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 第 6 章(修)

第 6 章(修)

    庭姐看着被挂断的电话,小心翼翼地看了面前的男人一眼。

    “她好像忘了昨天晚上的事。”

    男人神色有些疲惫,却依旧抵挡不住倦色之下的风华,轻轻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

    虽然男人没说什么,可是庭姐仍然感到有些不安。

    “裴总,对不起。你让我好好看着白小姐,结果昨天让人在我眼皮子底下带走了。而且,白小姐认识傅钦寒这件事,我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裴衍抬眼看她,乌黑的眼珠里藏着淡淡的疲倦,并没有打算追究。

    “那种情况,你也拦不住他。而且人也没事。”

    他像是想到了什么。

    “我之前是让你在工作上看着她,私人的事不用管,如果没什么事就下去吧!”

    他从开始昨天发烧,到现在还是觉得有些晕眩,如果不是半夜看到萧曼庭发来的消息,他可能还在休息。

    既然知道人没事,他就可以好好休息了。

    庭姐突然想到要说的话。

    “对了,裴总,白小姐可能不太满意做模特这个安排,她好像还是更喜欢演戏。还有我看中几个不错的苗子,想亲自带一下……”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这段时间一直看着白蓁,都没有机会接触新人,她在白蓁身上遇到的挫败,想从别的艺人那里获得,否则她都怀疑自己这个金牌经纪人的水平了。

    裴衍扬了扬英挺的眉毛,似乎没想到她会这么执着,被骂成这样了还是想继续演戏。

    长而卷翘的睫毛上下翕合,流露出一种慵懒之意。

    “随她吧!至于你想带什么人,你自己决定,前提是要把她给看好。”

    得到肯定的答复,庭姐暗自窃喜,她最近确实看上了几个潜力不错的新人,只要看好白蓁,别让人招惹她,她还是有大把大展拳脚的机会。

    那几个新人质素不错,还有一个都是演过许多剧的科班生,演技各方面都不错,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她现在跟白蓁一个剧组。

    她相信,只需要给她一个机会,这样的人很快就能够起来,不会像白蓁那样,烂泥扶不上墙。

    虽然她挺喜欢白蓁这个孩子,可从她的专业分析,这孩子真不适合在娱乐圈待下去。

    如果不是裴总保驾护航,就白蓁这幅模样,准能惹出什么祸端。

    说起裴总,有时候她真是看不懂裴总,从他让她一个金牌经纪人去跟一个小演员的时候,她就觉得奇怪。

    在她看来,白蓁不过是比其他女生漂亮一些,想不通老板怎么会这样看重她。

    不仅让她这个金牌经纪人亲自看护,还要把她保护得好好的,不要被娱乐圈的那些脏事给沾上,让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用过多干涉。

    她开始猜测是裴总想追她,可也没见什么实际行动,连她的资源都是白蓁这张脸争取的。

    她跟他说起傅钦寒跟白蓁的关系,他也无动于衷,像个冷漠的旁观者。

    所以她猜测裴总可能受到谁的委托,只是照顾一下后辈。

    总之,老板的事最好不要多问,交代下来的事,听令完成即可。

    而此时此刻,庭姐眼中的好苗子被气得七窍生烟。

    跟白蓁对戏的时候,她以为的支支吾吾的画面没有出现,白蓁反而对得十分顺畅,吐字清晰,说话流利,情绪和动作都很精准,跟她曾经见过的完全判若两人。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如果不是对她知根知底,许莹莹也不会这么迂回地用这招。

    郭导最讨厌的就是演员拍戏的时候连台词都记不住,曾经有个小鲜肉仗着自己带资进组,晚上蹦迪,白天拍戏,每场戏台词都是临时抱佛脚背的,结果耽搁了整个剧组的进程。

    郭导直接让人滚蛋,从此谁背不好台词,就免不了被他盯上,一顿臭骂。

    她曾经跟白蓁合作过,知道她的台词功底有多差,连最基本的背台词都背不好。

    而现在,看着白蓁将这么长,而且复杂的台词说出来,没有丝毫的停顿,情绪和动作都表演得十分到位。

    许莹莹愣了一下。

    就这一愣,该她念的台词就没念出来,脑子一时卡壳。

    郭导立即喊卡,脸色臭臭的,要求重来一遍。

    他对许莹莹有些不满,他之前给了她时间准备,结果才开始多久就出错,觉得她一开始的说法是托大了。

    许莹莹一脸僵硬,连忙道歉。

    “对不起,导演,刚刚我不在状态,后面我会好好演的。”

