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 第 15 章

第 15 章

    节目组邀请的一位导演,也就是之前《神龙剑女》的导演甘泰平开始发话了。

    “我觉得是这样的,因为我和秦思雨合作过,对她的演技很了解,今天确实不是她的正常水平。”

    之前投过她一票的导师立即附和。

    “是的,这也是我把票给秦思雨的原因。很显然,他们这个队伍有着很明显的问题,霍高峰、崔兴庆可能接触演戏的时间比较短,所以能够和秦思雨对戏还是有一些吃力。我能看出秦思雨在整个过程中,确实有努力想要让她的队员们展现自我。可惜他们对角色的理解并没有达成一致,演员之间没有默契,整场戏下来就整段垮掉。所以我更同意秦思雨晋级。许莹莹表现得很不错,可是还是需要再磨练磨练。”

    霍高峰和崔兴庆的脸色已经不能用难看来形容了,本来以为秦思雨倒打一耙的说法已经够无-耻了,没想到那些所谓的导师跟导演也跟着应和起来。

    节目组分明是想捧秦思雨,竟然把他们推出来当炮灰。

    许莹莹听见阮正华说自己演技还需要磨炼,差点眼泪都没出来。

    秦思雨一来就把他们的剧本改得面目全非,人物前后,行为动机根本就对不上号,再加上节目组又包庇她,这场戏还要她怎么表现?

    电视前的观众看到这里也十分赞同。

    【我也觉得这不是秦思雨平时该有的水平,看就知道了,她的队友都那么垃圾,没想到她人这么好,牺牲自己的戏份来成全他们,不愧是我粉上的人。】

    【我也觉得比起秦思雨的演技,更应该磨练的是许莹莹,她的戏我看着很难受,就像是被一口气吊着,始终差了点感觉,要选的话我也觉得秦思雨要好那么一丢丢。】

    【让秦思雨晋级吧!我还想看她跟白蓁对戏,吊打对方呢。】

    【同意……】

    很快,节目组宣布了本次晋级名单。

    同时,节目播出以后,因为白蓁开启的话题高度,经过节目发酵,逆袭、打脸、多重反转的标签都被加诸在节目组身上,把观众的期待阈值拉得满满当当。

    有人想看宫泉用演技吊打其他演员,也有的期望秦思雨发挥正常的演技,最期待的莫过于看白蓁后续是否会跟秦思雨对戏。

    毕竟在这之前,两人的世纪对决就已经是话题中心了。

    ……

    傅氏集团高层。

    周予诺换举止端庄,面对傅氏集团的每个员工都微笑应对,员工们都在感叹不愧是周家的名媛千金。

    周予诺到访,前台并没有拦住,识趣地向总裁办公室拨通电话,示意周小姐过来了。

    一路畅通无阻,当她来到总裁办公室,发现坐在上面的人是慕楠时,怔愣了一下。

    “钦——傅总呢?”

    慕楠迎了上去,把她引到沙发上坐,让秘书过来泡一杯咖啡,被她回绝了。

    “傅总这几天一直在外面出差,应该很快就回来了。”

    慕楠观察周予诺的表情,看见她脸上流露出明显的失望。

    “他之前都没跟我说过……”

    慕楠哂笑着,心道傅总这阵子心情不太好,拼命工作,竟然忘了通知周小姐一声,秘书进来,他结果咖啡,还是把咖啡递到她面前。

    “周小姐见谅,傅总就是这样,忙起来就什么都顾不上了。”

    他有一刻的心虚,毕竟之前跟白小姐在一起的时候,傅总每次出差都会跟白小姐说一声,有时候还会问她要帮带什么,他托人去买。

    这都几天了,竟然一个电话都没给周小姐打去,他是越来越看不懂傅总了。

    既然没等到人,那也没必要继续留下了。

    周予诺失望而归,离开的时候,突然想到了什么。

    有些犹豫,语气不确定地问慕楠。

    “你跟傅总待了这么长时间,你知道傅总交过几任女朋友?”

    慕楠被她这一提问,后背吓出一排冷汗。

    这可是个死亡提问,稍微回答不好,他就得提头去见傅总了,于是讪笑。

    “呵呵!傅总的感情生活又怎么能是我过问得了的,可是周小姐请放心,这么久了,我就只看过傅总带你一个人来过公司,这个我可以保证。”

    听到慕楠的话,周予诺小脸一红,嗔怪地看了他一眼。

    因为即使傅钦寒有过很多前任,作为唯一一个被带到他公司来的女人,就只有她一个,哪怕傅钦寒真的有别的女人,自己的地位也不可动摇。

    原本有些失望的她,有些雀跃地离开了公司。

    慕楠松了一口气。

    傅总这么久以来,除了白小姐就没跟其他女人沾上什么关系,他确实没说错,傅总没有带别的女人来过公司。

    可是……一想到这个,他就有些心虚起来。

    傅总有段时间就很喜欢带着白小姐去出差,给白小姐订了一间大房子不说,工作结束后,还会带着白小姐一块儿在当地玩几天。

    当时他就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傅总出了名的工作狂,居然会利用出差公干,公费旅游,当时真是让他跌破了眼镜。

