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不要拒绝我

不要拒绝我

    他的声音低低的,可是围观的人却听得一清二楚。

    众人皆是脸色一变,但转念一想,是这个女人太过份了,给点教训也不为过!

    于是,众人继续淡定的围观。

    宋自影清冷的回应道:“是!”

    他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向那女人。

    而那女人像是被吓傻了,睁着两只惊恐的眼睛,好不容易恢复了些血色的脸立即变白,她抬头看着路凡城,那张被寒冰覆盖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玩笑的痕迹。

    想到刚才被他死死的掐住脖子,那种频死的恐惧感再次涌了上来,她也意识到了,这个男人,是多么的可怕!

    他绝对说得到,做得到!

    她真的闯下大祸了!

    宋自影在她的身边半蹲了下去,盯着她的脸,淡淡的说道:“刚刚,是哪只手?”

    女人吓得往后一摔,大叫:“不要!”

    她死死捂着右手。

    宋自影面无表情:“现在,可由不得你!不过你放心,我不会在这里把你给办了。走吧,到外面去,没人的地方。”

    因为常年留意路凡城,这女人也知道这个男人是跟在路凡城身边办事的,想保住自己的手,还得靠路凡城。

    于是,她跪爬着来到路凡城的身边,伸手扯住他的一条裤腿,浑身颤抖不止:“路先生,对不起……我……我错了,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不敢了……”

    路凡城大脚一踢,直接把她给踢了出去。

    围观的人静静的看着,但是没有一个同情她,毕竟她那些难听的话很多人都听见了,而且,她还把咖啡倒在了路凡城的身上!

    女人又爬了回来,只是再不敢碰路凡城,而是在他的面前可怜楚楚的求饶着。

    但很快,她似乎想到了什么,立即转身面对林清婉,泪流满面道:“林清婉小姐,对……对不起,你饶了我吧,不要卸了我的手!”

    如果生生被人敲断了手,想想都让人胆战心惊。

    林清婉抬头看向路凡城,柔声道:“阿城,把她的手砍了的话,是有点残忍!”

    女人脸上一喜,忙说:“谢谢,谢谢!”

    顾云曼一听,立即皱起了眉头:“小婉,对这种人,就该狠点,要不然,指不定下一次她还会干出这种事情来!”

    林清婉走到路凡城的身后,看着他身后,抬手轻轻的抚向他的后背,心疼的问道:“疼吗?”

    路凡城转身,握住她的手:“不疼。”

    旋即,他搂着她,问道:“那婉儿说,该怎么做?”

    林清婉从他怀中出来,转头看向顾云曼,扯了扯嘴角:“小曼,能不能给我拿一杯咖啡?”

    顾云曼愣了一下:“你想喝咖啡呀,好,等一下,马上来!”

    她离开,很快就回来了,将一杯热气腾腾的咖啡递到了林清婉的手中。

    林清婉接过,缓步走到女人的面前,抬起咖啡杯,送到鼻尖处闻了闻,赞叹道:“好香!”

    她俯身,凑近女人,轻声问道:“你要喝吗?”

    女人立即摇头:“不……不用!”

    这种情况下,她哪里敢喝她的咖啡?

    林清婉叹了一口气,柔声道:“你把咖啡倒在我老公的身上,你知不知道,我心疼得不得了。”

    “老公”这两个字重重砸在路凡城的心上,他浑身一颤,心跳加速,就连呼吸也变得粗重了。

    她说什么?

    她说他是她老公!

    这说明了什么,说明她已经接受了他了,不是吗?

    狭长的黑眸紧紧锁着眼前沉静的女孩,生怕错过她脸上的每一丝表情,以及她说的每一个字。

    只听林清婉继续说道:“不砍你的手臂也可以,但是,老公被烫了,那怎么办?要不,这咖啡也倒在你身上,这样,我们就扯平了,好不好?”

    她这次把声音压得低低的,低到只有她和女人能听见。

    但是她不知道,其实有着极好听力的路凡城,却是一字不漏的听进去了。

    众人不知她说了什么,只是看见那女人脸上似乎又是一喜。

    “好!”女人想都没想,直接点头。

    林清婉微微一笑,仍用低低的声音问她:“是我从你的头上淋下去,还是你自己动手?”

    女人哆嗦了一下:“我……我自己来。”

    “好!”林清婉说,“但是,在这之前,你必须跟我老公和我朋友道歉,为你说过的话负责,完了之后,你就可以做剩下来的事情了。”

    女人实在是害怕自己的手被砍掉,说几句道歉的话而已,把咖啡倒在自己的身上而已,总好过少了一条手臂来得强!

    “你要有诚意噢,要不然我老公不满意的话,他还是要砍你的手,我也阻止不了你!”林清婉幽幽的说道。

    女人像是受了蛊惑般,用力点头:“我知道怎么做!”

