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注册

注册

    然而,等待是一件漫长的事情,在未知的时空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当事人会想什么,有什么样的犹豫和担心。

    但秋叶凛相信,总会有人上门的。无论是奖励还是要求,都是很有吸引力的。尤其是在奖励方面,某些方面就连他自己也很心动。

    可是,让他没有预料到的是,还是没有人。

    陆奥守吉行看到他惆怅的样子,顿时笑道:“哈哈哈,主公,我听说现世有些网站会添加访问程序,不知道你在搭建网站的时候有没有设置这样的功能。说不定有人来过只是没有记录而已。”

    听到陆奥守的话,秋叶凛右手握拳捶在左手心,恍然大悟,“啊,好像没有诶~陆奥守,谢谢你啦,我过去看看。”

    “嘛嘛,都是小事,主公不用这么客气。”陆奥守对着秋叶凛摆摆手表示没什么,“况且,大家也都很期待网站的运行呢。”

    见陆奥守这么说,秋叶凛也不在这个问题上面纠结,直接给他指派了任务,“既然如此,陆奥守,以后你就负责网站的运行吧!”

    突然有了新身份的陆奥守还是挺意外的,单手叉腰摸了摸后脑勺,再看已经走远的秋叶凛点点头,“负责网站运行吗?应该会很有意思吧?”

    随后,他也跟上秋叶凛,既然有了职务,那还是要去多了解一下。

    保持着这样想法的陆奥守与秋叶凛来到被改装好的一间作为办公室的房间,只有博多在电脑上操作着什么,仔细看看,分明是股票。

    不过,这并不能引起太大的关注。日常中,只要没事,博多就一直研究股票或者其他赚钱的项目,如今的情况更是让他陷入这种状态下。

    再看其他的人,不是在做着自己的事情就是做着别的事,反正很少有人关注网站的动态。

    对此,秋叶凛也没有在意,他直接走到歌仙兼定的面前,抱着期待心询问道:“歌仙,今天有人吗?”

    听见声音,歌仙兼定有些无聊的表示,“没有。”

    在他的话音落下,加州清光像是想到什么一样突然大声说道:“主公,有没有是这样的可能性啊!?我这两天联通现世的网看了点攻略,好像新网站要有充库的书,这样别的作者在看到网站有书不会觉得是野鸡网站,才会来。我们要不要也买点书,暂时充个门面也行。不论什么样的书籍都行,至少能让登入网站的人觉得我们还挺正规。”

    “说的也是呢。”加州清光的话让秋叶凛觉得有些道理,同样的,其他的刀剑男士也觉得有些道理。

    于是,秋叶凛想了想对着在场的刀剑男士以及不在场的刀剑男士下了个任务,“你们在今天晚上前将自己能想到的书籍都列出来,还有现世畅销的各种文学,我明天就去购买电子版权和实体书。”

    得到任务的刀剑男士们便开始回想起自己知道的书籍,秋叶凛也没有浪费时间,同样搜集着不同题材的书籍。

    总之,为了让网站顺利发展,想尽一切办法。

    晚上的时候,他从本丸中所有的刀剑男士那里都收到了书单。整体上都没有问题,可谁能告诉他,包丁居然填写了一些有关人.妻的书名,也幸好一期不知道,否则又要说点什么。

    在将不合适的书名去除后,秋叶凛就在第二天带着三日月出去处理事情。

    等回来后,他们不仅带着各种书籍,还带了些其他有趣的东西。

    长谷部看到他们的样子后,立刻皱起眉头,“主公——”

    还没有等长谷部说完,秋叶凛就打断了他的话,“长谷部,你跟其他人说,我给你们带礼物回来了。”

    被拦截话的长谷部闻言对着秋叶凛叹了口气,直接转身离开了。

    注意到这样情况的秋叶凛忍不住看向身边的三日月,“你说,长谷部是不是生气了?”

    “嘛,凛君也是想到大家而已。”三日月微笑着表示。

    得到了安慰的秋叶凛点点头,不过也反省起自己的行为,“也怪我这么多年没有去逛街,现世发展太快了。看到什么东西都想买点,出去带的钱都花完了。”

    “凛君也不用担心,我相信大家都会感到高兴的。”三日月不觉得秋叶凛的行为有什么不妥当之处,甚至还对着他提起别的事,“再说了,凛君处理好事情,玩玩也是很正常的。”

    秋叶凛的心情顿时好了起来,便拉着三日月快速的找到其他人,将手中的礼物给了他们,然后他自己则是把各种书籍都传入到网站。当然,也没有忘记将之前陆奥守提议的流量访问程序添加上去。在确定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后,直接同步。

    感受到灵力蔓延出去后,秋叶凛的心中轻松许多。

    等他再看网站的时候,就发现最底部标注着浏览量:123。

    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增加,这一点关注着网站的刀剑男士都发现了。

    所以,真不是没有人登录网站,只是有些人还没有决定。

    知道这样的情况后,秋叶凛只希望等明天的时候,一定要有人注册账号。

    在秋叶凛想着这些的时候,也有人纠结着网站的事情。

    准确的来讲,也不算是人,只是一种带有灵气的生物。

    比如,尾兽。

    九尾狐真的没有想到,它只是在睡觉,就有声音吵醒它。说是写文就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比如,吃的喝的玩的或者是获得自由。

    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其他几个尾兽的身上,但尾兽之所以是尾兽,有些想法是不能估量的。

    特别是它们自己都办不到的事情,莫名的声音能办到?

    但是,九尾狐很暴躁,那个声音吵了它几天,让它没办法睡觉,只能睁开眼睛看看到底是谁特么在搞鬼。

    然后,它就看到眼前出现虚拟的屏幕,上面写着『时空文学网』,以及它先前所听到那些内容,奖励什么的都很明显。

    所以,是它睡了一觉,外面发生了变化?

    作者有话要说:  虽然九尾上线了,但谁第一个发文就不知道了感谢在2021-02-12 18:09:38~2021-02-13 17:59: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白兰花开、此花无名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