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瞒他一辈子

瞒他一辈子

    卧室里。

    林清婉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时候,一眼就看见了站在面前的女人。

    女人盯着她,目光如利刃,她的眼里燃烧着熊熊的怒火。

    林清婉吃了一惊,双脚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两步。

    她,怎么会在这里?

    “林清婉,你果然没在监狱里!”许依菱咬着牙,面目狰狞,因为愤怒,两只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一副恨不得把林清婉撕成碎片的架势。

    林清婉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在这里,先前从路凡城的口中可以猜测出来,许依菱并不知晓关在监狱里的人不是她,也不知道路凡城背着她在外包、养其他情人,这回她怒气冲冲的杀到这,想来是路凡城没有掩饰好,让她给发现了。

    她抬眼看向对面已频临失控的女人,淡淡的问道:“不知道许小姐到这里来所为何事?”

    许依菱没有回答她,而是很肯定的说道:“所以,在云城那个戴口罩帽子,害我受伤住院的女人,也是你!”

    林清婉扯了扯嘴角:“对,是我!可是,那错并不在我!”

    “林清婉,你怎么那么贱?霸占别人的男朋友,你不觉得你很恶心吗?”

    林清婉淡淡的说道:“有些话,你应该去问你男朋友,而不是来质问我!我巴不得离开这里!可是,我没办法!”

    “你的意思是,是他不许你走?”

    “正是!”

    许依菱强压下胸口里的怒火:“林清婉,你是不是对路凡城使用了**药?”

    如果不是因为迷恋她,他又怎么会扯出这大谎,骗过所有人,把她藏在了这栋豪华的别墅里!

    他说有应酬,原来是来看这个女人!

    难道,以往的应酬,晚归,路凡城都是呆在这里陪这个贱女人?

    她环顾了一下这间房,很明显这是一间卧室,装修很简单,却很是大气,低调中透着奢侈,房间里摆设的一切,一看就是花重金打造的,全是世界有名的奢侈品牌。

    再看那张大的过份的大床,她似乎能看见在上面翻滚的男女。

    她又看见一旁的椅子上搭着一件男人的灰色睡袍,半开的衣橱里,是女人的衣服,以及男人的衣服。很明显,这男用的物品,分明就是路凡城的!

    他就他要娶她的,他怎么可以背着她包、养别的女人?

    阿城,你怎么可以这么对我?

    她很难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

    她的眼眶红了一下,很快掩了过去。

    耳边传来林清婉反问的声音:“对他使用**药的人是你吧?”

    在许依菱出现前,她就跟路凡城在一起了。

    可是突然间,这个女人来了,路凡城便跟她打得火热起来。

    “林清婉,阿城他怎么可能不放你走?一定是你赖着他!我现在命令你,离开青城,离得远远的,不要再出现在阿城的面前。”

    林清婉只觉得好笑:“我要去哪里,好像是我自由吧!”

    “我就知道!你这个贱人,分明就是想做小三!”许依菱越想越气,“你要是不离开阿城,不离开青城,试试?”

    “你想做什么?”林清婉好奇的问道。

    许依菱突然阴森森一笑:“你不走,难道你想走你亲爱的姐姐的路?据我所知,你那姐姐不知怎的染上了毒品,毒瘾发w作时,为了拿到毒品,跟不同的男人,甚至同时跟几个男人,像条母狗一样……”

    “你闭嘴!”林清婉激动起来,“我姐已经过世了,请你放尊重些!”

    “呵,一个死人而已!”许依菱撇撇嘴,满不在乎的说道。

    “你!”林清婉的脸变得苍白起来,如果不是顾及肚子里的孩子,她一定会狠狠的教训这个女人一顿。

    只是……

    “你是怎么得知我姐的事情的?”她警惕的问道,“是你对她做了什么?”

    许依菱眼里一下子闪过了一丝慌乱,但很快,她就恢复如常了:“我没对她做什么,就算我对她做了什么,你有证据吗?林二小姐?我告诉你,如果你再缠着阿城,我会让你重走她的路!”

    林清婉面无表情的回道:“我就是不走,你能把我怎么样?如果他知道你对我做了什么,你猜,他会怎么对你?”

    许依菱一张脸瞬间变得扭曲起来:“你……”

    想要威胁她,不想反被她给威胁了!

    林清婉问:“所以,你到这里来,想做什么?想要撕了我吗?许小姐,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劝你最好不要轻举妄动,要不然,我可不敢保证你明天能不能出席订婚宴!”