    郭导点点头,让工作人员准备,再来一遍。

    此时白蓁正吊着威亚,身体还维持在刚才的动作,重来一遍又只能放下去,再次将她升上来。

    相比起许莹莹的不在状态,白蓁整个都状态饱满,有几个吊威亚的高难度动作都完成得非常出色,因为这里有几个镜头,所以这几个动作都重复了几遍。

    白蓁没有喊苦喊累,反而兢兢业业,非常配合,每个动作完成度都很高,这让郭导都有些对她刮目相看。

    白蓁听见导演喊卡,这场戏最终落幕时,终于松了一口气。

    控制吊威亚的工作人员正准备将她放下来,谁知道变故陡生,吊威亚的升降机出了问题,一放下去就没收住,白蓁整个人就开始做自由落体运动。

    在场的工作人员,连同导演都发出了惊呼,只听见“咚”的一声,白蓁整个人都落在了为防事故铺好的棉垫上。

    但是因为吊威亚的位置太高,尽管地上铺了棉垫,依然可能会造成危险。

    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导演镇住了场子,把后场的临时医护人员叫了过来。

    白蓁本来开心可以早点收工,但在准备下吊威亚的时候,感到坠感,大脑一片空白,脸色变得煞白,只能凭借本能用力抓紧掉在自己身后的威亚。

    却因为一时惊慌过度,刚落地便晕了过去。

    医院里,庭姐满是悔恨,坐在病床边,紧紧地握住白蓁的手。

    看到白蓁醒来,赶紧叫来医生。

    “白蓁,你怎么样?有没有事?要不要喝杯水?”

    说完,就倒了一杯温水,放在她的嘴边。

    白蓁肤白如瓷,醒来后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她居然没死。

    医生很快过来,给白蓁查看了身体的一些机能和指标,被庭姐询问后,再三强调她没有事,只是受惊过度。

    庭姐又哭又笑。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都怪我!今天为什么没陪你过来,如果有我看着,你就不会出事了。”

    她看过她的通告,明明今天没有吊威亚的戏份,所以她也放松了警惕,没想到居然调整戏份,如果她知道有这场戏,她就会提前确定好一切,不会让她发生意外了。

    白蓁见庭姐懊悔的样子,黑白分明的眼珠子眨巴着,一时有些无措。

    “庭姐,你别这样。这种意外没有人能预料,你在现场的话可能会更担心。”

    庭姐最喜欢白蓁就是这一点,每次遇到什么事,往往都是安慰人的那一个,就像个小天使。

    她照顾白蓁是受老板所托,可是对白蓁好,却是她真心诚意的。

    白蓁一弯腰,庭姐就看到她背上被吊威亚勒出痕迹,上好的瓷白肌肤,此刻却勒出几道带紫的勒痕,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你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么严重?挨千刀的郭启山,我把人好好交给他,他就是这样对你的?”

    看了都快心疼死,这种程度的勒痕,没在上面吊上几个小时她就根本不信。

    郭导正站在门口,畏畏缩缩的,脸上难得见到他如此羞愧。

    这事确实跟他有很大关系,主要是白蓁在上面做的那几个动作太漂亮了,让他忍不住多拍了几个镜头,只是他也没想到,升降机会突然失灵。

    好在白蓁没什么事,否则他难辞其咎。

    庭姐明显跟郭导是旧相识,看见郭导就一顿强输出,一点都没把他放在眼里。

    郭导平时挺多话的一人,这时候也没反驳,认命似的缩着脖子让人骂。

    “小蓁,你这几天就好好休息,你后面的戏份我帮你推到后面。我肯定不会辜负你的付出,会把你拍得美美的。”

    “都出事了还拍什么拍?白蓁你别听他的,这么危险的戏,咱们不拍了啊!我后面再为你接几部好戏。”

    郭启山一听要把人带走,瞬间就支棱起来。

    “那可不行,我好不容易遇到小蓁这样演得好的,才不会轻易放走。”

    他越看越觉得白蓁是块好苗子,之前名声不好,估计都是被她这经纪人给害的,只知道去搞黑红营销那套,压根不去管演员演技。

    这回轮到庭姐吃惊,她看郭启山的样子也不像说谎,她一直以为郭启山看不上白蓁的演技的,没想到她竟然能从他口中,听到对白蓁演技的认可。

    这可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两人纠缠不清,互相都以为耽搁了白蓁。

    白蓁拉住庭姐,熟练地对她撒起了娇。

    “庭姐,我还想跟着郭导好好学学演戏,你就让我把这部戏拍完吧。”

    庭姐拿她没办法,只好答应。郭启山却暗自得意,心想白蓁还是跟着他可以提升演技,就不该让萧曼庭祸害人。

    白蓁乐得看两个小大人斗嘴,脑海里却传来久违的系统音。

    【在附近范围检测到合适任务对象,请宿主注意查收任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