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宝宝,以后你一定要好好的

宝宝,以后你一定要好好的

    那颗被剥了壳的鸡蛋变得滑溜溜的,它在光滑的桌面上滚动了几圈,便滚出了桌子,掉落到地面上,又翻滚了几番,最后停下了。

    与此同时,林清婉趴在水池边干呕了几次,却什么也吐不出来。

    白着脸起身,抬手按在喉咙处,她很是疑惑,这胃怎么了?

    再次回到用餐厅,她将那颗鸡蛋捡起扔进了垃圾桶里,并在餐桌旁的位置上坐下,吸了吸鼻子,一股肉类的腻香味立即钻进鼻腔,同时将她的胃搅得翻江倒海,恶心感立即袭击而来,她再一次冲进洗手间,可是依然只是干呕。

    再一次坐到餐桌旁,往日里爱吃的早餐在这一刻似乎都变了味,最后,她挑了一碗白粥,勉强喝到底。

    搁下碗,她直接回了卧室。

    也不知道今天怎么回事,看见那一张舒适的大床时,居然犯困了起来,她也没多想,打着哈欠直接爬上床,躺下,很快就睡过去了。

    中午她是被饿醒的。

    下了楼来,张姨看见她,便说:“小姐,午饭已经准备好了。”

    “嗯,好。”林清婉应道。

    张姨便出门去了。

    刚来这里的时候,每一次用餐,张姨总会守在一旁,林清婉很不习惯,便要她坐下来一起用餐,张姨摇头拒绝,但她也看得出林清婉的别扭,便说:“那小姐你慢慢用餐,我出去一下,如果有什么事,叫我一声。”

    自那以后,每次用餐,张姨都自动的出了用餐厅。

    林清婉看着面前的三餐一汤,暗暗叹息。

    自从她到这里来之后,除非是林清婉自己要求吃什么,否则每次餐桌上的菜都不带重复的,她不得不感慨路凡城请的厨子不是一般的厉害。

    每天吃着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再加上睡眠充足,林清婉的面色看上去红润了许多,比以前有女人味多了。

    她原本并不挑食,但是这一次,当她想喝一口鸡汤时,早上出现的那股恶心感又来了。

    直到现在,她才意识到一个十分严重的问题:

    她的生理期好像很多天没有来了!

    她慌了,这种种的反应说明了什么?

    她该不会是怀孕了吧?

    每一次,路凡城都采取的保险措施,应该不会怀孕才对!

    可是似乎好像有那么一次,他迫不及的进去了,没来得及用上那个……

    难道就因为那一次,她就中招了?

    可这种反应不是怀孕还能是什么?

    想到这,林清婉几乎是吓出了一身冷汗。

    他是她爱的男人,原本怀上了他的孩子她应该高兴才对,可是她却一点也开心不起来,相反,她惶恐不安。

    如果路凡城知道她怀孕了,他会不会要她立即把孩子打掉?她很肯定,他会的,毕竟,她只是一个被他囚禁在此地供他发、泄玉望的工具罢了,她一个工具,有什么权利给他生孩子?

    就算他不要求她把孩子打掉,可他要娶别人为妻,如果她把孩子生下来,那么这个孩子就会是一个私生子,见不得光的私生子,他将来的一生也许会一直活在阴影中……

    下午的时候,林清婉没精打彩的坐在花园的秋千上,望着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出神。

    张姨在不远处时不时看她几眼,这段日子,她常常坐在那里,一坐就是两三个小时,因此张姨对于她这种状态也是习以为常了,也因此,并没有往其他方面去想,她为什么看上去比以前更加的落寞。

    良久,林清婉下了秋千,走到张姨的面前:“张姨,我今天想吃酸菜鱼,不要放辣椒和花椒。”

    突然间想吃酸的,一想到那酸味,她感觉自己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经过一个下午的消化,她已经十分的确定,她怀孕了,尽管什么检测都没有做过。

    “好。”张姨点头,“那我去跟厨师说。”

    张姨走后,林清婉坐回了秋千上,抬头,再一次对着天空出神。

    “小姐,我已经交待厨师了,今晚就做酸菜鱼。”张姨很快回来,与她说道。

    “谢谢。”林清婉回头朝她微微一笑。

    张姨点点头,正要离开,林清婉突然叫住了她:“张姨。”

    “怎么了?”

    “我想给他打个电话。”她乞求似的说道。

    张姨面露为难之色:“小姐,对不起,这个,我没办法答应你。”

    最初那几天,林清婉有同她提过打电话之事,每一次她都拒绝,后来林清婉就再也没有说起过。

    “小姐,你有什么事情的话,可以告诉我,回头我会跟少爷说,或者你可以等他晚上来了再说。”张姨提议道。

    “不用了,谢谢。”林清婉回转头,再一次抬头。

    她只是想给路凡城打个电话,仅仅是打个电话而已。

    ——

    此刻的路凡城,刚带着一群高管从路氏的大厅里走出来,一个娇俏的女孩突然出现。

    “路大哥。”

    路凡城扭头一看,看清是秦千雪时,他有些意外。

    “小雪,你怎么来了?”

    秦千雪看了一眼他身后的人,轻声道:“路大哥,可以借一步说话吗?”

