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 第 7 章(修)

第 7 章(修)

    白蓁心底的那根弦立刻紧绷起来,她都快要忘记系统颁发给她的任务了。

    怀着忐忑的心态,根据系统的指示,前去确认任务对象。

    系统提示停留在302号病房,外面正好摆着一排椅子,白蓁自然而然地就坐在上面,从她的角度看过去,只看到一个穿着华贵男人的背影,并不能窥其全貌。

    趁着这段时间,系统给她科普了一下关于任务对象的信息。

    【此次任务对象是林见深,年龄28岁,思远集团董事长的独生子兼继承人。他的父亲林思远生性风流,家大业大,却只有他一个儿子,他的母亲早些年因病去世。学生时代喜欢上贺兰敏,但求爱被拒,后来贺兰敏远嫁他方,林见深明着就变成了个出入娱乐场地,出手阔绰的纨绔子弟,背地里开始收购自家股份,慢慢架空了林思远的实权。】

    白蓁托着下巴,思索着林见深能把自己老爸搞下台,肯定也不是什么简单角色,至于系统口中提到的贺兰敏,大概就是他的白月光吧。

    如果她接受这个任务,是不是就要从贺兰敏这边下手。

    正想着,病房内传来了一男一女的谈话声。

    男的就是林见深,至于这个女的。

    盛灵雁躺在病床上,左手手腕上缠着一圈绷带,上面渗着缕缕血丝,她的脸色苍白如雪,细看之下却仍然画着淡妆。

    “阿见,你真的不肯原谅我了吗?当初我嫁给你爸爸确实是无奈之举,你真的对我一点情分都没有了吗?”

    白蓁原本以为里面的人就是贺兰敏,可是这一听。

    这信息量也太劲爆了吧。

    所以这个女人是林思远的妻子,而她在这之前曾跟林见深交往过,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后妈文学?

    葡萄般的眼珠睁得圆鼓鼓的,身体不由自主往前凑了点。

    林见深缓缓上前,带着他那标志性的淡笑,眼角弯弯,眼睛温柔又多情,却不因这双泛滥的桃花眼而显得多了分轻浮,眼里似乎流淌着脉脉情意。

    盛灵雁有些痴迷,身体无意识想要去触碰他,却刚好被他给避开。

    她被他的反应给叫醒,艳丽的脸上流露出一丝受伤。

    “阿见,你知道我一直都是爱你的,如果不是那次……意外,我选择的人一定是你。我不爱林思远,他就是一个禽兽,,当初要不是他……我怎么可能会嫁给他。”

    盛灵雁说得情真意切,说到伤心处又潸然泪下,美人垂泪,是个男人都会对她产生怜惜。

    林见深却轻笑一声,这一声低沉婉转,她的心像是在被羽毛挠动,不禁使她心旌摇曳,意动不已。

    “这跟我听说的版本可不一样,老头子说你那天穿上他前任太太的睡衣,很有情调地跳了一支舞。他说。”

    然后低下头,态度暧昧地覆在她耳后,温热的气息仿佛要将她整个人都给灼烧,但他的下一句话却把她打入十八层地狱。

    “你勾引他勾引得十分卖力,是他睡过最满意的女人,他一高兴,就让你做了林太太。你说我说的对吗,小妈?”

    盛灵雁脸色苍白,连忙拉住他的手。

    “不是的!阿见,你听我解释,是林思远逼我的,我爱的人一直都是你!”

    林见深轻而易举推开了扑上来的女人,下一秒便换上一副嫌恶的面孔,似乎多看她一眼都觉得肮脏。

    当初费尽心思跟他在一起,倒是装作一副钟情于他的模样,自从知道老头子不打算让他继承遗产之后,没过多久就爬上了老头子的床。

    老头子来者不拒,可不管对方是不是儿子的女人,正因为是儿子的女人跟了他,除了增添一丝背德的刺-激,同时也证明他宝刀未老,赢过了年轻力壮的儿子,像是为了证明什么,索性娶了她。

    只是盛灵雁没有料到的是,她嫁给林思远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个空架子,被林见深彻底架空,这意味着跟他结婚拿不到一分钱。

    盛灵雁被他这幅表情刺痛,依然想挽回些什么。

    “阿见,你敢说你对我已经没有任何感情吗?如果没有,那你为什么还会过来看我,你还担心我的是不是。”

    她苦苦挽留,当初是她一念之差,竟然抛弃了他去攀高枝,殊不知他才是真正的高枝。

    林见深对她那么好,她怎么可能不心动,怪只怪她当初太过利欲熏心,这才错把鱼目当珍珠,跟了林思远那个贱男人。

    跟他结婚之后,远没有她以为的收获,除了林太太这个名号,林思远管控着她每一笔花销,而且更过分的是,林思远就是一个行走的种马,无时无刻不在发-情。

    娶了她之后没有珍惜,一而再再而三地找小三,对付了一个又来一个,她疲于应对,到后来她才发现林思远空有董事长之名,整个思远集团都已经变成林见深的,这时她才悔不当初。

    想要找林见深重修旧好,却被他弃如敝履,假装割脉实在是无奈之举,否则她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理由可以见到他了。

    林见深闻言,肩头不停耸动,胸腔发出一阵低沉的笑声,觉得格外荒唐好笑。

    “盛小姐,你可别忘了你现在的身份,你是我的小妈,儿子来看看生病的小妈,这不是很正常的吗?”

