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全部处理掉

全部处理掉

    林清婉点点头,只觉窝在他的怀里,无比的安心。

    “饿了吗?下去吃晚饭吧。”路凡城放开她,改为牵过她的手,两人出了书房,直往一楼用餐厅的方向去。

    餐桌上已经摆上了营养丰富的美味佳肴,热度刚刚好。

    用完了晚餐,休息了二十多分钟后,两人牵着手走出了别墅。

    自从林清婉敞开心扉之后,路凡城每天吃过晚饭之后,都要带她到别墅区的花园里散步,用他的话说,这样有利于身体健康,但林清婉却认为,他是在晒幸福还差不多,无论有人没人,只要他想,他都会毫无顾忌的搂住她就亲,有时候闭着眼睛,她甚至还听见女人的尖叫声,不是惊吓,而是因为激动……

    知道他的小心思,林清婉既没有拒绝,也不主动,好在每一次他只是亲了一下就抬起了头,否则,她不得尴尬死,毕竟,每次出门,他们就会被人围观。

    好在,跟在他的身边,时间一长,自己的脸皮也有些厚了。

    此刻,两人就手牵着手走在小路上,鸟语花香,人的心情变得十分的愉快。

    浅浅的夜色中,两人的身影被路灯投下的光线拉得长长的。

    最后,某人又某性大发,搂着身边的女孩又吻了下去。

    不远处,林天雅躲在一棵大树后,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眼眶蓦的红了。

    她依然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住了自己的容颜。

    前方,那对男女还在忘我的拥、吻着,这一幕,这如此的刺眼。

    在他怀中的那个女人本应该是她的!

    她握了握拳,转身离去。

    这些日子,她每天都住在酒店里,偶尔会出门,由于害怕被别人认出,她一直没有勇气在大街上呆太长的时间。

    她有一个计划,绝不能出任何的差错。

    她转身离开,背影看上去是如此的孤寂。

    她回了先前住的酒店,第二天一大早,她便出门了,直往林家宅所在的方向去。

    五年了,这是她第一次回林家,站在林家的大门前,她抬头望着高高的城墙,心里一阵酸楚。

    她上前按了一旁的密码锁,提示密码错误。

    她又重复了一遍,依然是错误。

    她不敢再按第三次,生怕多次错误之后会锁定或者是报警。

    她先愣了一下,但很快就释然了。

    林家宅早已经不属于林家了,爸妈出事之后,这里就被人买下来,她查了很久,也查不出到底是谁买下的,直到有一天,她无意看见路凡城从这里出去,她心下便了然了。

    不知怎的,她突然想到了一个数字,抬手就去按,按完那串数字,再按确定,一阵轻轻的响声传来,她抬眼看去,厚重的门此时已经开了一条缝。

    她的心一跳。

    她刚才按下的是她的出生年月日,原本也只是试试而已,没想到居然是对的!

    路凡城把入门密码改成了她的生日日期,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一直没有忘记她,不是吗?

    想到这个可能,她心里一阵激动。

    一定是这样的!

    她急急推门进去,随手将门给反锁了。

    她正要抬脚的时候,蓦然间撑大了眼睛,整个人僵在那里不动了。

    她看见了什么?

    眼前,赫然是大片大片的红玫瑰,朵朵妖艳的花儿正迎着朝阳,随风摇曳,阵阵花香扑鼻而来,她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

    她和路凡城谈恋爱的时候,他是知道的,她最喜欢的花就是玫瑰花,如今这里被人种植上了玫瑰花,联想到大门的密码,她很快就猜到了,既然路凡城已经是这住宅的主人,那么,在这里种植玫瑰花,就算不是他亲自栽种的,也是他授意他人为之。

    就算她“死”了这么多年,她依然在他的心里,不是吗?

    她抬脚,心情沉重的往里面走去。

    更令她意外的是,别墅里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所有的摆设与当年她离开前一模一样,就连她的卧室也没有任何的变化。

    她的心跳加速了起来。

    路凡城花高价从上头把林家宅买下,这么多年了,努力维持着原有的样貌,无非就是因她的缘故。

    他对她的爱,不曾变过!

    她自动忽略了,她还有一个同年同月同日生,与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妹妹!

