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前男友们都以为我是替身 > 第 16 章

第 16 章

    “虽然魔都本土品牌也不过这几年才发展起来,但是他们都跟政-府保持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公司想要抢占市场,可能还会因为政策限制问题面临审查,还有各项专利纠纷。”

    作为市场调研部的经理,杨力伟指着ppt上的各项数据,做着市场分析的研究报告。

    杨力伟时不时看向傅钦寒的方向,虽然已经极力装作镇定,拿着遥控器的手,颤抖着出卖了他。

    他又接着说道。

    “针对这种政策倾向,公司生产商也在攻城拔寨,制定各项策略,来应对各种‘水土不服’的问题。最重要的是,魔都作为发展前景深远的城市,深耕线下市场的同时,还要善于利用互联网渠道渗透布局。”

    傅钦寒点了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杨力伟受到鼓励,擦了擦手心的汗,把ppt往后翻。

    “我发现我们公司产品在魔都这座城市,推广力度远不及本土产品,知名度也被本土产品打压。所以公司需要通过各种宣发,把产品知名度打出去,让更多人了解我们这个品牌。”

    杨力伟给出了三套方案,一是设立更多线下门面,可以离中心地稍远的地方做起,潜移默化往城市中心转移。

    二是制作活动奖励,提高奖励额度,制造噱头,让品牌产品快速进入人们视野。

    三是找当下正红的明星艺人合作,出演代言产品,在当下流行的电视剧或者电视节目打广告,增加产品出镜率。

    “这件事交给你们全权去办,我只要看到结果。”

    这话算是表达对他提议的认可。

    快结束的时候,宣发部的经理找上傅钦寒,希望他能给出意见。

    “关于互联网宣发这一块,最近《演员的魅力》这档节目非常火,综合它的宣传费用和可能带来的收益,我们打算投资该节目组,作为他们的常驻广告商,不知道傅总意下如何。”

    “你们自己决定就好。”

    傅钦寒语气冷淡,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直到跟在经历后面的两个女同事在那窃窃私语。

    “节目组到时候会邀请广告商员工去充当门面,你说会找谁?”

    “当然是谁好看就找谁了。”

    “要我说邀请谁都没傅总管用,傅总那么帅,往那一坐,就是妥妥的活字招牌,有傅总出场,估计就没那些男演员啥事了。”

    “可以。”

    两个员工不停眨眼,有点怀疑自己的耳朵。

    “傅总,对不起,我们刚刚没听明白,您刚刚说‘可以’的意思是——”

    傅钦寒神色淡然,仿佛一点都不知道他说的话带给人的巨大冲击力。

    “节目组邀请,我去。”

    言简意赅,又不容拒绝。

    就连经理都觉得不可思议。

    “这……这怎么能劳您大驾呢?”

    傅钦寒砭了他一眼,似乎觉得并没有什么大不了。

    “她们没说错,既然想要提高知名度,就要选择最劲爆的方式。你有意见?”

    “没……没有。”

    他还巴不得了呢!

    离开回酒店的路上,与已经停下。

    傅钦寒唇边荡漾着淡淡的笑,若不是走近点看,根本看不出来。

    他倒要看看她再见到他,会是什么反应。

    ……

    “好球!”

    白色的球体轻盈地飘过水泊,犹如滑翔的海鸥掠过清澈的海面,稳稳地落到果岭上,并且旋了一个弯儿,竟飞快地落入洞中。

    喻淳把高尔夫球杆扔给球童,走到林见深面前,见证这纪念性的场面。

    “我还以为我多练两年就能超过你,没想到深哥还是这么厉害。”

    林见深笑了笑。

    “运气。”

    两人走到休息区,立即有侍者送上毛巾和饮品。

    吴志达跟杨诚二人早就在休息区等着了,跟他们带来的女伴在那玩牌,见林见深来了,把手中的牌扔在一边。

    “哟!你们这局结束了?谁赢了?”

    喻淳走过来,对着吴志达摇了摇头。

    杨诚立即嘲笑他。

    “喻淳你可是自己偷偷摸摸练了这么久,深哥一年没碰了,你都赢不过,丢人!”

    喻淳并没有多生气,显然这种玩笑也经常开。

    “对手是深哥,那也没办法。”一副咸鱼躺平的模样。

    两位女伴见他们过来,识趣地给他们让了座,坐到了躺椅那边。

    “林思远还不肯认输,最近联合了几家小股东,想一起对付你。对了,他连我家老头子都找上了。”

    林家的事,作为林见深的好朋友,他们多少了解一点,甚至他们也在其中出了不少力。

    “听说最近盛灵雁怀了他的孩子,现在当然是要不惜一切代价,争取把东西都留给小的啊!”

    “深哥你有什么打算?”喻淳看着林见深。

    林见深对此倒是没什么反应,表情一直都是淡淡的,对于他们谈起林思远,也没觉得有什么,好像这一切都跟他没有关系似的。

    “不需要,秋后的蚂蚱蹦得再高也没用。”

    林思远连搬救兵这招都想出来了,看来手里真的没什么底牌了。

    他要做的就是开始收网,把林思远一网打尽。

    杨诚有些不忿。

    “盛灵雁这个贱-人居然联合林思远一起来对付深哥,她是真的忘了她一个野模出身的,能混到今天,究竟是谁的功劳,一个吃里扒外的东西。”

    听到杨诚提起盛灵雁,林见深脸上的笑意淡了一分。

    “随她去,她以为自己仗着肚子里的孩子可以随意使唤林思远,可笑的是她大概从来没见识过林思远的手段,迟早有一天,林思远知道她是在利用他,她的日子不会好过。”

    喻淳听到这里,咂摸出一点不对劲,有些小心翼翼地探身向前。

    “深哥,你这意思是不是盛灵雁的肚子是假的?”

