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满大街撒狗粮

满大街撒狗粮

    林清婉被路凡城一路搂着走到了傲云工作室不远处。

    这一路上,因为某人的关系,她感觉自己像极了动物园里的猴子,任人围观,拍照。

    林清婉很是无语,同时也很感叹他们的疯狂。

    她忍不住抬头看向身边的男人,英挺完美的五官,如同鬼斧神工,找不到一丝瑕疵,不得不承认,这个男人的长相,的确有令人着迷的资本。再加上他高贵的气质,显赫的身份,更是让人为之疯狂。

    此刻,这个成熟稳重的男人,带着迷人的笑容面对一众狂粉:“非常感谢大家的关注,但是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有些私人的事情需要做,希望大家谅解。”

    他的话十分有威慑力,众人一下子就走光光了。

    “他好帅,好温柔!我好喜欢他!”

    “我也是。可是人家已经结婚了!嘤嘤嘤……”

    “就算他结婚了又怎样?也阻止不了我深爱他的心!”

    “没办法得到他的人,你难道要在梦中YY他?”

    “难道不可以吗?”

    “可以,这办法不错!”

    ……

    众人虽走了,可是谈话声还是很清晰的传进了林清婉的耳朵里,她顿时哭笑不得。

    同时,她也感觉到了丝丝危机感。

    爱他的女人这么多,她真的压力山大。

    只是,认识路凡城多年,虽然他的性子让人捉摸不透,但有一点她却是很清楚的,那就是,他对人很冷,总是一副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架势,陌生人见了他,会被他的外表以及气质所吸引,却是不敢靠近他的,更别提光明正大的拍照,录视频,甚至还能看见他的笑,同他说上一两句话……

    可今天的他,真的很反常。

    林清婉却能猜测出了什么,望着站在眼前的高大男人,突然又是一阵心疼。

    她自是能够明白的,他是如此的在乎他,害怕失去她,所以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她林清婉已经是他路凡城的妻子了……

    她情不自禁的伸手,环上他劲瘦的腰枝,小脸贴在他的胸膛上,静听他沉稳的心跳声,她闭上眼睛,只觉满满的幸福感洋溢在心间。

    “阿城,我说过,我不会离开你的,这一次,就算你赶我走,我也不走,我要一辈子赖在你的身边,你要养我一辈子!”她柔柔的说道。

    她知道他的不安,所以,只能告诉他,她心里如何想的,好让他安心。

    听了她的话,路凡城心里一阵狂喜,他扶住她的双肩,深邃的眸中光芒闪闪,他望着她,似是要看进她的灵魂深处。

    “婉儿,你说话要算数!”他激动的说道。

    “嗯!”林清婉点头,“我保证!”

    “好!”路凡城一把将她摁在自己的胸膛上,紧紧的搂住,“婉儿,我会一辈子都记住你今天所说的话,就算将来某一天,如果你要走,我会放你走,但是,你走到哪,我就跟到哪,我会一直陪着你!”

    “好!”

    两人又腻歪了好一会,路凡城这才放开了她。

    “婉儿,天色不早了,你快去找他吧。”这一次,提到韩傲云,路凡城的脸色没那么难看了。

    因为,他已经得到了林清婉的承诺,对他一生一世的承诺,他若再是吃莫名其妙的醋,就说不过去了。

    他知道,他的女孩与韩傲云之间,终是要见面把一些话说清楚的。

    “阿城,谢谢你!”林清婉踮起脚,在他的脸上亲了一口。

    “你去吧,我在这等你。”

    林清婉意外:“你不跟我一起进去吗?”

    路凡城含笑着摇头:“快去吧。快去快回。”

    “好!”林清婉紧握了一下他的手,便松开了。

    “等我。”她说。

    傲云工作室就在眼前,路凡城看着林清婉推开工作室的门走了进去,他便转过身,站在门旁,抽出一支烟,正要点燃,却想到了什么,他灭了打火机,将烟放了回去。

    过去,他是不抽烟的。

    后来,林清婉坐牢后,他不知不觉间就吸上了。

    其实,他以前也抽过,不过后来跟林天雅实际上是林清婉谈恋爱之后,无意间得知她讨厌烟味,他便下了决心把烟给戒了。

    这几年,抽烟已然成为了他一种习惯。

    但是现在,他已经娶了林清婉为妻,她不会喜欢他抽烟,所以,从这一刻开始,他会为了她,再一次戒烟。

    想到未来的日子能与她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他只觉无比的幸福,性感的唇角不自觉的微微勾了起来。

    就在这时,他的电话响了,他取出来一看,便接听了。

    “做什么?”他淡淡的问道。

    “靠,路凡城,你现在居然有时间接听我的电话!”洛奕铭在电话那边喊道。

    “现在有,但是很快就没有了,说吧,什么事?”