    而此时离开京市,去了魔都出差的傅钦寒,可没了之前公费旅游的好兴致。

    这几天除了公事,就把自己困在酒店里处理公务,活脱脱成了一个工作机器。

    这次来魔都,主要是因为在这里的市场遇到了点问题。

    傅氏集团大本营一直都在京市,最近些年才开拓了魔都这边的市场。

    傅氏集团主营电子产品,一直是行业里的领袖,可是强龙压不过地头蛇,傅氏即使在京市如何一手遮天,到了魔都这边,当地政-府和企业为了保护当地产业,给傅氏集团开拓魔都这边的市场,设置了一些障碍。

    傅钦寒这才到这边和这里的分公司交洽,解决这边的问题。

    一进入夏天,魔都这边的空气都变得潮湿起来,几十年经济的腾飞,让这里也发生了巨变。

    一座座钢筋森林拔地而起,风雨侵袭之下,多年屹立不倒。

    酒店地处繁华,暴风雨来临的前奏,湿气从地底钻出来,砂石铺就的道路,弥漫着淡淡的焦臭味。

    不一会儿,雨就肆无忌惮地开始下起来。

    “傅总,你先在这里等会儿,我这就去准备车辆。”

    司机手里拿着的伞被风吹得翻了个面,肩上、背上全被雨水打湿。

    傅钦寒点点头,在酒店大堂选了个位置坐了下来。

    大概是为了躲雨,一对姐弟也跟着在一旁坐下。

    弟弟手里拿着手机,正在看着一档综艺,姐姐突然侧头看了一眼,撇了撇嘴。

    “切!白蓁这演技还去参加《演员的魅力》?”

    弟弟立即反驳。

    “不许你这么侮辱我的女神!她这期表现真的可好了,你看了就知道了。”

    “真的假的?”姐姐半信半疑。

    于是两姐弟坐在沙发上看起来,声音不大,刚好能被傅钦寒听见。

    傅钦寒面色僵硬,没想到白蓁的名字会以这样一种形式传入自己耳朵。

    他对娱乐圈了解甚少,如果不是白蓁,他恐怕一辈子都不会去注意演艺圈的这些事。

    虽然对白蓁骗他这件事一直耿耿于怀,但是耳朵却不听使唤,压抑不住好奇心,往前倾了一些,想要听清楚里面的内容。

    姐弟俩不喜欢安安静静看手机,边看还边聊天,让傅钦寒都听不见节目里面的声音。

    他轻咳了一声,起身去拿姐弟俩背后书刊架上的报纸,视线不由自主落到了姐弟俩的后脑勺,隔着那条缝隙,看见了手机屏幕。

    而手机屏幕上正在播放的,正是由白蓁跟宫泉饰演的一对夫妻,两人正在饭桌上吃饭,从两人对视的眼神,看出他们十分相爱。

    “你看吧!我说白蓁演得不赖吧!人家现在是又有颜值,又有演技,我眼光向来不会差的。”

    弟弟在一旁跟姐姐炫耀,有种自家爱豆给自己争气的得意。

    姐姐正想说什么,却听见后面传来一声冷哼。

    傅钦寒手上的报纸还没展开,就见他隔着他们俩,冷冷地看着屏幕,颇为不屑。

    “不过如此。”

    事实上,傅钦寒心头的野草在原野上疯长,好像稍微冒出一点火星子,就可以把整片草原烧得一干二净。

    原来她在自己身上试验的演技,都用到别的男人身上去了。

    一想到这里,傅钦寒无名火起。

    姐姐听了,立刻嘲笑起弟弟来。

    “看吧!这才是路人的反应,你那是滤镜太厚!”

    姐姐抬头一看,这才反应过来,站在后面的男人有多帅,一点都不比现在流行的那些小鲜肉差,反而因为身上尊贵的气质,看上去更加魅力十足。

    于是上前搭讪道:“这位帅哥,那你看看我爱豆演的怎么样。”

    她掠过手机,把进度条跳到秦思雨演戏的画面。

    弟弟不忿有人这么侮辱自己的女神,但碍于对方是个孔武有力的陌生人,只好打碎牙和血吞。

    看着姐姐不遗余力地推销自己的偶像,给了她一个白眼。

    谁知姐姐刚一把手机递到他面前,傅钦寒微不可闻地皱了皱眉,连眼皮都没抬一下。

    “我对这些不感兴趣。”

    弟弟立即就摆出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你的思雨姐,人家可是看都不想看一眼呢。”贱嗖嗖的,挺欠抽。

    姐姐一脸懵逼。

    “不会吧!秦思雨这段没演好,我给你找找她在《前朝》里演技炸裂的片段,你看了一定会喜欢,至少肯定比白蓁要好。”

    姐姐退出界面,煞有其事地去另一个播放软件找到秦思雨演的片段。

    只是没等她找出来,傅钦寒就有些索然无味了。

    他看了看手表,指着在外面正准备进来的司机,下颔线流畅而挺拔。

    “我要走了。”

    转身就走,丝毫没有理会姐姐爱豆被无视的滴血的心。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临时助理已经在一旁等候了,他顺手将手机递给他,脑子突然一抽抽。

    “给我下一个视频软件。”

    临时助理也没说什么,老板说的话照办就是。

    等看到手机上多出的唯一一个娱乐软件,又突然觉得有些后悔。

    他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不过,忽然想到白蓁在他身上锻炼演技,他怎么着也算是她演技启蒙教育的一个老师吧!

    老师验收学生的成果,这过分吗?

    这不过分。

    这样想着,傅钦寒的内心再度变得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