    “怎么可能是假的,给她产检的医生我认识,确信无疑是怀上了的。”吴志达连忙抢话。

    杨诚眼珠子转了转。

    “深哥,难道你的意思是说盛灵雁肚子里的孩子不是林思远的,那深哥——”会不会是你的。

    这句话没说完,但所有人都知道他要说什么。

    林见深似笑非笑,神情莫测。

    “你猜?”

    三人都猜不出,无论是与不是,林见深都不会告诉他们,他们只需要知道林思远为他这个孩子做的一切,很有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四人聊的差不多,杨诚立即去找她的女伴。

    大概是觉得有些无聊,正戴着耳机看电视。

    杨诚过去把人耳机扯下来,捏着她的脖子,迫使她仰头,低头便亲上去。

    女伴被吻得气喘吁吁,杨诚拿起滑落在椅子上的手机,像是发现了什么新鲜事。

    “深哥,你看!那天追你的那个小妞。”

    林见深侧头,一眼便看见屏幕里的白蓁,节目里面她梳着两条麻花辫,穿着朴素,水灵灵的脸蛋上没有一点修饰过的痕迹,那双大大的眼珠子像是会说话,一眨不眨地望着你,能叫人把心给看化了。

    比起那次见她,多了一分柔顺的意味。

    “你说的小妞是谁?”

    喻淳和吴志达拥过来,看到手机里的姑娘,脸上均露出惊艳的表情。

    他们见过的美人可不少,可像她这样长着一张国色天香的脸,却张着一双无辜可怜的眼睛看着你的美人还真是少见。

    两人那天都不在场,杨诚有些得意。

    “这妞漂亮吧!那天我跟深哥去涉水,她一直盯着我们深哥看,看了一会儿直接走过来跟深哥说想做他女朋友。”

    喻淳调侃:“直球,不错啊!”

    “但是深哥那天没兴致,就跟她说他的女朋友有才有貌,你有什么。你知道她怎么回答的吗?”

    喻淳向来知道林见深招女人喜欢,但这么漂亮还这么主动的倒是没见过,于是有些好奇。

    “她犹豫了一下,说她只有一个特长,然后就给我们表演了用舌头做出一朵花的造型。你说绝不绝!”

    众人捧腹。

    “这姑娘真有意思。那后来呢?”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林见深在心底回道。

    他还记得他为难她时,她还摆出一副懊恼的表情,像是懊恼自己没什么才艺,错失良机。

    对方是真漂亮,而且胜在她的每个表情都非常蛊惑人,而她不自知。

    但当时他确实没兴致,再加上怀疑对方是林思远让人来勾引自己的,所以后面也就不了了之。

    “这姑娘真有意思,别说,还真有当年敏姐对姓秦那小子死缠烂打的味儿。”

    气氛瞬间凝固下来。

    喻淳推了一下吴志达,吴志达这才反应过来刚才说了什么。

    当年贺兰敏跟他们一块儿长大,林见深喜欢贺兰敏,他们都知道,可是无奈贺兰敏不喜欢林见深,转而去追一个穷小子,追得那叫一个轰轰烈烈。

    他们跟敏姐的关系一直都挺好,只是在林见深面前提起她,多少有些不知趣了。

    “瞧我这嘴,一个小明星而已,自然是演什么像什么。”

    气氛稍稍缓和,林见深却又像是被这句话触到了哪根神经,竟然起了意念。

    当白蓁正在苦恼如何接近林见深,好顺理成章成为贺兰敏的替身时,一通电话就如雨后甘露一般,如愿地降临到她身上。

    作者有话要说:  一本古早狗血虐的预收,喜欢的可以收藏一下。

    《奉还[古早重生虐文]》

    盛淮娶了柯晚晴,却对她百般冷漠,万般折磨。

    世事难料,她意外毁容,他对她终于流露出一丝温柔。

    却是劝她原谅凶手,只因他曾面临濒死,而柯明月救过他,他要报恩。

    柯晚晴含泪笑着,说了一句好。

    盛淮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心慌。

    当他得知自己的救命恩人就是柯晚晴时,他痛不欲生。

    想要弥补,她却纵身一跃,彻底消失在他的世界。

    从此他形如枯槁,潦倒一生。

    重生之后,盛淮暗自发誓,会利用先知,赠与她无尽财富,护她安稳一生,洗清她道路上一切障碍,为她铺就坦途一生。

    当他看到一个个男人对她展开热烈追求,他只能扣紧轮椅,任由自卑和阴郁如藤蔓一般,肆意疯长。

    柯晚晴爱盛淮爱了那么多年,婚前有多高兴,婚后就有多绝望。

    她曾期待过他的回心转意,但当柯明月害得她毁容,而自己丈夫的第一反应竟是包庇凶手,她第一次尝到了心死的味道。

    好在,她重生了。

    重生之后,她做的第一件事。

    便是让人将盛淮的双腿给弄残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