    许依菱原本朝她的方向挪动的脚步一下子就收了回去,她想起每一次想要撕了她,可是每一次受伤的总是自己。这下,她不得不相信姑姑说过的话,林清婉就是一个扫把星,一个祸害!

    她相信,如果她真的冲上去与她开撕,那么吃亏的一定是自己,如果像上次那样受了伤住了院,那么她真没办法出席订婚宴了。

    她气得浑身颤抖,却又不敢上前去做什么。

    她也怕如果出了意外,路凡城毁婚怎么办?

    她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一弯,便笑了起来:“就算你不走,也没关系,你始终是见不得光的小三,而他要娶的人是我。我今天来这里,也是想给你看样东西。”

    她说着,从手袋里取出了一白纸黑字,上前两步,将纸在林清婉面前展开,笑道:“我怀了阿城的孩子。就算现在他还在迷恋你,那又如何?三儿始终是要被人抛弃的。对了,你一定不知道吧?我曾经问过阿城,如果别的女人怀了他的孩子,他会怎么做?你知道他怎么跟我说的吗?他说,只有他的妻子才有资格怀他的孩子。如果其他女人偷偷怀上了,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堕胎!说到底,我才是赢家。而你,最终的结局就是被抛弃!”

    “明天就是我和阿城的订婚宴,我会成为整个青城最令女人羡慕的对象。”

    “再过不久,我们就会结婚,我会生下他的孩子,我会为他生五个孩子,我们一家人会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着。”

    “而你呢?你有什么?空有一张脸蛋吗?你会被他抛弃,不会有人娶你。”

    “因为,你是一个杀人犯,一个祸害,丧门星,给人当过小三,你觉得,你这种女人,有人敢娶吗?”

    林清婉呆呆的站在原地,脑子里空白的一片,以至于要反驳的话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至于许依菱什么时候离开的,她也不知道。

    她的眼前不时出现许依菱怀胎六个星期的腹超报告单。

    耳边不时回荡着她说的也是路凡城对她说过的话:“只有他的妻子才有资格怀他的孩子。如果其他女人偷偷怀上了,结局只有一个,那就是堕胎!”

    没想到,许依菱也怀了路凡城的孩子!

    从腹超单上的日期来看,她和她怀的孩子月份是一样的!

    真是讽刺!

    她颤抖着手伸向小腹,轻轻的压在上面,她似乎已经看见,路凡城知晓她偷偷的怀了孩子,然后将她硬拽到医院,推进手术室里,令医生拿掉她的孩子……

    她浑身打了个激灵。

    爸爸妈妈和姐姐已经过世,奶奶在病床上已经躺了四年之久,这么长时间了,她已渐渐接受奶奶不会再醒来的事实,在这个世界上,她没有了亲人,而肚子里还未成型的孩子,就是她今生唯一的亲人了。

    她会好好保护他,绝不允许任何一个人伤害他。

    只有失去了所有的亲人,才能真切的体会到那种无依无靠的无助感。

    她会把孩子生下来,一个人把他抚养成人,她会瞒着路凡城一辈子……

    ——

    张姨在花园里忙碌的时候,门铃声又响起。

    她放下手中的工具走到大门处,从可见视频中,她看见了不久前那对来敲门的男女,她有些奇怪,但还是开了门。

    “你们还有什么事情吗?”她问。

    白人女子手中依然拿着那张纸:“阿姨,很抱歉,又来打扰你了。我刚刚问了我朋友,他很确定我们要找的杰克真的住在这里。你看,这是他重新给我们的地址。”

    她把纸递到张姨的面前,张姨不疑有他,垂眼看着那张纸。

    而她并不知道,就在她低头的那一瞬间,许依菱的身影在她的身后一晃而过。

    张姨认真的同白人女子指点地址,白人女子同黑人男人便离开了。

    张姨关上了大门。

    ——

    许依菱戴着口罩走了很远的一段路,一辆火红色的车子停在了她的身边。

    “宝贝,上车吧。”黑人露出一笑,两排白牙在阳光下泛着阴冷的白光。

    许依菱摇头:“今天谢谢你们。但是明天就是我的订婚宴了,我怕出什么意外。你们放心,答应你们的,我会做得到的。”

    黑人和白人女子相互看了一眼,耸了耸肩:“希望你说到做到。”

    火红车子一下子跑了。

    许依菱拉了拉口罩,做贼似的低着头,快步走了。

    她心情很是复杂,直到现在,她都难以置信,路凡城会骗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