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妻婚后甜蜜日常

妻妻婚后甜蜜日常 > 我会负责的

我会负责的

    omega身娇体软,温声细语,躺在她身下,正主动的舔吻她的腺体,眼神迷离,还带着毫不掩饰的爱意和情动,向岑想,她要是这都能忍,那她实在不能算是个alpha!

    景依的舔吻毫无章法,非但没有感受到更浓郁的薄荷味信息素的味道,还把向岑搞得浑身燥热。

    俩人的体温都高的惊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向岑的上衣已经半干了,松松垮垮的搭在她身上,有些碍事。

    她没再管那些有的没的,抬手轻轻掐住了景依的下巴,不让她再过分点火。

    “这可是你同意了的,”向岑把景依的脸庞扳到自己眼前,俯身吻在她的唇上,“我会负责的。”

    …………………………

    春风一度,窗外雨声渐歇,屋里两人起起伏伏,直到黎明破晓,晨曦从遥远的云层里透出光亮,117房里的草莓味和薄荷味信息素才消散开。

    天还没彻底亮起来,景依窝在床上,被子把她自己盖了个严实,向岑却在一边晾着,只堪堪盖住了重要部位,一双长腿都在外面露着。

    “呜呜呜……”

    景依在哭。

    “别哭了,别哭了宝贝,”向岑手搭上被子,落在景依肩膀的位置,一下一下轻轻拍着,声音很没底气,“我真的有放轻,没用太大力的……”

    “呜……呜呜呜呜呜!”景依哭的更凶了。

    她一边雷声大雨点小的奋力哭着,一边从被子里抬起头来,一双红通通的眼睛有些幽怨的盯着向岑,“你骗人!就是很疼!很疼很疼很疼!”

    不过眼睛里的红并不是哭红的,而是一夜放纵,缠在眼睛里未完全消散的情|欲。

    垂下的被角随着景依的动作下滑,滑落到她的背上,露出她柔嫩的后脖颈,雪白光滑的肌肤之上,腺体的部位是发红的,不仅如此,上面还有着一道深深的咬痕。

    是向岑的临时标记。

    方才的一场场□□里,向岑还是没能把握住,在景依一声声想要更多的要求里,没忍住,临时标记了景依。

    景依的腺体非常柔嫩脆弱,情动时,在发情热的催使下还能接受向岑锋利的牙齿贯穿她的肌肤,这会意识清醒了,疼痛从腺体深处一阵阵的传来,疼的景依直哭。

    她哼哼唧唧的闹个不停,就是觉得向岑在欺负她,一点也不怜香惜玉!

    向岑忙放了些信息素安抚景依,“好了好了,都是我的错。”

    “别!”景依根本不领情,还恶狠狠的剜了向岑的腺体一眼,抬起手打个停止的手势,“你别放信息素出来!一会儿我又发热了!”

    omega的发情期一般会持续四五天,景依这才是第一个晚上,在一番不休止的结合里刚刚安静下来,发情热褪去,她现在只想趁着这会好好休息。

    刚才向岑摆弄着她的身体,折腾来折腾去的,她又全身没力气,还被向岑的信息素压制的死死的,根本就是被趁火打劫了!

    “好,我不放,”向岑立时收了信息素,挪着身子又往景依那边靠了靠,手抚上她的腺体外侧,“还疼的厉害吗?要不然我给你冰敷一下?”

    临时标记远没有终身标记深刻,诚如向岑所说,她已经尽力放轻力气了,如果再轻一点标记都完不成了,那样的话景依的发情期势必还会延长。

    想到这她不禁在心里叹了口气,临时标记都把景依疼成这个样子,等到以后终身标记的时候,景依还不得被疼的扇她巴掌?

    哎,心心念念的omega娇气的很,这可怎么办呢?向岑愁啊……

    但景依其实也并没有她说的那么疼,虽然是有自己娇气的成分在,可也完全是能接受的程度。

    只不过是一个晚上都由着被向岑翻云覆雨的,有些害羞又气不过,这才歹着标记的咬痕说事。

    向岑也果然如她所料,又心疼又愧疚,很是无措的哄着她,景依见好就收,看向岑也哄的差不多了,假咳了两声,“不用,我还是可以忍受的。”

    “嗯,”闻言向岑笑笑,又亲了景依的腺体一下,“辛苦了,小景依。”

    景依也不趴着了,她侧过身来和向岑面对面,还很好心的抱起被子分了一半给向岑,不再让她可怜兮兮地只盖着一个被角。

    两人这会都是□□相见,动作间,景依无意之中又瞟到了向岑的肩头,那上面有好几道抓痕,是景依情动之时,无意识抓的。

    景依的脸上又悄默默地爬上了一层红晕,浅浅的不太明显,她立马埋下了头,缩进了向岑的怀抱里,一只手臂搭在了向岑的腰上。

    短短一个晚上,她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简直是突飞猛进,从前连对方的腺体都没好好触碰过的两个人,因为一场意外,直接来了个临时标记。

    要不是向岑警醒着自己,不能让景依的终身标记如此草率的进行,可能已经在□□里景依娇娇软软的央求中直接成结了。

    不仅如此,向岑不止给了人临时标记,还在满屋子飘荡的草莓味信息素里迷失,把景依前前后后尝了个遍。

    这些景依可没要求,是她□□熏心,热血上头凭着本能做的。

    但景依没拒绝,事后除了有些娇气的嚷疼的正常操作,丝毫没有怪她的意思,相反,现在还乖乖的窝在她怀里,整个人餍足又可人。

    向岑把人抱在怀里温存了好一会,等到太阳露出了半个头,都快要升起来了,她才动了动胳膊换了个姿势,半撑起身子,贴了贴景依的脸颊,“收拾一下,咱们走吧?”