    “唉,我说你,要i不要这么过份?认识你三十年,何曾见识过你这么骚包的操作!”洛奕铭叫嚷道,语气甚是不满,“你带着婉婉满大街的撒狗粮,有考虑过我们这些未婚男士的感受吗?你想过我们的心理阴影吗?太过份了!”

    路凡城嘴角勾起一抹邪魅的弧度:“还真没考虑过!你就羡慕嫉妒恨吧!”

    “好吧,我承认我就是羡慕嫉妒恨了,行了吧?”洛奕铭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我说大舅爷,你帮我劝劝曼儿吧,我都给她求婚几次了,她还是不肯答应我,我这急得都快疯了!”

    每一次的求婚,都是极其浪漫的,顾云曼也很感动,可感动归感动,她就是不答应他的求婚!

    “这事我可帮不了你!”路凡城收起脸上的笑,认真的说道,“曼儿是我的亲生妹妹,我唯一的亲人,我不会让她受任何委屈,阿铭,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

    电话那边,洛奕铭沉默了一会,哑声道:“阿城,我以为,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事情,只要我们两个真心相爱,就可以了。与其他无关。曼儿她为什么就是解不开这个心结呢?”

    顾云曼的心结,其实说来说去,也就是因为自己母亲的阻挠。

    顾云曼说过,除非他的母亲有一天是发自内心的接受她,否则,她便不嫁!

    路凡城淡淡的说道:“这就看你的能力了。我帮不了你!”

    ——

    林清婉推门走进了傲云工作室,当看见里面的两位老人家时,她有些意外:

    “伯父,伯母,你们好。”

    对于她的出现,韩父韩母明显吃了一惊。

    二老平时没什么事情做,自从学会玩智能手机之后,关注的东西也渐渐多了,刷手机溜得一点都不比年轻人差,就连微信,他们平时也玩得很嗨。

    就在不久前,他们从朋友圈里刷到了林清婉和路凡城的消息,甚是震惊,震惊过后,便是开始可怜自己的儿子,爱一个女孩那么那么多年,想当初林清婉可是答应嫁给自己的儿子的,可是现在,她嫁的却是别人。

    想到儿子总是为她喜为她忧,韩母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

    “小婉,你来这里做什么?不是你跟你的丈夫满大街的给别人撒狗粮吗?”韩母闷闷的说道。

    林清婉一愣,自然察觉到了韩母的不悦,忙说:“伯母,对不起,我……找韩老师说几句话,他在吗?”

    韩母说:“不在。”

    “那伯母,您知道他在哪吗?我去找他!”

    韩母撇撇嘴:“我看你还是不要去找他了,他现在正在跟女朋友一起,你不知道,他跟女朋友多恩爱,我想用不了多久,他很快就会结婚了。”

    林清婉大吃一惊:“什么?云大哥他有女朋友了?怎么没听他说起?”

    韩母道:“你又不是傲云的什么人,他凭什么,什么都跟你说?”

    “我……”林清婉觉得自己没必要再呆下去了,韩母的态度已经很明显,其实她并没有怪韩母的意思,是她的错,当初说要嫁给韩傲云的,结果呢?

    “伯父伯母,很抱歉,打扰你们了。那……下次我再找他吧。”

    林清婉转过了身,韩父却叫住了她:“小婉。”

    林清婉回头:“伯父,有事吗?”

    韩父看了一眼韩母,轻声道:“小婉,你伯母说的话你别往心里面去。”

    “伯父,我理解的。”林清婉回道。

    韩父道:“小婉,其实傲云他并没有女朋友。这么多年来,他始终爱着同一个人,而那个人就是你,林清婉!你就是他无法放下的执念。我想,如果可以,还麻烦你劝一劝他,我们已经老了,希望在有生之年能看着他娶妻生子,我们不想在我们百年之后,傲云他还是孤身一人,否则,我们九泉之下也难闭目。”

    一席话,说得韩母眼眶红了起来。

    林清婉听了,心里也很不是滋味,她明白韩父的意思,解铃终须系铃人吧。

    “伯父,我会的。”

    她正要离开,一直没给她好脸色看的韩母开口了:“小婉,对不起。伯母刚刚只是因为太心疼傲云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伯母,我没事。”

    林清婉安抚了好一会二老,看到他们眉心舒展之后,她才推门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