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无题

无题

    小小的盒子里面,躺着一叠得整整齐齐的纸张。

    他将纸取出,展开,当看清里面的内容时,他的瞳孔猛的一缩,紧接着,呼吸便变得粗重起来,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铺天盖地的朝他涌来,这是一种此生从未有过的感觉。

    这是一纸腹超报告单,来自云城某家诊室,而上面的名字唤作:林婉!

    再看日期,是半个月前。

    那时候,他和林清婉就在云城。

    想到这半个多月来林清婉拒绝与他发生那种关系,再看这腹超报告单上的显示结果:

    宫内早孕(相当于孕6周+)!

    尽管上面的名字称作:林婉,可是他十分肯定,林婉就是林清婉!

    她怀孕了!

    他非常确信,她怀了他的孩子!

    一股莫名的喜悦猛然间冲上了心头,紧接着,他似乎听见了自己的心脏强有力且极其快速的心跳声。

    捏着腹超报告单的有力大手微微颤抖着。

    俊脸上是难以控制的欢愉。

    几乎每一次,他都做了防护措施,他隐隐记起来好似有那么一次,自己急切了些,没想到,仅仅一次,就中招了!

    他是说过现在并不想要孩子,因为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而且他还想着跟林清婉过几年两人世界,可这并不代表他不爱他和她的孩子,既然孩子来了,他自然是无比欢喜的。

    可是这种强烈的喜悦没有维持多久,不过几秒钟的时间,他似是想到了什么,脸色突变。

    这张腹超报告单是半个月前的,可是林清婉却没有告诉他她怀孕的事情,今日,她突然出现,将这份“礼物”送给他,她是不是作了什么打算?

    一想到某种可能,大掌一握,纸张瞬间在他的掌中变成了一团。

    他走出隔间,将重新折好的报告单放回了口袋里。

    生怕林清婉作出什么冲动的事情来,路凡城给宋烨磊打了一个电话。

    那个欠收拾的女人!

    他咬着牙,愤愤的想着。

    ——

    路凡城回到了抢救室门外。

    路之鹏坐在长椅上一动不动,他眼瞧着前方,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也不知在想什么。

    杨思晴不安的走来走去,嘴里念念叨叨。

    附近的记者有增无减。

    看见路凡城,杨思晴烦躁的走过来,急急的抓住他的手,紧张的说道:“阿城,过去这么久了,为什么还没有消息?我的心头很不安……”

    路凡城回道:“妈,再等等,要相信医生。”

    许依菱在里面怎样,他一点都不关心。

    现在的他,满脑子里都是林清婉,他想着,她现在人在哪里,在做什么,安不安全。

    就在刚刚,宋自影给他来了电话,告诉他,查了监控,得知林清婉是怎么跑出来的,而张姨却浑然不知,她一直以为林清婉就在书房里画画。

    杨思晴躁动不安,看儿子一副毫不介意的模样,顿时气不打一处:“阿城,你怎么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你一点都不担心吗?”

    本来就事不关己,他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路凡城嘴里说道:“妈,要不然我能怎么办?我又不是医生!”

    “你……”杨思晴正要说什么,抢救室的门开了,医生走了出来。

    杨思晴立即冲了过去,紧张的问道:“医生,我儿媳妇怎么样了?”

    医生看看她,又看看路凡城,愧疚的说道:“很抱歉,她摔得太重,流血过多,孩子没保住!”

    杨思晴一听,身子顿时一软,眼看就要倒地,医生忙伸手将她扶住。

    杨思晴好不容易控制的眼泪又哗啦啦的流了下来。

    ——

    许依菱被转移出了抢救室,被安置在一间豪华的病房里。

    此时的她已经清醒过来,看见围在床边的人,她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的垂泪。

    杨思晴说了很多安慰她的话:“小菱,你别伤心了,你们还年轻,等调理好了身体再要。”

    许依菱哑声问道:“姑姑,阿城呢?”

    杨思晴一愣,忙说:“公司里出了事,阿城赶着回去处理了。”

    看见许依菱眼神一下子暗淡了下去,杨思晴忙安慰道:“小菱,阿城忙完了事情,他会回来陪你的。”

    许依菱嘴角溢出一抹不易察觉的苦笑:“好!”

    今天原本是她的订婚宴,公司里能有什么事情,以致于要他这个大总裁亲自前往解决!

    她才不信!

    他一定是找林清婉那个贱女人了!

    可是眼下,她却不知道该怎么跟杨思晴道来,杨思晴一定还不知道,林清婉实际上并没有被关在大牢里,相反,她被路凡城偷偷的包、养起来了!

