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年代小甜妻[穿书]

七十年代小甜妻[穿书] > 010

010

    顾之妍看着两人冷笑,忽然就想到了以前一些事。

    他们三人从小一起长大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就喜欢上了赵康云,一开始他总是嫌弃她性格大大咧咧,没有像吴玉茹那样温柔,所以平时没事就挑她的毛病。

    要说那时候她不伤心是假的,可自从吴玉茹结婚后,一向不待见自己的男人却突然改变了态度,对她变得很温和,最重要的一点是,他经常会拐弯抹角地问她吴玉茹的事。

    吴家跟顾家也算亲戚关系,他们三人关系又好,那时候顾之妍还以为他只是关心一下吴玉茹这个妹妹罢了,从来没有往其他方面去想,直到离婚那会看到他们俩抱在一起后才恍然悟。

    现在看到两人重新出现在面前,她觉得多看他们一眼都是在浪费时间。

    她很快收回目光,想拉着男人要走,可吴玉茹却先她一步,直接将她拉到一边问:“之妍姐,你真的嫁给安靖元了?”

    她语气透着焦急担心,可顾之妍看着她眼神却丝毫感觉不到半点善意,“是,我嫁了。”

    吴玉茹顿住,瞥向一边的安靖元,又将她往一边再拉,“你是糊涂了吗?安靖元就是个流氓,家里还那么穷,你嫁给他就是自己往火坑里跳啊。”

    顾之妍原本不想跟她废话的,但是一听她这欠揍的语气,心中一恼,当即甩手,“我为什么嫁给她难道你不是最清楚吗?”

    被她质问,吴玉茹心里委屈得要死,因为她根本不是原主,而是穿书而来,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医院里,而且还是女主,是一个年轻寡妇即将要逆袭成为女强人的女主。

    如果这也就罢了,偏偏是一个处处得到各个男配帮忙留情的女主,而赵康云就是其中之一的男配。

    现在这些都不重要了,她很快回过神,赶紧为自己辩解:“那天的事我都知道了,可你误会了,我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姐妹,我万万不可能做出对不起你的事。”

    “我也知道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但是,你真的不要因为生我们的气就嫁给安靖元,要不然我一辈子都不安心的。”

    顾之妍看着她装模作样,笑了下,“然后呢?”

    她原本沉着脸的突然一笑,吴玉茹的思路直接被打断了,想要说的话就忘得一干二净,过半晌才缓道:“所以,你及时止损跟安靖元离婚吧,康云哥这边,我一定会帮你劝劝他的,你们还能走下去。”

    顾之妍不知道她说这话里面有多少成分是真心的,但打着为她好的旗子来贬低她的男人,她忍无可忍。

    “吴玉茹,你生病没好是吧?”她冷冷道,“结婚当天你抢走了我的前夫,现在又要让我离婚,你是见不得我过得好是吗?”

    她声音说得有点大,路过一行人视线都纷纷往她们身上投视,吴玉茹顿时一阵尴尬,急着辩解:“不是的,之妍姐,我从来没有抢康云哥,只要你愿意,他现在还是你的啊。”

    恬不知耻的话,把顾之妍气得够呛,她咬牙冷道:“不用了,那男人送你了,你要真想为我好,以后跟赵康云就别出现在我面前,免得我看了恶心。”

    她说完脚一迈,直接跑到安靖元边上。

    吴玉茹不甘心跟上去,安靖元两三步上前伸手拦住她,冷声道:“吴玉茹你有完没完?”

    男人眸光清冽,语气凶巴巴的,把吴玉茹吓得直接后退了两步。

    赵康云哪里见得了她受这样的委屈,忙上前扶着她,指责道:“安靖元,你别太过分了,玉茹是过来跟之妍解释的,你凭什么这么凶?”

    安靖元冷笑,“她不想听,如果不想在大街让别人知道你们那点破事,请你们离她远点。”

    他说完直接拉着顾之妍进了饭店。

    吴玉茹原本想还跟追上去的,可是却被赵康云拉住,男人道:“你别去了,现在说什么她都不会听的,你何必受这份委屈?”

    吴玉茹要被赵康云多余关心气死了,要不是为了安靖元,像他这种自作多情的男配,她现在就想跟他绝交!

    她甩开男人拉着自己的那只手,侧头睨着他,“康云哥,大街上你别拉拉扯扯的,这样对我们影响不好。”

    赵康云被她突如其来的冷脸愣住了。

    吴玉茹又道:“之妍姐生我们的气是应该的,毕竟让她误会了,现在我们就应该跟她解释清楚,把误会解开,你们还能回到以前那样。”

    赵康云不知道她今天为什么突然变脸了,明明几天前在医院,她还没有拒绝的,“可你知道,我喜欢的是你啊。”

    时值正午,饭店周边人头攒动,吴玉茹怕影响不好,当即扯着男人拐到一边,“那天在医院是我让你误会了,但现在我必须说清楚,之妍姐一直喜欢的是你,你不应该辜负她,我也不可能介入你们中间。”

    “我很感谢你那天的帮忙,但以后,刚才的那些话我不想听了。”她又补道,“你应该跟之妍姐好好道歉,哄她回来,要不然她跟着安靖元过一辈子苦日子,我们就是罪人。”

    赵康云噎住,虽然她是一直没有给他回应,可是也从来没有这么拒绝过他,“你今天怎么跟之前不一样。”

    吴玉茹提了口气,“我跟以前没什么不一样,要说不一样,那也只是比以前更果断。”

    “你们男人能做到“朋友妻不可欺”,我们女人也会做到“朋友夫不可抚”,所以你以后别说混账话了。”

    像被遮住了一片光线,赵康云眸光瞬间暗淡,“我们……真的不可能吗?”

    吴玉茹直接道:“不可能,你应该去跟之妍姐道歉,把她哄回来,我会帮你的。”

    赵家现在家境是不错,赵康云就也还凑合吧,但是怎么能跟以后的安靖元比?

    在那本书里,安靖元为了摆脱现在的命远,趁着改革开放吃红利,拼命赚钱,最后从一个人见人嫌的地主家的狗崽子一下变成了华国的首富。

    □□十年代的首富,那含金量可是很高的,穿书而来的吴玉茹没有做生意的天赋,也不想像原女主那样拼死拼活从一个寡妇变成女强人,更不可能让顾之妍这个女人占了便宜,当首富太太。

    反正他们两个结婚,也只是一气下的结果,离婚是再所难免,所以以后安靖元会是她的,这个首富太太的位置,她吴玉茹也要定了。

    至于顾之妍,哪里凉快呆哪儿去吧!

    作者有话要说:  刚上榜,发个红包,谢谢评论

    感谢在2021-07-28 20:56:33~2021-07-30 14:59: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灵泛得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灵泛得乐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