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用了一些不得了的手段

用了一些不得了的手段

    “等一下!”

    宋烨磊举着手机正要开拍,路凡城却阻止了他。

    他先是整理好自己的黑色西装,又伸手去整理林清婉白色长裙,确认着装没有什么问题之后,长臂伸过,紧紧的拥着眼睛红肿的女孩,高大的身躯微侧,紧挨着女孩,俊脸贴着她的,手中的两个红本子移来移去,好一会才将它们摆在他认为最合适的位置上。

    “现在可以了。”

    宋烨磊惊呆了。

    一向成熟稳重的的少爷,今天怎么看起来像个热恋中的毛头小子似的?瞧他一脸紧张的模样,真的……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少爷和小婉经历了这么多,如今终于结为了夫妻,他,真的很为他们感到高兴。

    他重新举起手机,对着面前的一对璧人,认认真真的拍起了照片。

    拍了几张后,他说:“少爷,拍好了。”

    路凡城便放开林清婉,接过手机,点开照片一片,俊脸上立即现出舒心的笑容来,他把手机递到林清婉的面前,开心的说道:“婉儿,你看,我们看上去多配!很有夫妻相!”

    站在一旁的宋烨磊一听,嘴角狠狠一抽。

    他怎么有一种,少爷结婚后就转性了的感觉?

    听了路凡城的话,林清婉睁眼看去,只见照片上的男人,帅出了天际,那浅浅的,荡漾着幸福的笑容,能让人的怦然心动。

    而被他搂在怀中的自己,却怎么看怎么别扭,因为她的眼睛又红又肿,一看就知道哭过了。

    他们有多配,她也看不出来,只是夫妻相,有吗?

    路凡城将手机再次递给了宋烨磊:“明天发布消息的时候,就用这张照片。”

    “是,少爷!”宋烨磊接过走手,走了。

    林清婉回过神,问:“明天要发布什么消息?”

    路凡城含笑道:“嗯,我们结婚的消息。”

    “什么?!”林清婉几乎是惊叫了起来,“不能用那张照片!”

    照片里的她可是顶着两只红灯炮一样的眼睛,怎么可以用这张照片?

    “为什么不能用?”路凡城一本正经的说道,“你看,拍得多好!”

    林清婉忍住翻白眼的冲动:“你没看见我这双眼睛吗?怎么能见人?”

    路凡城笑眯眯道:“你那是喜极而泣,知道吗?”

    林清婉突然说不出话来了。

    她干脆挣脱出他的怀抱,转身面向那一大片花儿。

    她的心情很复杂,既欢喜又悲伤。

    欢喜的是,她多年的愿望,如今真真切切的实现了。

    悲伤的是,林家如今只剩下她一个人了。

    如果他们还在世的话,是替她感到开心还是会愤怒?

    林家家破人亡,可以说,都是她一手造成的,他们都不在了,她一个人又怎么能够心安理得的享受这份爱情?

    如果姐姐地下有知,她会不会气得跳出来杀了她?

    她知道,姐姐对路凡城的感情,可是现在,她却成了他的妻!

    路凡城从身后抱住她的腰,下巴抵在她的一侧肩膀上,温柔的问道:“怎么了?在想什么?”

    “奶奶她,葬在了哪里?我想去看看她。”林清婉哽咽道。

    “好!你想什么时候去?”路凡城问。

    他在心里暗暗松了一口气,她能问出来,这说明,她已经接受了老太太离世的事实。

    “现在。”林清婉回道。

    “好!可是,现在已经是中午了,我们吃过饭再去,好吗?”路凡城松开手,搬过她的身子,让她面对着他,他的目光落在她瘦小的脸上,“你答应我乖乖听饭,我就带你去。”

    “好。”

    路凡城便牵着她的手走回了别墅,直接去到了用餐厅,那里,张姨已经将午饭摆好了,看见他们进来,她便退了出去。

    用餐过程中,路凡城不停的往林清婉的饭碗里面夹菜:“婉儿,多吃点。”

    昏迷了几个月,醒来后又进食得很少,她瘦得身上几乎没有什么肉了,抱在怀里,轻飘飘的,像没有重量似的,一阵风就能吹跑。

    林清婉低着头,默默的吃着,其实她没有什么胃口,可是如果不乖乖吃饭,路凡城就不告诉她,奶奶葬在了哪里。

    她知道,奶奶过世的时候,是路凡城料理了所有的事情。

    她强迫自己吃了小半碗饭,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抬起头,用一种可怜巴巴的眼神看向路凡城:“我吃饱了,带我去,好不好?”