    路凡城道:“好。”

    秦千雪便往某个方向走去,路凡城跟了过去。

    “有什么事情吗?”路凡城问。

    秦千雪:“路大哥,我今天去看小婉了,可是跟以前一样,他们不放我进去。”

    路凡城抿嘴不语。

    “路大哥,我知道,是你给他们留了话,不许探监,可小婉她是我好朋友,我很担心她,你跟那边的人打个招呼,让我进去看她一眼,好不好?”秦千雪央求道。

    路凡城的脸上一如既往的清冷,他直接拒绝:“不好。”

    说着,不给秦千雪再开口的机会,直接走了。

    秦千雪气得直跺脚,却也无可奈何,不得不闷闷的走了。

    “小雪,你怎么在这里?”正当她郁闷至极的时候,耳边传来了一个男人温柔的声音。

    是白慕凡。

    秦千雪也很意外:“你不在公司怎么在这里?”

    白慕凡自然而然牵住了她的手:“自然是工作的事情。”

    “噢。”

    “怎么闷闷不乐的?”白慕凡问。

    秦千雪便把不久前发生的事情与他说了一遍。

    白慕凡叹了一口气,说:“你放心,她在里面不会吃苦头的。”

    他也并不知,关在监狱里面的那个女人并非林清婉。

    “那是监狱,你以为是渡假吗?”秦千雪心情更加烦躁。

    “好了,我不回公司了,接下来陪你去逛逛,好不好?你想去哪里?”白慕凡安慰她。

    “就随便走走吧。”秦千雪说。

    于是,两个人便手牵着手,在大街上慢慢的走着,就像普通情侣一般,东西面北的扯着。

    “凡,你有没有想过,我们结婚后,会去哪里度蜜月?”想起乔子枫和白玟嘉的悄悄话,她忍不住问道。

    白慕凡一愣,旋即笑了起来,低低的问道:“这么迫不及待的嫁给我了?”

    秦千雪抡起拳头在他的胸口处捶了一拳:“我们都已经订婚了,就连婚期也定了下来,哪有什么迫不迫及待的?”

    白慕凡握住她的小拳头,笑道:“那好吧,是我迫不及待了。”

    秦千雪满意一笑:“那你说到时候我们去哪度蜜月?”

    “你想去哪?”

    “我也不知道。”秦千雪摇头,“我和他早把全世界都走了一遍了。”

    所以对于密月之地,已经没有什么期待的。

    这些年,她与乔子枫去过很多很多地方,国内的,国外的,有名的,无名的景点,他们都去过。

    听他提起乔子枫,白慕凡脸色微变,心情突然间变得沉郁起来。

    秦千雪倒没发觉。

    迎面匆匆走过来一个女孩。

    她拖着一个行李箱,像是在想什么,低着头,一下子撞在了秦千雪的身上。

    女孩看上去弱不禁风,由于秦千雪有白慕凡护着,倒没什么,可是女孩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疼得她泪眼汪汪。

    “喂,你怎么走路的?”白慕凡呵斥道,低头看着怀中的秦千雪,“你有没有怎么样?”

    “我没事。”秦千雪摇头,注意力放在了女孩的身上。

    女孩抬起头,不知怎么回事,眼泪一下子流下来了。

    秦千雪忙松开白慕凡,将她扶起:“你怎么样?受伤了?”

    看样子很疼,要不然怎么哭了?

    女孩扫了一眼她身后的男人,接触到男人杀人般的锐利光芒时,她脸色一白,忙说:“没……没受伤……对不起,刚刚我不是故意的,我……我真没看见你们……”

    她说这话时,看了白慕凡一眼。

    白慕凡的脸色阴沉的可怕。

    这个女人,她不止出现在他们的面前,还撞了小雪!

    她明明答应过他,不会再出现的!

    现在,居然……

    大拳紧紧的握了握。

    因为,这个女孩不是别人,正是昨天被他带到其他城市打抬的舒雨若。

    “你怎么哭了?”秦千雪好奇的问。

    “因……因为我失恋了。”舒雨若咬了咬唇,说道,“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我怀了他的孩子,可是在昨天,他逼我去打了胎。”

    秦千雪愣,下意识的问道:“他为什么逼你去打胎?”

    舒雨若抹了一把眼泪:“因为他要娶别的女人为妻。可是,他曾答应过我,会娶我,他说话不算数。”

    说这话时,她完全无视白慕凡的眼光。

    秦千雪皱了眉,安慰道:“那说明,他不是一个好男人,你不要为那样的男人伤心难过,我看你年纪也还小,以后,你会遇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为了那种男人,不值得。”

    周围的空气似乎越来越冷,舒雨若的身子微微抖了一下,说:“嗯,谢谢你,为了那种男人真的不值得。所以,我要离开这里,永远不再回来了。秦小姐,再见。”

    她拖着行李箱快步走了,很快消失在人群中。

    良久,泰禾雪才反应过来:“奇怪,她怎么知道我姓秦?”

    白慕凡不自然的笑了笑:“你是乔家的大小姐,想来在青城认识你的人也不少。”

    “好吧。”泰千雪应了一声,“我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可是我又说不出来那种感觉。”

    白慕凡忙说:“那就别想了,我们去前面的咖啡馆坐坐。”

    “好。”

    坐进咖啡馆之后,白慕凡想到那个女人正在离开青城的路上,心里暗暗的松了一口气。

    直到现在,他也不知道舒雨若撞在秦千雪的身上,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一个小时后。

    某架国际航班上,舒雨若坐在靠窗的位置上,闭着眼睛,手轻轻的抚在小腹上,心里默默的说道:“宝宝,从今以后,你要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