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她不见了

她不见了

    “你怎么了?有没有怎么样?”

    宋自影紧张的问着怀中的林清婉。

    林清婉摇头,没有说话。

    确定她没事,宋自影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他正要开口说什么,突然间抬起了头,看向某处,眼神一怔,下一秒,眼眸微微眯起,这个动作,表示他很不高兴。

    “你一直不肯接受我,原来,你有了喜欢的人。”陈水雁走到他们的面前,站定,目光痛楚的在男人和女人的身上来回交替着。

    被他搂在怀中的女人,戴着口罩和帽子,她看不清她的容颜,但她相信,这个女人,一定长得十分的漂亮,否则怎么可能入得了他的眼?

    他眼里的紧张和担忧,一览无余。

    如果不是爱她,又怎么会流露出这副她陈水雁乞求不来的温柔?

    他对她,从来都是粗暴的。

    是了,第一次见面,他手中一把匕首,直接将她弄进了医院里,作了手术。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每一次见面,他从不给她好脸色看。

    他看她的眼神,是那般的厌恶。

    可是,她就是这么犯贱,爱上了这样的一个男人!

    她能怎么办?

    话说林清婉从洗手间出来踩空了脚后,受到惊吓,她人已从浑噩中回过神来。

    当看见眼前哭得稀哩哗啦的女人,又听了她的话时,她便明了了。

    陈水雁看样子是误会她和宋自影了。

    “你……”她刚开口,嘴巴立即被宋自影捂住了,隔着口罩。

    她撑大了眼睛看着宋自影。

    宋自影唇角勾了勾,温柔的说道:“不用跟她说什么。”

    林清婉点点头。

    宋自影撤开捂在她嘴巴上的大手,另一只揽着她的腰的手也松开了。

    他看向陈水雁,原本面对着林清婉的温柔刹那间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惯有的冷。

    “如果没有什么事,一会我送你去机场。”他冷冷的说道,“洛奕铭给我电话,说你的父母很担心。”

    “我不要你管!”陈水雁大吼一声,捂着脸跑了。

    宋自影看着她的背影,皱眉。

    林清婉不安的说道:“她会不会出什么事情?”

    宋自影冷漠的回道:“不必管她,这个疯女人!”

    林清婉道:“她好像误会我们了,我觉得你还是跟她解释一下比较好,我怕她会出事。失恋的女孩,很容易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来。”

    宋自影愣了下,便掏出电话,拨打了一个电话。

    林清婉站在一旁,听他的意思是,要对方去跟着陈水雁,好生保护她,别让她出事。

    “那就拜托了。”宋自影说罢收了电话。

    “怎么样?”林清婉问。

    “我叫我们这边的一个兄弟跟着她,放心,不会有事的。”宋自影淡淡的说道。

    林清婉笑道:“其实你还是蛮关心她的。”

    宋自影淡淡的说道:“我只是答应了洛奕铭照顾她,除此之外,别的,什么都没有。”

    林清婉叹息道:“我很佩服她的执着。”

    宋自影抬头看了看天,没有再继续刚才的话题,而是说道:“饿了吧,我们去吃点东西。”

    “嗯。”

    宋自影选了一家环境优雅的餐厅,两人落座在靠窗的位置上,是一个小隔间,小小的空间,将外面的一切隔绝开了。

    “小婉,你看看你喜欢吃什么?”宋自影将放在桌面上一张菜牌递了过来,而他则点开手机,对着桌面一角的二维码扫码自助点餐。

    林清婉扫一眼菜牌上的菜单,指着上面的个菜名,说:“就这个吧。”

    宋自影凑过去一看:“酸豆角?”

    “嗯。”

    “就一个?”

    “嗯。”生怕他怀疑什么,林清婉马上说,“平时大鱼大肉吃多了,我就想吃点开胃的。”

    “这样……”宋自影不疑有他,但还是又给她点了两道营养丰富的菜,以及一盅椰肉鸡汤。

    在等餐的过程中,林清婉的目光一直落在窗外。

    她看着街道上的人来人往,眉头微微蹙着,不知在想什么。

    宋自影原本拿着手机的手,慢慢的落在了桌面上,他静静的看着面前的女孩,有那么一瞬间,感觉自己是在做梦,他不敢幻想过,他会有这么一天,陪她逛街、吃饭,就像男朋友陪着女朋友……

    最后一个念头蹦出来的时候,他吓了一大跳,手一抖,手机便掉落到了地上,“啪”的一声响,林清婉的注意力便转移过来了。

    “怎么了?”林清婉问。

    明亮的大眼睛里,透着股纯净的气息。

    宋自影有些尴尬:“没事,手机掉了。”

    “嗯。”林清婉应了一声,双将脑袋转了过去。

    菜一道道上来,全部上桌后,林清婉将口罩和帽子摘下。

    “要不要先喝点汤?”宋自影问。

    林清婉摇头:“晚些再喝吧。”