    她立即来到路凡城和顾云曼的面前:“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为我刚才的言语和冲动给你们道歉!”

    “啪”的一声响,在众人错愕的目光中,女人给自己狠狠的甩了一巴掌。

    众人面面相觑,不知林清婉跟她说了什么,也不知她受了什么刺激,居然可以给自己下那么狠的手。

    那一巴掌下去,她的脸上立即现出五个红指印。

    她疼得嘴角直抽。

    紧接着,在众人疑惑的眼光中,她拿过林清婉手中的咖啡,直接往自己的身上倒去,倒在了自己的后背上。

    众人尚未反应过来,一鬼哭狼嚎的声音已从女人的嘴里冲了出来。

    烫!

    烫死人了!

    面对众人的审视的目光,林清婉双手一摊,无辜的说道:“我什么都没做,是她自己动手的!”

    众人点头。

    是,她的确什么都没做,只是跟女人说了几句话而已。

    林清婉又开口道:“小曼,这两杯被浪费掉的咖啡,要记在她的帐上!”

    再怎么说,她也是这家咖啡馆的管理者,可不能让人白白浪费了他们的咖啡。

    她想着,等过些日子,是该回咖啡馆工作了。

    岂知,她的话音未落,她突然惊呼了一声,人已被路凡城打横抱起,大步走了出去。

    围观的人看得目瞪口呆!

    “哇,好甜蜜啊!”

    “好帅!”

    “好激动啊!”

    “别做梦了,人家有老婆了!没看见人家多恩爱吗?”

    ……

    议论声随着玻璃门的合上而被阻隔在了里面。

    林清婉挣扎,小脸憋得通红:“你……你干什么,放我下来!”

    路凡城的眼睛亮亮的,里面涌动着让她心慌的光芒。

    她知道,那是什么。

    “老婆乖,别动,让老公好好抱一抱!”路凡城气息有些不稳的说道。

    那句“老公”从她的嘴里说出来,天知道,他有多激动,直到过了很久,那澎湃的心情才慢慢平复下来。

    听了他的话,林清婉这才明白过来,他到底在激动什么,好不容易恢复正常的脸色又变红了。

    刚刚,她真的是没有多想,她想到的只是,既然他们已经领证了,那他当然是她的老公了,不然还能是什么?

    可她绝对没想到,路凡城因为这个,就……就要把她拆吃入腹。

    因为,他把她塞进车子之后,高大健硕的身子便压了下来,他将她的两只手举高压在她头顶上:“婉儿,我想Y……”

    ……

    咖啡馆里。

    路凡城抱着林清婉大步离开后,众人也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开始了津津乐道的八卦,只是,谁也不敢再说难听的话。

    顾云曼看着坐在地上,一脸狼狈的女人,真恨不得一脚踢了过去。

    她指着玻璃门,冷声道:“立即,马上,给我滚出去!”

    话音落,她又想到了什么,忙说:“把帐结了再走,连同你那几个好姐妹的一起!”

    女人被咖啡烫得后背火辣辣的疼,这种疼,让她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尽管疼,她的神志还是清晰的,她乖乖的付完了帐,却坐在椅子上没有离开,也没想着要处理被烫伤的皮肤。

    众人明白,她是被吓傻了。

    可是顾云曼看她没离开,火气又涌了上来:“还不快滚!宋自影,把她扔出去!”

    “好!”宋自影答道。

    面前的女孩,可是少爷的宝贝亲生妹妹,她的话,也差不多等同于少爷的话。

    他走到女人的面前,冷声问道:“要我把你踢出去吗?”

    女人终于回神,只见她“哇”的一声放声大哭起来,夹着自己的包包,跌跌撞撞的跑了。

    女人走后,宋自影也离开了。

    顾云曼松了一口气。

    她叫人上前清理了满在的污渍,转身正要忙去,一个人却站在了她的面前。

    看清来者,她没来由的一阵心慌,身子下意识的往后退开了几步。

    ——

    话说路凡城把林清婉压制在车子里,想要好好的疼爱她一番。

    天知道,他憋了好几个月,再这么憋下去,他想,他肯定会爆炸的。

    林清婉却反抗了起来:“不要!”

    她白着脸,大眼睛里面划过一丝恐惧。

    路凡城眼中的玉望极速褪去。

    他垂眸看着身下似是被吓坏了的小女人,不解的问道:“怎么了?”

    林清婉回望着他,不语。

    “是身体不舒服吗?”路凡城柔声问道。

    “没有!”林清婉移开视线,不敢再去看他。

    “既然没有,为什么不要?”

    “我不想!”

    路凡城只觉得难受,眼中划过一道受伤的光芒:“婉儿,我们已经是夫妻,不要拒绝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