    ——

    这天是周日。

    林清婉腰酸背痛的从床上醒来,腰间一如既往的缠着一条强劲有力的臂膀,身边,躺着的是她的丈夫。

    昨天晚上,他们纠缠了很久。

    想到昨夜的情景,她的脸微微红了起来。

    她伸手想去搬开那条手臂,可是他缠得太紧,并没有把它搬开,反而这条手臂的主人微微一用力,就把她给重新捞进了怀里,另一条手臂伸出,当作她的枕头。

    他依然闭着眼睛,抬手轻轻的抚摸着她柔软的长发,柔声道:“周末,再睡一会。”

    男人的嗓音透着一股慵懒的性感,迷人至极。

    “可是我不想睡了。”林清婉仰起了小脑袋,“阿城,你放开我,我去洗漱,你困的话,继续睡。”

    听了她的话,路凡城幽幽的睁开了眼睛,漆黑如夜的眸中闪烁着温柔的光芒,性感的薄唇微微勾起:“好!”

    他松开了手。

    林清婉便起身,在他灼灼目光中,红着脸,伸手将一旁的睡袍裹在身上,脚步有些慌乱的进了洗漱间。

    她脸皮中然已经有些厚了,但是还没有厚到在他的面前赤诚诚的程度。

    她关上洗漱间房门的刹那间,听见了男人低低的笑声,透着股诱人的音调。

    她忙合上房门,心跳加速。

    她觉自己有些丢人,算来都已经老夫老妻了,怎么在他的面前还那么害羞?

    刷好牙,洗好脸,她从房间出来,闪到衣橱前,随手挑了一套衣服,再钻进洗漱间里。

    站在镜子前,看着满身的痕迹,她很是无语,这男人,每次都叫他温柔点,却总是在她的身上留下一串串痕迹。

    待她再次出来的时候,路凡城已经起床了,并穿戴整齐的站在那里。

    他身形挺拔健硕,一米八六的身高,无论走到哪里,都是耀眼的存在,引人注目。他只需站在那里,什么都不用做,整个人的气势如同一座大山,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林清婉暗暗作了个深呼吸,感叹他穿衣速度的同时,心里却在腹腓,每一次运动的都是他,为什么每次累死累活的都是她?此刻,眼前的男人神清气爽,精神抖擞,而她却疲惫不堪,浑身酸软,这,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其实,她还是很累的。

    只不过,因为心里惦记着一些事情,所以比他先醒来了。

    “饿吗?我们先吃饿再出发。”路凡城含笑着走过来,牵过了她的手。

    早餐没来得及吃,现在已经接近中午的时间,干脆早午饭一起用了。

    用餐后,两人离开了新都会。

    一个半小时后,车子停林家宅的大门前。

    林清婉从车窗里往外看去,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一幕,眼眶微微酸胀。

    路凡城伸手握住了她的手,温柔的看着她,给了她一个安慰的眼神。

    “等我一下。”路凡城说着,放开林清婉,伸手就要解开安全带。

    “你留在车里。”林清婉制止了他,“我去开门。一会,我直接走进去。”

    她说着,没等路凡城再说什么,直接推开车门,走到林家宅的大门前,抬手按下了密码,厚重的铁门应声而开。

    林清婉将门推开,抬手冲车子里的路凡城挥了挥手,路凡城会意,启动车子,开进了林家的大门。

    待车子进去之后,林清婉便关好了大门。

    前几天,她画了他们一家的全家福之后,她便路凡城提出要回来看看,路凡城答应她这天陪她回来看看。

    原本林清婉是想自己回来的,可是路凡城却担心她,非要陪她回来,林清婉不想他因为她的事情而耽误了工作,只好答应他今天再回来。

    扑面而来的是阵阵花香味,入眼的是大片的红玫瑰。

    又是玫瑰花开的时日。

    距离那一次回来,已经是一年的时间了。

    林清婉一直没有问过路凡城,这些玫瑰花,在这里安家多久了。

    她也知道,路凡城是因为姐姐喜欢玫瑰花,所以才会在他们曾经的家里种植玫瑰花。

    她不敢问,是不愿再提起过往的伤心之事。

    她一步步朝里面走去。

    已经好多年没有人在这里居住了,但是这里的一切并没有萧条的味道,可见是有人经常打理的。

    一花一草,都被人修剪得整整齐齐的。

    地面干干净净,池子里的水清澈见底,亭子里不见尘埃……

    一切的一切,都在诉说着路凡城的用心。

    尽管最初路凡城是因为姐姐而做的这一切,可是林清婉心里并没有多少的酸涩感,相反,她还要谢谢路凡城将他们曾经的家,照顾得好好的。

    如果不是他,只怕这林家宅已经被人改得面目全非。

    路凡城已经泊好车,并走到了她的身边,看着满园子的玫瑰花,突然开口道:“婉儿,如果……你不喜欢它们,我现在马上让人把它们全部处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