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不及格

前夫不及格 > 要么弄死我,要么就放了我

要么弄死我,要么就放了我

    说话的声音虽然很温柔,可是那语调有那么一丝的跟先前不一样,就连面色与接电话之前相比,已变得十分的凝重,林清婉便知,大概是出了什么事情了。

    于是,她便说:“阿城,你有事就先去忙吧,我就不跟你去了,我留在这里。”

    如果真是什么要紧的事情,她跟过去了,岂不是要拖他的后腿。

    路凡城也不勉强,说:“好,宋自影现在就在别墅外面,一会他会进来。”

    “我知道了,你去忙吧。”林清婉踮起脚尖,在他的唇上落下了一吻。

    路凡城伸手揽住她的腰身,大掌收紧,而另一只手则包裹住她的后脑,变被动为主动,深深的吻着她。

    林天雅透过衣裙的缝隙,便瞧见了这样的一幕,心口又是一疼,她紧紧咬着下唇,拼命压抑着自己那翻涌的情绪。

    鼻腔和眼眶又酸又胀,她强忍着没有落泪。

    脑子里乱嗡嗡的,意识里只接收到这样的一个信息:

    他们,很恩爱!

    路凡城很快放开了林清婉。

    “忙完了我给你电话。”

    “好,你去吧。路上小心。”

    路凡城点点头,转身,大步往外走去。

    林清婉有些疑惑,到底是什么事情,能让向来沉着稳重的男人出现了一丝紧张与不安。

    很快,她便不再去想了,她相信,路凡城如果想说,等他处理完一切之后,自然会跟她说。

    ——

    话说宋自影在路凡城与林清婉进入林家别墅后没多久,他便赶过来了。

    是路凡城要他给他送一份文件。

    可是当他抵达之后,路凡城却要他等等。

    于是,他便把车停在了路边。

    刚下车,他便瞧见前方几米外站着一个女人,一身休闲的装扮,白色的衬衫,浅蓝色的牛仔裤,小白鞋,再加上她把头发在脑后扎起了一个高高的马尾,素面朝天,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一个刚从大学校园里出来的学生,清纯,漂亮。

    一看见这个女人,宋自影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这个女人,真的是刷新了他某些认知。

    他抬脚,高大的身子渐渐朝女人的方向靠近。

    漆黑的眸中意味不明,俊脸沉得几乎要滴出墨来。

    女人在看到他朝自己走过来的时候,一颗小心脏便扑通扑通的乱跳起来了,两只手紧紧的绞在一起,大眼睛直直的勾着宋自影,自动忽略他脸上的神色。

    终于,宋自影在她面前站定了。

    “陈水雁,为什么穿成这副鬼样子?”话一出口,宋自影便愣住了,这女人,穿什么跟他有什么关系?

    于是,他的声音更加冷了:“你以为你是十八岁少女吗?”

    过去每一次见面,这女人都是披着大波浪长发,面上化着精致的妆容,身上自然也是极时髦的装扮,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别人注目的对象。毕竟,长得漂亮的女人,谁不爱看?

    可今天她穿成这副模样,也不知道是哪根筋给抽了。

    陈水雁愣了一下:“你不喜欢?”

    宋自影冷嗤:“你穿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喜欢。”

    他很是头疼,将近一年的时间了,这女人可真够倔强的,他都不知道说过多少次了,他不喜欢她!

    尽管总是被她打扰,可是他再没做过拿刀切她大腿的事情。

    陈水雁低下头,脸上一副倍受打击的表情:“我以为你喜欢。”

    她那个表妹给她出的主意,要她装扮清纯一些,说不定宋自影就心动了。

    可她忘了,一个男人如果不喜欢你,不管你穿什么衣服,r打扮得如何漂亮,都无济于事。

    表妹对于她的执着头疼却又很钦佩,这么长时间了,她对宋自影真的是够有耐心的了,俗话说,女追男,隔层沙,可陈水雁追宋自影,却隔了十万八千座大山,她怎么攻都攻不破。

    表妹也劝过无数次,想要她放弃了,可陈水雁却说:“这样才有挑战性!”

    表妹干脆给她出主意,如果她真的那么爱宋自影,此生非他不可的话,不如直接爬上他的床好了,这样一来,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要他负责任了。以宋自影的性子,如果真发生了什么事情,他一定会对她负责。

    于是,陈水雁被表妹一次次洗脑了,但是最后理智还是战胜了她,如果靠那种手段才得到他的人的话,挺没意思的……

    陈水雁正陷入沉思中,一侧脸蛋蓦的一疼,她痛呼出声,抬眼,才发现是宋自影掐了一把自己,她愣愣的看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做什么?”她呆呆的问。

    宋自影面无表情的答道:“不做什么,就是想看看你的脸皮跟这墙谁的更厚。”

    他抬手指了指旁边的一座墙,声音清冷,听不出任何情绪。

    陈水雁愣:“你的意思是,我脸皮厚?”

