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了,让我咸鱼

求求了,让我咸鱼 > 第 15 章

第 15 章

    从c级星来的狠人在榆林学院的地盘揍了榆林学院的学生最后还能全身而退的事以席卷之势迅速传遍各个年级。

    明明是被揍的人,结果最后却还要被导师提着后领给揍他的人道歉。

    纳德克一拳砸在走廊旁边的柱子上,咬牙道:“她最好祈祷下次别被我单独遇到,否则……”

    “否则什么?”

    温润的嗓音从背后响起,周遭有女生已经开始激动起来,纳德克转过头,在看清站在他面前人的长相时,他的表情立马拘谨起来,“顾,顾学长。”

    “一个不过只有14岁的女孩子,何必对她有那样大的恶意。”

    眼前的顾白个子挺拔,身材修长,他眉眼浅淡,深蓝色的双眸让人一见便如置身于春风之中。

    他是学院单兵系前锋三年级生里面的最强者,一个在一年前转校过来随后就成为榆林学院传奇的人。

    他的前途无量,以至于平常连校长见到他都乐呵地合不拢嘴。

    而今天,对方竟然主动帮那个c级星的人说话。

    纳德克不是没有脑子的人,在b级星生活的大都非富即贵,耳濡目染之下,他也懂得一点审时度势,于是,他尴尬地后退了一步,接着补救道:“我,我刚刚就是说句气话想发泄一下,不会对她做什么的。”

    顾白闻言轻轻一笑,声音平和道:“别欺负她。”

    纳德克立马举手发誓。

    “谢谢。”顾白笑了笑,然后再没说什么就在一众人惊异的目光中转身离去。

    “顾学长从三年级区跑来二年级区,不会就是为了跟你说一句别欺负c级星那个乞,咳,余初吧?”身边,刚才还在跟着纳德克一起愤慨的好兄弟不敢相信地开口。

    纳德克踹了一脚墙,觉得这两天他简直就是流年不利。

    “刚刚听到有人说,就在你跟那个余初发生矛盾的时候,顾学长拿着资料经过的时候全都看到了,哎你说,他不会是……”

    “你找死啊,”纳德克一拳捶到他胸口,“小心被许学姐知道你背后嘴碎顾学长,吃不了兜着走!”

    一提到许幼蓉,在场的所有人全都闭上了嘴。

    整个榆林学院的人都知道摩卡星第一富豪许家的独生女许幼蓉爱慕顾白,往日里谁也瞧不上眼的许大醒灵师唯独在顾白来了之后就快速与他建立配对,成为了他的链接者。

    喜爱之心,由此可见。

    然而,顾白不喜欢许幼蓉也是人尽皆知的。

    但即便如此,许幼蓉还是不允许有任何人背后诋毁亦或是辱骂顾白。

    “顾学长特地来找你这件事估计很快就会传到许学姐耳中了,你猜你会不会被许学姐单独审问?”旁边有好事者幸灾乐祸。

    纳德克:“……”

    所以他之前到底为什么嘴贱要去惹余初?

    然而,预想中许幼蓉的审问没有到来,反倒是另一边,顾白作为此次学生代表,对在此期间白恒星众人受到的各学院领导未及时发现的伤害表示真挚道歉以及送来抚慰礼品。

    许幼蓉一路摸过来的时候,远远地便看到顾白正在跟余初笑着说些什么。

    她呆呆地看着在以前在人前从未笑得如此肆意的顾白,眼里明亮的光一点点暗下去,她失神地站在原地。

    而不远处,余初简直对榆林学院竟然还存在眼前这样温文尔雅还有礼貌的学长感到不可思议。

    她表情慨叹,道:“顾学长对比起这个学院的大部分人,那简直就像是两个世界的。”

    顾白闻言看向她,“这算是变相对我的夸奖吗?”

    “对啊,如此优秀的顾学长,活该挨各种夸。”余初朝他眨了眨眼。

    “小机灵鬼。”顾白笑出声,接着伸出自己的左手问道:“可以加个光脑吗?”

    “当然可以了,”余初立马打开光脑,边操作边随口道:“对了,刚刚学长你说你是单兵系的,什么时候要是有时间,咱俩打一场呗?”

    她侧过头,顾白的手一顿,接着面色不改地将给余初的备注打好,他轻轻笑了笑道:“好啊,有机会一定。”

    接着又随便闲聊了几句,顾白与她告别。

    沿着长路直走,在走到一堵旧墙的转角处时,他的脚步停下。

    顾白疑惑地看向正面对着墙捂着眼睛面壁思过的许幼蓉,开口:“许小姐,你怎么在这里?”

    原本还在难受自己好像单方面失恋了的许幼蓉在看到顾白过来的时候趴在墙上掩耳盗铃,结果还没等她装死多久,顾白开口的三个字就一下把她激了起来。

    “都说了别叫我许小姐,叫我幼蓉!再不济,你就是叫我许朋友也行啊!”

