

    早上林清婉醒来,望着窗外的景物,整个人莫名变得烦躁起来。

    洗漱完毕之后,她下楼走到客厅,张姨招呼她用早餐,人便走了出去。

    林清婉坐到餐桌旁,看着桌子上丰盛的早点,随手拿起一个水煮鸡蛋,剥皮,便把鸡蛋往嘴里送去。

    闻到鸡蛋的香味,不知怎的,一阵强烈的恶心感传来,她扔下鸡蛋,急急忙忙冲进了洗手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