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被围观

被围观

    “不是,你……你先起来……”林清婉红着脸道,“让我看看你的后背怎么样了。”

    这个人也真是的,被那么滚烫的咖啡烫着了,不想着先处理烫伤,倒想着那档子事情来了。

    “我没事。”路凡城并没有起身,而是在她的唇上咬了一口。

    “不行!让我看看!”林清婉坚持。

    路凡城无奈,不得不起身,当着她的面,将白色的衬衫褪去,眼见她的脸更红了,他勾了勾唇,缓缓转过了身子。

    大片红通通的肌肤映入了林清婉的眼帘。

    林清婉的眼眶红了,抬起手,却没有去碰触那方的皮肤,她心疼的问道:“疼吗?”

    路凡城将衣服拉起,回转身,一只大手贴上她的一侧脸,轻轻的抚摸着:“不疼。我皮厚,不怕。”

    “我们去医院处理一下。”林清婉说。

    “不用。如果你担心,你就给我涂烫伤药膏吧。”路凡城说着,果然从车子的药箱里取出了一支药膏,递给了林清婉。

    待涂好了药膏之后,路凡城连衣服都没有穿好,再一次将林清婉压在了身下。

    “婉儿!现在可以了吧?”他的目光中跳跃着浓浓的火花。

    可是……

    “对不起,我没那个心情!”林清婉再次拒绝。

    她看见,男人的眸光瞬间黯淡了下去。

    “你还在想着他!”似是想到了什么,路凡城的脸色立即变得阴沉起来。

    那双深邃的眸中,翻涌着怒火。

    “即使成为了我的妻子,你的心里面,也还是装着他!”

    想到身下的女人当初答应了那个男人的求婚,甚至两人已经到了领证的地步,再想到那个男人把她藏起来,害得他疯狂的满世界的找她,找到差点崩溃,而她却打着如意算盘要跟那个男人离开青城,永远生活在一起,胸口的怒火燃烧得更加的旺盛。

    撑在林清婉脑袋两侧的大手紧紧的攥着,俊脸也绷得紧紧的,可以看得出来,他在竭力的压制那汹涌的火气。

    他真想用行动证明,让她知道,到底谁才是她的丈夫!

    这个让他又爱又恨的女人!

    最终,还是不忍伤了她。

    他放开她,起身,瘫坐在座位上,俊脸上划过一线无奈与疲惫,他闭上眼睛:“婉儿,你是不是爱上他了?”

    他眼里的受伤之色没能逃得过林清婉的眼睛,这让她心里也很不好受。

    她起身,伸过手,握住他的,愧疚的说道:“阿城,对不起。我……没有爱上他。”

    对于韩傲云,她从来没有过男女之情。

    路凡城睁开眼睛,看向她:“既然不是,你为什么要拒绝我?或者,你爱上了路司衡?”

    一想到路司衡曾对他说过的,林清婉在以前曾对他说过要他娶她,他的心里就好像被什么堵住了似的,特难受。

    他总有一种感觉,若不是紧紧握住她,只需一个转身的距离,她就会消失不见了。

    这让他不安,让他惶恐。

    这个女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深深的埋进了他的心里,她的一丝一线,都能牵引着他的情绪。

    林清婉摇头道:“阿城,我没有爱上别人。我只是……心理有些阴影。”

    “阴影?”路凡城不解。

    林清婉带着他的手抚向自己的小腹,声音不知不觉间就哽咽了:“一想到这里曾经孕育过我们的孩子,想到他突然就没了,我就……”

    路凡城这才明白过来,孩子没了,对于她来说,是多么大的创伤。

    他忙抱住她:“婉儿,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以后,如果你不愿意,我就不会碰你。你别难过,以后,我们还会有孩子的。”

    林清婉窝在他温暖的怀抱中,点点头:“嗯。”

    她闭上眼睛,贪婪的呼吸着他身上淡淡的清香气息,属于他的气息。

    路凡城想到在咖啡馆里的事,便问:“婉儿,你为什么要那么做?”

    林清婉很快明白他指的是什么,答道:“那个女人很可恶,我也恨不得把她的手砍了。可是,如果真那么做了,我怕对你的影响不好。”

    路凡城一愣,旋即把她抱得更紧:“别人怎么看我,我并不在乎,但是如果你真的担心,就依了你。”

    “嗯。”

    ——

    咖啡馆里。

    顾云曼转过身看见站在眼前的人时,心里便是一阵慌乱。

    因为,那个人,不是别人,而是洛奕铭的母亲,一直反对她和洛奕铭在一起的女人。

    此时此刻,洛母看着她,脸上是满满的嫌恶。

    顾云曼回过神来,忙露出职业的微笑:“阿姨,您好,请问阿姨需要喝什么咖啡?马上给您送上。”

    反正,就当她是纯粹的过来喝咖啡好了。

    洛母没有回应她,而是淡淡的说道:“没想到,顾小姐竟是这般粗野之人!”