    顾白:“……”

    许幼蓉闭上嘴,眼睑失落地垂下。

    两个人之间的气氛陷入沉闷。

    过了许久,顾白开口:“今天的课程都结束了吗?如果需要练习对晶能石的调控,等我回去把资料交上去后就和你一起去训练场。”

    “我不是……”许幼蓉不明白为什么顾白总是觉得她来找他只是为了训练,刚想再解释什么,却在抬头看清他双眸的那一刹瞬间呆愣住。

    原本的稀有罕见的漂亮深蓝色眸子变成了一双最常见的深棕,许幼蓉似乎听到自己内心‘嚓’的一声。

    她强压下眼眶的酸意,声音有些艰涩问:“顾白,你的眼睛,是戴了什么吗?”

    顾白闻言摸向自己的眼睫,然后点头道:“嗯,只是想着有些时候换一种风格,也挺好的。”

    许幼蓉听到自己的心碎成了渣渣。

    “许……”

    “顾白。”许幼蓉低着头打断他。

    顾白看向她。

    “你去忙你自己的事吧,我今天就是碰巧闲逛逛到了这里,你可以不用管我的。”

    许幼蓉转过身,还没等顾白再说什么,她就迈步跑了出去。

    顾白伸出去的手落空,他顿了一下,而后缓缓收回目光抬步离去。

    而另一边,得到了顾白带来的保证和道歉以及慰问品,白恒星的众人训练的时候都更加热火朝天。

    而余初提着顾白说是学院为了这次的事件单独补偿给她的东西上床后,她将那外表包装极其精致的抗震盒打开,一个深蓝色的头盔出现在她的眼中。

    余初好奇地把放在头盔上的一张卡片拿起来看。

    【诺亚世界虚拟游戏头盔说明书】

    【本头盔6岁以下儿童未经家长同意不可使用】

    【头盔连接整个诺亚世界,世界内场景效果逼真度接近99%,使用者进入游戏后可能无法快速感知到外界环境变化,因此请保证一个安全的游戏环境】

    【……】

    一条条使用说明看下去,直至将整张卡片看完后,余初看向那个头盔的眼神不一样了。

    迫不及待地戴上然后在床上躺平,等她再度睁开眼时,自己已经身处一间四周都铺满镜子的屋子。

    【设备已激活,请登录/注册——】

    悬浮的光幕出现在面前,余初点了注册。

    【请选择您的社会分类(社会人士/学生)】

    余初点了学生,然后就出现一串各种军校以及正式学院的名字让她选择归属院校。

    余初直接搜索‘希尔’两个字,结果搜索结果为零,余初不信邪地翻了翻,这才发现整个游戏好像都没有把c级星的院校给包含在内。

    于是她又点了返回键,重新回到了社会分类那一栏。

    【请选择您的社会分类(社会人士/学生)】

    这次余初毫不犹豫地选了社会人士,接着就出现询问她职业的选项。

    【作战单兵——前锋——中型机甲】

    【注册需录入瞳纹绑定账号,请您站在原地不要动】

    【嘀——注册成功!请输入您的用户名:】

    余初快速点出‘十二漏鱼’四个字。

    【请输入正经用户名!】

    余初:“……”十二漏鱼不正经吗?

    然后她又点出两个字——余漏。

    【恭喜!用户名修改成功!请修改您的外貌:】

    余初的眼前突然一晃,镜子中倒映出她原本的模样,快速地把自己的身高直接修改到上辈子余大元帅的身高,然后再把脸往成熟普通的方向随意捏了捏。

    【欢迎来到诺亚世界,这是一份新手补贴,请笑纳】

    眼前的场景变成了一座宽阔明亮的巨型白石广场,身边,来来往往穿着不一的男人女人们走在广场上。

    余初站在广场中央巨大的雕像之下,然后打开了系统刚刚给她发的新手礼包:

    一架中型二代机甲,十瓶营养液。

    将营养液放进背包,余初开始摸索身边几个按键以及眼前光幕的使用。

    然而,才在她刚学会怎么关闭光幕,突然,眼前一道彩色光芒闪过。

    【地狱级难度‘五首恶龙’副本紧急招募作战单兵一位!我们需要你的帮助!快来啊!】

    原本只是一键招募队友的系统话语,但初次进入游戏的余初却是不知道,本着江湖救急的心理快速点了加入。

    【各队员已准备……】

    【副本加载中……】

    [聂十二]:卧槽!

    原本安静的队伍里突然有人惊喊出声。

    [聂十二]:陈双人,你他妈邀了个新人进来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8 23:41:44~2021-07-20 00:34: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jisoo敲可爱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酒七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loko、kyngΣ(っ °Д °;)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