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跪在墓碑前的女人

跪在墓碑前的女人

    墓园里。

    路凡城陪林清婉在她的亲人墓前跪了很久很久。

    他们完全不知道,因为他们结为连理,青城的市民们几乎要吵疯了。

    路凡城抬头看了看天色,柔声对林清婉道:“婉儿,我们回家吧。”

    跪了那么长的时间,林清婉的情绪已经平复了下来,听了路凡城的话,她点了点头。

    只是在起身之前,她对着墓碑磕了个头。

    路凡城也磕了头,他看着墓碑上的几张照片,认真的说道:“奶奶,爸,妈,天雅,你们放心,从今往后,我会对婉儿好好的,我会好好保护她,不会让她再受到任何伤害……”

    他说了很多话,一旁的林清婉听着听着,眼眶就红了。

    他改口了对父母的称呼,他在她的家人面前许下了承诺,她是应该相信他对她的感情了吧?

    路凡城站了起来,两只手扶着林清婉。

    可是由于跪了太久,林清婉两只脚都麻木了,她站不稳,整个人差点摔下去,路凡城及时搂住了她。

    “婉儿,小心!”

    话音落,他直接将她打横抱起,大步离开了。

    林清婉乖乖的窝在他的怀里,任由他一路抱着她上了车。

    就在他们离开后,林家人的墓碑前,不知何时站了个女人,她的手中捧着几束花,她跪了下去,眼泪也跟着掉了下来。

    偌大的墓园,每天来的人很多,谁也不会留意谁,也因此,这个女人的出现,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她在这里跪了很久很久,直到夕阳西下,她才起身离去。

    一张苍白的小脸上,是浓浓的悲伤之色。

    她从随身携带的包包里拿出一个卡其色口罩,戴上,将那娇美的容颜掩盖了去。

    离开后,她从某个大商场的LED屏幕上看见了路凡城与林清婉结为连理的娱乐新闻,她盯着那刺红的结婚证,眼泪,突然流了下来……

    ——

    咖啡馆。

    顾云曼端着咖啡送给客人的时候,又听见那几个女人在议论路凡城和林清婉结婚的事情。

    本来议论也没什么,毕竟路凡城的名气摆在那里。

    可是,她们说的话实在是太难听了,若不是怕吓到别的客人,顾云曼铁定将杯中的滚烫咖啡给泼了过去。

    “林清婉这女人实在是太有手段了,我还听说,她勾引了设计大师韩傲云。”

    “是吗?可怜了这个男人,被林清婉迷得团团转,三十好几的男人,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更别说结婚了。”

    “我还听说了,路氏集团现任执行总裁也为了她跟路凡城闹得很不欢,差点大打出手。”

    “洛氏医院的院长对她肯定也有兼情,我曾看见他们呆在一块过,那院长看她的眼神,那一个温柔……”

    听到这些话,顾云曼脸色变得愈发的难看。

    端着咖啡的手,微微颤抖。

    “她就是个狐狸精!我猜她一定是床、上的功夫十分了得,所以,男人们才会对她痴迷不已。”

    “你们说,她到底跟多少男人上过床啊?”

    “谁知道呢?只要对方看得过眼,说不定她就能张开双腿,任万人,骑!”

    “这种女人,也不知道为多少男人打过多少次胎了,嫁给路凡城,你们觉得她这种浪货还能生得出孩子吗?”

    “肯定不能,她生不出孩子,路凡城一定会休了她!”

    “对!”

    这些话说得越来越难听了,这不单单是八卦了,而是造谣!

    她们敢侮辱林清婉!

    “啪!”的一声,顾云曼将手中的咖啡重重的拍在了桌面上,由于太用力,杯子里的液体撒了出来,少部分直接溅到了其中一个女人的手臂上。

    这个女人,正是说林清婉“万人,骑”的那一个。

    “啊!你干嘛?”女人尖叫出声,立即跳了起来。

    她愤怒的盯着顾云曼,化着精致妆容的脸上,狰狞、扭曲的一片。

    四周的眼光,齐刷刷的看了过来。

    顾云曼咬牙道:“你们的嘴巴太臭了,这里不欢迎你们,请你们离开!”

    女人冷笑了一声:“我说我们的,关你什么事啊?”

    “当然关我的事!你们嘴巴臭,说出来的话也臭,赶紧走,别把这咖啡厅给熏臭了!”顾云曼冷冷的说道。

    一个是她的亲生哥哥,一个是她最好的朋友,也是她的嫂子,她不允许任何人说路凡城和林清婉的不是!

    最重要的是,她了解林清婉,她是清清白白的女孩,绝不允许别人在她的身上泼脏水!