    盛灵雁胸口堵着口气,知道他这是存心戏弄她,但不要紧,她还捏着最重要的一个砝码。

    “林见深,你看不起我不要紧,可你真的就不管我肚子里的孩子了吗。我有了你的骨肉,就是我叫你回别墅那晚有的。”

    盛灵雁抚上小腹,脸上露出一丝喜悦,她相信,孩子的出现一定可以修复他们之间的关系。

    可她对上林见深的眼神,愤怒之外还有一丝慌乱。

    “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不相信我,肚子里的孩子真是你的,那段时间林思远一直在他小情人那里,根本就没有回来过,我只跟你发生过关系。”

    她迫切想要证明,甚至想要拉过他的手去摸他的肚子。

    林见深把她的手挥开,冷笑一声。

    “你有了我的孩子又如何,多的是女人给我生孩子,我会缺你肚子里的那个野种?”

    盛灵雁紧紧抓住他的衣袖,脸上流露出些许无助。

    “我怀了你的孩子,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也不会让你去找别的女人生孩子,你是我的!”

    盛灵雁几欲癫狂,攀着他的脖子想要吻下去。

    林见深嫌恶地别开脸,根本没打算收回力道,将人重重推到在床上。

    盛灵雁下意识捂住自己肚子,不想让她肚子里的孩子受到伤害,这一推让她顿觉寒心。

    难道他真的一点都不顾及她肚子里的孩子吗?

    她重新看向他,痴爱成狂渐渐凝固成对他的恨意,恨恨地威胁道。

    “你-妈-的那份财产你不想要了吗?据我所知,你吞掉的都是林思远的股份,可是你妈死后,她的那份财产被林思远吞掉,现在已经被他转移到另一个账户。既然你不承认我肚子里的孩子,相信林思远一定比你还要在意这个孩子。”

    林思远虽然风流成性,可是命中少子,只有林见深这一个儿子,还这么不听话,想着要吞并老子,如果他知道自己有了新的孩子,一定会非常高兴,他的一切财产都会留给小的,大的想都别想。

    果然,林见深眸色变得深沉,定定地看着她。

    盛灵雁自以为拿捏住他的命脉,连心情都变得畅快几分。

    快来求她呀!只要把她哄好了,那些钱就都属于他了。

    谁知林见深嘴里发出一声嗤笑,似乎在嘲笑她的无知。

    “既然你肚子里的是我的孩子,我妈就当备一份礼送给外孙又怎么了?更何况,你这肚子里的东西,能不能顺利生下来还是个疑问。”

    林见深低下头,嘴角勾起,露出他那标志性的温和笑容,定定地看向盛灵雁,轻声说道。

    “你说是吧!”

    盛灵雁眼中露出惊恐,连连败退,似乎不敢相信他会如此狠心,伸出细嫩的手指指责他,声音颤抖。

    “虎毒不食子……林见深,你不要乱来!”

    林见深见她拼了命地护住肚子,好笑的同时又觉得有几分兴趣缺缺,没再跟她继续纠缠,闲庭信步地从病房离开。

    一推开门,门外的女孩像是没站稳,一不小心跌了过来。

    林见深顺势将人接住,看清女孩的容貌,表情微愣,转瞬便恢复过来,手比大脑快了一步,将女孩盈盈一握的腰肢揽在手臂。

    他的眼神是柔和的月华,铺上一层皎洁的光辉,照在女孩懵懂的眼中。

    轻笑一声,嗓音轻淡而不轻浮,既像是充满了关切,又像是满不在乎。

    “注意安全。”

    说完,便头也不回地离开,撩人而不自知。

    白蓁红着脸起身,为自己的冒失感到尴尬。

    但仍然为他们说话的内容大为震撼,如果能用一个表情包来表达自己目前的情绪,那一定是李安导演的那张我看不懂但我大为震撼的表情包。

    虽然他看起来温和又多情,可白蓁仍然敏感地察觉到他温和表面下,掩藏着惊涛骇浪般的阴翳。

    收回视线,她摇了摇头,不由得感叹一句贵圈真乱。

    随后,她想到了什么,小脸开始皱起。

    想到如果林见深是她的下个任务对象,可就不像傅钦寒那样好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