    宋自影冷冷的扫了她一眼,转身,回到了车子里,顺手关上了车门。

    陈水雁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脸上是受伤的神情。

    宋自影挪开视线,不去看她,可当他再转头的时候,前方哪里还有陈水雁的身影?

    正在出神之际,车窗外传来了吧吧的敲门声,宋自影侧头一看,发现是陈水雁。

    他皱了一下眉头,但还是把车窗给摇下来了,冷声问道:“还有什么事情吗?”

    陈水雁y弯着身子:“宋自影,我知道你为什么不喜我了,我也知道你为什么一直不接受我了。”

    宋自影对她这个问题表现出了一丝兴趣:“噢?那你说说看,为什么?”

    陈水雁顿了一下,便说:“认识你这么长时间以来,你的身边除了出现过林清婉之外,从来没有过其他女人,当然,我的意思不是说你喜欢林清婉,你只是奉了路凡城的命而已,其实,你根本就不喜欢女人,对吗?我是最近才想到的,觉得应该是这个原因。”

    宋自影愣:“你的意思是,我喜欢的是男人?”

    “难道不是吗?”陈水雁叹了一口气,“是不是?”

    宋自影只是看着她,并没有回答她的问题。

    可是他的沉默,陈水雁看来,却是默认了。

    她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说:“真是可惜了。原来是真的。对不起,这么长时间以来,打扰了,很抱歉。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缠着你了。我祝你跟你的另一半幸福快乐美满。再见。”

    她说完,也不等宋自影开口,直接跑了。

    宋自影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这女人,她哪只眼睛看见他喜欢的不是女人了?

    她说以后不会再打扰他,希望她说到做到!

    就在这时,路凡城从别墅里出来了,宋自影忙下车走到他的面前:“少爷。”

    “我有事出去一趟,婉儿还在里面,好好保护她。”

    “是,少爷。”

    路凡城钻进了停在路边的那辆黑色低调的豪车里,车子很快飞了出去。

    宋自影锁好了车门,走进了别墅里,顺手关上了大门。

    ——

    路凡城开着车一路往某个方向去。

    置于方向盘上的两只大手紧紧的握着,因为用力,骨节泛着白。

    他紧抿着唇,面容没有了往日里的沉静。

    那个电话是宋烨磊打来的,他说杨思承有话要对他说。

    他隐隐猜测出来,杨思承要说的是什么了,踩着油门的右脚微微用力,轿车便在无人的街道上加速了起来。

    二十分钟后,他抵达了那栋关着杨思承的屋子里。

    他推开门,一股淡淡的血腥味便飘进了鼻腔里,他面上却没有过多的表情,抬脚大步迈了进去。

    杨思承依然被链子锁着手和脚,衣服又破又脏,脸上几乎认不出他人来了,一双小眼睛满是呆滞的神情,在看见路凡城的时候,眼神闪了闪,里面透着紧张和恐惧。

    “少爷。”宋烨磊迎了上去。

    路凡城朝他点了点头,扯过一把椅子,坐到了杨思承的面前。

    “说吧。”他冷冷的吐出两个字,锐利的眸光落在杨思承的身上,就像两把锋利的匕首划过皮肤。

    杨思承的身子不受控制的抖了抖。

    这些日子,他受尽了折磨,同时也见识到路凡城的冷血和无情,此刻再见到他,心里顿时涌上了一股惶恐不安。

    他害怕路凡城再对他做什么。

    他真的怕了,再这么下去,他会被他折磨至死的。

    肉、和精神的折磨,他快撑不下去了。

    细长的针一次次扎在他的身上,不会流血,不会致命,可是那种痛,却让人生不如死。

    又或者,把他关在暗无天日的地下室里,让他见不到一丝光线,却放了上百只老鼠在那间小小的地下室里,饥饿的老鼠乱窜,啃咬着他身上的皮肤,钻心的疼。

    又或者给他放上百条无毒的蛇,那些滑溜溜的蛇滑过他的身子,在他的身上蠕动,一次次挑战他的神经。

    他想要死了一了百了,可是却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

    他真的受够了。

    他只想痛快的了结自己。

    “我有个条件。”他抬起头看着面前面容冷俊的男人。

    路凡城冷冷一笑:“说。”

    “如果我说出来了,你要么弄死我,要么就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