    得知路凡城和林清婉已经领证,结为了法律上的夫妻,她的心里替他们高兴得不得了。

    眼前这几个女人,她恨不得上前手撕了她们的嘴巴。

    但是还好她的理智还在。

    当林清婉进门的时候,就看见顾云曼被几个女人围在中间,几个女人正指着她破口大骂,有的甚至爆了粗口。

    没有一个人帮她,一是怕被连累,二是,咖啡馆的生意很好,其他服务员都在忙着招呼其他人。

    而那个管事的——经理,却不见人影。

    咖啡馆里弥漫着一股硝烟的气息。

    几乎所有客人的目光都落在她们的身上,但是没有人敢靠近,很多好事者拿起手机拍照、录视频,上传朋友圈。

    “我知道了,你跟那姓林的荡、妇是同一类人,难怪这么护着她!你也跟她一样,被多人玩得下边都烂得怕是要生蛆了吧!”说这话的女人,声音抬得很高,可以想像,整个咖啡馆的人都听得见了。

    这女人说的话实在是太恶毒了!

    顾云曼一听,气得浑身发抖,她拿起桌面上的咖啡就要朝说话的女人身上砸过去,但是对方毕竟有四个人,其中一个眼明手快的将她手中的杯子夺了下来,说恶毒话的女人抢过杯子,她盯着里面滚烫的液体,抿嘴一笑,那笑容极是诡异。

    她突然将杯子举起,眼看那滚烫的液体就要扑到顾云曼的脸上,一道急切的声音突然感觉然传来:“曼儿,小心!”

    紧接着,一道高大的身躯覆了过来,直接将顾云曼搂在了怀中,而那一杯子温度极高的咖啡,就这样全数浇在了男人的后背上。

    耳边传来了男人闷哼的声音,顾云曼明显感觉到男人的身子僵了一下。

    她吓坏了,忙从男人的怀中钻了出来,绕到他的身后,只见男人白色的衬衫上,全是褐色的液体,那上面还冒着热气。

    她脸色一白,忙拉住男人的手就要带他去冲冷水。

    “曼儿,我没事,你有没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受伤?”男人的声音低低的,有些沙哑,透着一股成熟男人的韵味,很是性感。

    顾云曼眼眶红了起来,她摇头道:“我很好,你快去冲冷水,我们再去医院,好不好?”

    “我没事!你别担心!”男人安慰道,转身,面对一众女人,刚刚还温柔如水的俊脸上,立即被寒冰覆盖。

    只见他大手一伸,直接卡住了那肇事女人的脖子,一个用力,直接把她整个人给拎了起来。

    周围的客人倒抽了一口冷气。

    其余几个女人冷汗直流,脸上像是见了鬼似的,惊叫一声,拎起自己的物品,逃命似的跑出了咖啡馆。

    而那个被掐住了脖子的女人被男人举到了半空,她用力蹬着腿,两只手使劲的掰男人的手,却怎么也掰不开,男人的手,硬得像铁坏。

    就在女人脸色变得青白,双眼上翻时,男人的大手一松,女人“扑通”一声便掉到了地上,她张着嘴,大口喘着气。

    她抬眼看向眼前居高临下的男人,脸上写满了惊恐之色。

    这个男人,可是她多年来的男神啊!

    她崇拜他,爱慕他,得知他跟林清婉结为了夫妻,心里既是又生气又难过,难过得恨不得去死,但是她也不可能真去死,只能把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在了林清婉的身上,她羡慕嫉妒恨,心理跟着便变得扭曲了。

    说出那么多难听的话,也是为了安慰自己受伤的心,好让自己心里好受一点,可是居然有人跳出来为林清婉鸣不平,这让她大为恼火。

    但更让她想不到的是,她的男神,居然不顾一切的护住了那个女人!

    她茫然的看着他,不明白为什么路凡城会那么做……

    其实,当这个女人要把咖啡泼向顾云曼的时候,林清婉一颗心已经提到了嗓门上,她正要冲过去,路凡城已先于她一步上前,如果不是路凡城,只怕顾云曼的脸已经被咖啡给烫伤了。

    当看见路凡城为顾云曼挡下了咖啡,又伸手掐住了女人的脖子时,她也吓了一跳,眼见女人那一脸的惊恐,她不安的心,居然渐渐变得平静了。

    她快步上前,走到路凡城的身边,握住他的手,紧张的问道:“阿城,你怎么样,我们快去医院。”

    路凡城愣了一下,旋即惊喜在俊脸上绽放开来。

    从墓园回来后,他明显感觉到了林清婉的变化,虽然还是不怎么说话,但是只要他问什么,她都有回应了,尽管只是简短的回着“嗯”“好”。

    离开墓园后,她提出来咖啡馆坐坐,说她想喝店里的咖啡了。

    他很是高兴的直接把车开过来了。

    他停车的时候,林清婉并没有等他,而是先行一步进了咖啡馆。

    当他进门的时候,却看见自己的妹妹正被人欺负,怒火顿时涌了上来。

    如果不是怕吓着林清婉,他一定会让那个女人见血!

    就在这时,宋自影来到了他的身边,低声问道:“少爷,这女人怎么处理?”

    路凡城扫了一眼坐在地上痴呆的女人,冷冷的说道:“把她的手,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