    如果杨思晴知道了会怎样呢?

    按她的性子,必定会跟路凡城吵翻天。

    可是吵了又能怎样呢?吵过后能让路凡城放手林清婉吗?很明显,根本就不可能。

    想要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彻底的放手,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让那个女人,彻底的消失在这个地球上!

    只有这个贱女人在地球上消失了,路凡城才会真正属于她许依菱!

    放在被子里的手紧紧的握成了拳头,眼中划过狠戾的光芒。

    林清婉必须死!

    她要让她同她的姐姐一样,永远消失!

    ——

    话说林清婉离开宴会之后,一个人漫无目的走在大街上。

    说实话,把那张腹超报告单给了路凡城之后,她心里一下子就没底了。

    她有些怪自己太过冲动了。

    人家是两情相悦,结为夫妻天经地义,而她一个三儿跑过来搅什么?这下好了,人家的未婚妻摔了一大跤,看样子肚子里的孩子是保不住了,订婚宴没办成,路凡城大概杀了她的心都有了吧?

    她麻木的走着,心事重重,完全没有留意到自己已经走进了一个十字路口。

    更没有留意到一辆车已经从某个方向驶过来,眼看就要撞上她,车轮与地面急促摩擦发出的刺耳声音将她所有的神志都拉了回来。

    她这才发现,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车头与自己的身子相距不过十厘米的距离,若是小轿车来不及刹车,她肯定已经被撞飞了出去,说不定,现在已是一尸两命了!

    林清婉双腿一软,整个人直接瘫坐在了地上。

    由于突发的状况,十字路口一下子变得有些拥堵起来。

    车门打开,从车上走下来一个三十五岁左右的男人,一身休闲的装扮,眉宇间透着温润儒雅的气质,他急急走到林清婉的身边,蹲了下来,担忧的问道:“小姐,你还好吧?”

    这个声音是如此的熟悉。

    林清婉抬头一看,立即脱口而出:“云大哥!”

    她没想到,居然是韩傲云。

    韩傲云愣了下:“小姐,我们认识吗?你是……”

    林清婉扭头看了眼四周,发现并没有人停下来围观,扯了扯嘴角,苦笑道:“云大哥,我是林清婉。”

    韩傲云明显是吃了一惊:“小婉?”

    林清婉点了点头。

    韩傲云立即变得紧张起来,两只手一下子紧紧的捉住了她的手:“小婉,真的是你?你不是在……”

    似是想到现在并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他问道:“你有没有受伤?”

    林清婉摇头:“没有,我只是被吓到了。”

    “对不起,是我的错!”韩傲云帅气的脸上露出愧疚的神情,他将林清婉扶了起来,“先上车再说吧。”

    林清婉点头,任由他把她小心翼翼的扶进了车子副驾驶坐上,再动作温柔的替她系好安全带。

    他绕过车头,上了车,车子很快离去,车道很快恢复了秩序。

    ——

    韩傲云把林清婉带到了他附近的豪华公寓里。

    他给她倒了一杯温水,递到了她的手中,看着她的眼神是满满的担忧:“小婉,到底怎么回事?你不是被判了五年有期徒刑吗?怎么出来了?而且……刚刚在路上,我根本就没有认出你来。”

    心里面有太多的疑问想要急切的知道。

    林清婉苦笑道:“没有,我没有被关进去,在监狱里面的那个女人,并不是我。”

    朝傲云大吃了一惊:“不是你?那是谁?”

    林清婉摇头:“我也不知道。”

    但她十分确定,那是一个替死鬼,也不知道路凡城是怎么让一个人心甘情愿的替她坐牢的。

    韩傲云问:“路凡城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林清婉沉默不语。

    韩傲云的心里涌起了一股不安,他握紧拳头,问道:“监狱里面的人不是你,那这段时间,你到底去了哪里?”

    得知林清婉再一次被关进大牢的消息,他简直疯了,找到路凡城想要说法,甚至冲动的想要暴打他一顿,无奈,那个男人太可怕,他根本不是他的对手。

    他去过监狱好几次,可每一次都像几年前那样,不管他怎么做,他根本就见不到林清婉。

    想到林清婉要再被关五年,他的心已经跌落到了底谷。

    爱一个人,却不能把她从深渊里面救出来,他再一次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力感。

    无论他怎么做,他都干不过路凡城。

    林清婉垂下了眼帘:“我……一直在青城……被他安排在了一栋别墅里。”

    “为什么不告诉我一声,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韩傲云的眼眶突然一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