    她拢了拢怀中人的头发,亲了她一口,柔声唤着快要睡着的景依,“你发情期还没过,趁着现在人少,我带你下山,咱们回市里。”

    农家院里人来人往,隔音也不是很好,昨晚别无他法,外面雨下的那么大,景依又被发情热烧的神智不清,在这里将就一晚也就算了。

    现在天晴了,向岑还是得带着景依走,昨晚纵欲了一整晚,景依的发情热暂时退了,短时间内不会来的太快。

    她一会儿背着景依下山,走快一点,路上开车稳一点,应该能平安无事的回到市里。

    景依确实很困了,一晚上她就没有得到休息,这会困的不行,她哼唧了两声,完全没听进向岑的话。

    “醒醒,景依,”向岑轻轻晃了晃景依,“咱们得回去了。”

    景依嘟着嘴,有些不满,“回去干嘛?!”

    看着omega紧闭着双眼一脸娇嗔的样子,向岑忍不住逗弄,“回去……干你。”

    !

    景依震惊的睁开了眼睛,想不到这话竟然是从向岑嘴里吐出来的……

    向岑看人睁开了眼,一把将她扶起来,边继续说着边给她身上套衣服:“一会你把东西理一下,我去退房,然后咱们就跑,让前台帮忙和你的同学解释一下,行吗?”

    景依虽然困,也知道向岑这样的安排是最合理的,她点了点头,像没有骨头似的被向岑伺候着穿好了衣服,虚虚软软的爬起来要收拾。

    向岑三下五除二给自己穿好了衣服,一看景依那虚弱的样子,上前又把她按回了床上,“坐着,我收拾吧。”

    她很快在景依的眼神指使下收拾好了景依的东西,把背包放在床边,半蹲下身子亲了景依一口,“等我一下,马上就回来带你走。”

    景依:“好。”

    天色还早,走廊和前厅里都没什么人,除了那群在餐厅逗留了一晚的大叔们。

    这会正一个个趴在桌子上睡的正香,不时有鼾声从屏风后传过来。

    向岑昨天已经从景依口中知道了她发情期提前的原因,见到这些醉汉alpha很没有好感,甚至想把这些冒犯的人胖揍一顿。

    但她没有,房里景依还在等着她,现在顾着景依的发情热才是第一重要的。

    她拿着两人的身份证又来到前台,前台站着的还是昨晚那个小姐姐,看到她把身份证递过来,微笑着接过,很有素质的什么也没问。

    向岑等小姐姐办手续的时候,拜托了她和景依的同学们说一声她们有事先走了,小姐姐温声答应了,又道了句欢迎再来。

    向岑也还是礼貌的点头,道了谢,转身回了房间,扶上披着她的外套把后脑勺都盖住的景依,提着行李,快步走出了农家院。

    山里雨过天晴,露水滴在鲜鲜绿草上,空静清新,阳光落在四处,形成了鲜亮的光束。

    虽然雨已经停了许久,但难免有多处积水,向岑可不放心景依自己走,再说,景依现在也没力气。

    向岑蹲下身,给两人都重新系紧了鞋带,她把景依拉到台阶前,自己往下两格,弓着身背对景依半蹲下来,“上来,我背你下山。”

    景依也没客气,两手一攀勾住向岑的脖子,俯身爬上了向岑的背,还嘴甜道:“辛苦啦,向小岑~”

    向岑笑了两声,抱住景依的两条腿,站起来把她又往上掂了掂,“不辛苦,应该的。”

    两人自幼相识,青梅竹马多年,向岑不知道已经背过景依多少次,轻车熟路。

    山路不好走,下山还背着人,这就需要背人的人底盘特别稳,不过这对于向岑来说都是小意思,属于alpha的力量可不是盖的。

    她轻轻松松地背着景依往下走,还有心思和她一起欣赏山上的风景。

    太阳已经完全升起来了,温度也升高了一些,石头搭建的阶梯两旁是木质的围栏,围栏之外,是天然的花草树木。

    含苞待放的野花散发着清香,有鸟鸣不时从山间传来,晶莹的露水已经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生机勃发的草木气息。

    景依的困意早就在接触到山间朝气的时候跑没了,这会很有兴致的给向岑指着她和同学们昨天都去过哪,又都在那干了什么。

    两人一路说说笑笑,直到下到了山底,远远地望见向岑停的车,景依才想起了一件事,对向岑问道:“我们回了市里……然后去哪儿?”

    俩人的情侣关系虽然早就跟双方父母挑明了,但是她们也都有和家长保证过,不会在不应当的年纪里更进一步,现在景依的发情期发生了意外,俩人肯定不能直接回家里度过。

    向岑早就想到了这个问题,她把景依背到车前,小心的把她放在地上,为她打开了副驾的车门,“去酒店,开房。”

    作者有话要说:  省略号的部分……我没写……嘻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