    宋自影便作罢。

    整个用餐过程,林清婉吃得不多,满桌子的菜,她也只对那盘酸豆角下手,但后来又怕宋自影怀疑什么,不得不将每一道菜偿了一遍。

    七分饱后,她放下了碗筷,宋自影体贴的替她装了一碗汤:“小婉,喝点汤。”

    “谢谢。”

    林清婉接过碗,拿起勺子舀了一勺便往嘴里送,岂知,当闻到那股肉汤味时,一股强烈的恶心感袭来,她立即起身。

    “我去趟洗手间。”她扔下一句话,急急跑出了隔间。

    “小婉!”宋自影忙跟在了她的身后。

    林清婉冲进了女厕所里,狂呕了起来。

    宋自影在外面听见声音,急得顾不了什么,大步走了进去。

    他一进门,就惹来了女人惊叫的声音。

    “啊……变态!”

    由于不知道林清婉在哪个隔间,宋自影听到声音,立即用力推开其中一个隔间,门开了,一个胖胖的女人在掀开裙子,正要脱下一条小裤裤,突然间出现的一个英俊的男人,令她狂叫不已,抡起包包,对着宋自影就打。

    宋自影扯过她的包扔在地上,沉声道:“滚!”

    冰冷的气息令胖女人脸色一白,双腿一抖,刚才的气势便不见了,她拾起包包,骂骂咧咧的走人了。

    宋自影找到林清婉的时候,发现她正扶着墙,面色苍白。

    “小婉。”宋自影大惊,忙上前去扶住她,“你怎么了?我们去医院。”

    林清婉摇头道:“我没事,可能是有点水土不服。再加上……那个,所以反应会有些强烈。我休息一会就没事了。”

    明白她所说的“那个”是什么后,宋自影俊脸微微一红:“真的?”

    “真的。”林清婉说。

    “那我们回酒店休息。”

    “好。”

    两人走出餐厅,不想碰见了一个人,路凡城的父亲,路之鹏。

    他的身边跟着一个女人,四十多岁的样子,穿着打扮得体,丰韵犹存,看着路之鹏的眼里,是化不开的浓情,而路之鹏看她的眼神,也极是温柔的。

    看见宋自影,路之鹏吃了一惊:“阿影,你怎么在这里?”

    宋自影恭敬的答道:“老爷,我……过来吃饭。”

    路之鹏的目光便落在了林清婉的身上,只是由于她戴着口罩和帽子,路之鹏眼里多了一丝意外:“这位是……”

    “嗯,我……朋友。”

    路之鹏看着他有些囧迫的神情,笑了起来:“你小子原来是交了女朋友,水雁那孩子估计要伤心了。”

    陈水雁对宋自影展开追求的攻势,早已不是什么秘密的事情。

    宋自影看了一眼默不作声的林清婉,苦笑。

    路之鹏拍了拍他的肩膀,笑道:“好了,不打扰你们年轻人了,去吧。”

    “对了,回头阿城忙完了工作,要他联系我,一起吃个饭,到时候也把你女朋友带上。”路之鹏想到了什么,便说道。

    他已得知自己的儿子来到了这座城市。

    宋自影看了一眼站在他身旁温柔如水的中年女子,点头道:“好。”

    “嗯,去吧。”

    宋自影同林清婉离开了,中年女子温柔的唤了一声:“鹏。”

    路之鹏温柔的说道:“他叫宋自影,同他哥哥一起,陪在阿城的身边十多年,是阿城最得力的助手,我们一家人早已经把他们当成了亲人,他们平时也住在路家,但是不在同一栋楼。”

    中年女子羡慕不已:“真好。”

    路之鹏道:“阿城在年少的时候救过他们两兄弟,他们无父无母,却却有情有义,知恩图报,是阿城最信任的人,平时阿城也当他们兄弟一样对待。这两孩子真心不错,如今阿影也有了女朋友,我这心多少也有了些安慰。”

    中年女子听得眼眶红了一下。

    路之鹏忙说:“你现在要放宽心态,知道吗?”

    “嗯。”

    “那我们进去吧。”

    ——

    “小婉,你真的没事了?”宋自影不安的问道。

    “嗯,没事了,我们慢慢走回酒店吧。”林清婉答。

    “好。”

    两人朝前走去,突然间,原本走在他们面前的一个女孩“扑通”的一声,倒了下去。

    两人吃了一惊,忙上前去看,发现女孩已经晕倒过去。

    “阿影,快送她去医院,医院就在前面。”林清婉急急的说道,她刚有留意到,前面不远处是一家医院。

    “好。”宋自影忙蹲下去,替女孩作了简单的检查,发现她并没有其他外伤后,立即将她抱起,快步朝前方的医院走去。

    林清婉紧跟在他身后。

    到了医院,医生作了一系列检查后才得知,女孩宫外孕,孕囊破裂致大出血、休克,幸好送医及时,再晚些估计人命就没了。

    宋自影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小婉,我们走吧。”

    身边没有回应。

    宋自影回转身,原本还站在他身边的女孩,已无影无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