    顾云曼当即就明白了,洛母已经看见了她刚才是如何对那个女人的。

    看样子,洛母对她的印像就更加的坏了。

    她也懒得争辩什么。

    只听洛母继续说道:“没有父母的教育,一个人的教养又能好到哪里去?如果阿铭硬要把你娶进门,将来如果我们产生了矛盾,顾小姐怕是要把我踩在脚下了。”

    洛家的媳妇,必须对她言听计从,她不喜欢这等粗野的女孩。

    看顾云曼的架势,如果不是有人在旁边看着,她肯定已经把那个女人给踢出去了。

    这么可怕的女人,她怎么可能允许她进门?

    让她进门,等同于把一颗炸弹放在家里。

    眼前的女孩,她连自己的身世都不知道,谁知道她的父母是做什么的,万一不清不白的,更不好办了。

    所以,她想嫁给洛奕铭,简直是在做梦!

    她警告过她,可是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她也真不能把顾云曼怎么办,毕竟,如果她真的出了事,她的宝贝儿子还不知道要怎么闹呢!她也不想把母子关系闹得太僵。

    听了她的话,顾云曼淡淡的说道:“别人不惹我,我也绝对不会对别人做什么!如果洛阿姨不是来喝咖啡,而是来吹空调的,那就请便吧。”

    对于洛母,她已经不想再多说什么了。

    洛母也不生气,她问:“你要怎样,才离开阿铭?我可以给你补偿。”

    顾云曼看着她,神情淡然:“阿姨,如果他离开我,我就一定会离开他。我离开他的前提是,他离开我。否则,我会一直跟他在一起。”

    洛母一听,脸色变得很难看,但很快,她就恢复了平日里的冷静:“只要你不再缠着他,不再见他,他一定会离开你。我劝你,不要再做什么梦,你要想嫁进洛家,只要我在的一天,那就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顾云曼叹了一口气:“阿姨,你自便吧,我要忙了。”

    她说着,转身就走。

    洛母每一次出现在她的面前,无非就是要她离开洛奕铭这种话题。

    她知道,每一个家庭的结合,都讲究一个门当户对,洛母作为洛奕铭的母亲,对于儿媳妇的要求,其实也并不过份,毕竟,她的身份就摆在那里,洛家是豪门之家,她无父无母,学历低,杀过人,坐过牢,在夜店打过工……这样的历史,放在任何一个豪门之家都是难以接受的。

    她有自知之明。

    她试过离开洛奕铭的。

    可是,她爱他,想要跟他永远在一起!

    得知路凡城是自己的亲生哥哥的时候,她高兴得差点晕过去。

    但她很快就清醒过来,她不希望这事弄得人尽皆知,她只想安安静静的过着每一天,就连洛奕铭想要把这事告知他的父母,她也阻止了。

    她知道,如果洛家人知道她和路凡城的关系,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接受她,可是,她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她希望,洛家人是真心实意的接受她,而不是因为她身后有一个厉害的哥哥。

    洛奕铭早就同她求婚了,但是她并没有答应。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可婚姻却是两个家庭的事情,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婚后大概也是鸡飞狗跳的,如果是这样,这婚姻,还不如不要,免得闹心。

    正如她所说的,她不会离开洛奕铭,除非是他放弃了她!

    ——

    车子里。

    路凡城抱着林清婉,过了许久才松开手。

    林清婉抬起头,眨着眼睛道:“阿城,陪我去走走,好不好?”

    “好!”路凡城在她的唇上吻了吻,抬手便去扣衬衫的扭扣。

    “我帮你!”林清婉红着脸道。

    “好!”

    她便低着头,将扭扣一颗一颗的扣了回去。

    尽管没有抬头,可是头顶上那两道灼热的目光令她脸红心跳。

    她知道,他很想,但她现在真的没办法……

    两人终于下了车。

    他牵着她的手,慢慢的走在大街上。

    这种感觉很美妙,林清婉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年少的时候,那时,这个男人也是这样牵着她的手,走过了无数大街小巷。

    毕竟颜值太高,他们一出现,立即引来了无数人的侧目,很快,他们就被人认出来了,很多人立即掏出手机拍照,拍视频。

    林清婉大囧,可路凡城毫不介意,反而松开牵着她的手,改为搂住她的腰,脸上带着浅浅的笑意,一路朝前走去。

    林清婉尴尬得不得了,直接将脸埋在男人的怀中:“阿城,我们快走吧,太丢人了!”

    他们不是明星,却像明星一样被人围观,她有一种被人当成动物园里的动物被围观的感觉。

    “没事。让他们看吧。”路凡城笑眯眯道。

    他巴不得让更多的人知道,身边这个小女人,是他的,谁也别想打什么歪主意。

    他突然停下了脚步,伸手,将林清婉的下巴抬起,下一秒,灼热的吻已经盖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