    路凡城看着她苍白的小脸,心疼得不得了,其实,只要她提什么,他都会无条件的答应她,只是她这副身子现在真的太虚弱了。

    “好。”路凡城应道,但还是装了半碗鸡汤推到了她的面前,“把汤喝了,我们马上出发。”

    林清婉依言把汤喝了。

    最后,路凡城把她带到了墓园里。

    望着竖在父母坟前新起的墓碑,林清婉“扑通”一声跪了下去,紧接着,眼泪便如同断线的珠子般往下掉,她哽咽道:“奶奶,爸爸,妈妈,姐姐,我来看你们了!对不起。”

    路凡城在她的身边,也跪了下去,一只手握住了她的,感觉到她手在微微颤抖,他没有说什么,而是把她握得更紧了。

    两人就这么的跪在那里,良久。

    他们不知道,在不远处,在他们看不见的地方,有一双眼睛,正直直的盯着他们……

    ——

    就在路凡城和林清婉还在墓园里跪着的时候,他们结为夫妻的消息,已经传遍了青城的大街小巷。

    杂志、报纸,就连电视上的娱乐八卦频道,也在播放着这一消息。

    路凡城毕竟是青城有头有脸的人物,是女人们倾慕的对象,他同林清婉结婚的消息一放出来,立即引起了众人的热议。

    他们根本不敢相信那是真的。

    就在几个月前,路凡城还跟一个姓许的女孩订了婚,当时这女孩在订婚宴上摔了一跤,结果流产了,订婚宴不得不终止,后来据说他们又补办了宴会,宴会只宴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再后来又有消息说他们会很快完婚,现在,路凡城人是结婚了,可是结婚对象却不是那许姓姑娘,而是另外一个人。

    “有钱人家的爱情,真是让人捉摸不透!”有人面对着电视屏幕,忍不住感叹道。

    “我的男神,你怎么可以结婚?”有人捧着报纸嚎啕大哭,“你结婚了,我不想活了!”

    那个男人,是多少女人YY的对象,他一结婚,对他抱着幻想的女人,全部都梦碎,心碎。

    有的哭得上气不接下气,差点背过气去。

    有接受不了事实的女孩直接一头扎进青江里,好在很快被人救起,否则非出人命不可。

    又有人爬上顶楼要跳楼,于是,110和119忙成了一团。

    爱八卦的妇人聚在一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八卦。

    “虽然我有丈夫,有孩子,可是他结婚了,我心里好难受!”一个女人翻看着手机新闻,叹气道。

    “乖乖,”有人拍拍她的肩膀,安慰道,“这种男人远远看着就行了,就算他不结婚,他也不是你的!”

    “你就不能让我有点幻想吗?”女人伤心得差点掉眼泪。

    “他结婚了你也可以继续做梦!”有人笑道。

    “你们看他,笑得多开心,多幸福!”有人将手机图片放大,“我猜,这就是得到了爱情的笑。”

    那张图片,正是宋烨磊所拍的,图片上的人儿紧紧相拥在一起,那两本结婚证,大红大红的,还有那金灿灿的“结婚证”三个字,显得异常的耀眼。

    图片的上方有配文:

    “林清婉,余生请指多多指教!

    爱你的路凡城!”

    多么深情的告白,让人看得心里酸溜溜的。

    “林清婉?”有人盯着这三个字细细咀嚼着,突然似是想到了什么,叫道,“原来,是她!还是她!”

    “什么什么?发现了什么新大陆?”

    “不瞒你们说,这路凡城可是我多年来心目中的男神!这些年,我一直都有留意他的消息。你们也一定都知道,五年前他结过一次婚,可是在大婚当晚,他却把他的妻子给送进了大牢里。知道为什么吗?因为,他发现,他娶的那个女人不是他要娶的!”

    “这个我知道!是双胞胎妹妹用姐姐的身份跟他成婚,但是被他识破了。这个妹妹,就是这个女人,林清婉!”接这话的女人愤愤不平,“真没想到,她以过错杀人罪坐了四年的牢,出来后,居然成功勾引了路凡城,如今还成为了他的妻子!”

    “这个女人心机可真是重啊!”

    “就是,为了嫁给路凡城,连自己的亲生姐姐都杀害,这个恶毒的女人!”

    “路凡城一定是被她的表面给蒙蔽了双眼,我相信,路凡城很快就会玩腻了她,很快就会把她休掉!”

    “对!所以咱们也不用太伤心,我们坐等林清婉被路凡城休!”

    “嗯,坐等林清婉被离婚!”

    ……

    一群愤怒的女人终于找到了安慰自己的理由。

    她们绝对相信,是林清婉用了一些不得了的手段才得到了路凡城。

    在她们的心里,林清婉不得好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