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网站

网站

    “文学网站吗?”包丁藤四郎的提议让秋叶凛忍不住摸了摸下巴,“听起来似乎不错。”

    但很快的,他又想到当初在获得对方后听到的各种语录顿时有些怀疑,“只是,包丁——你确定没有别的什么意图吗?”

    不怪秋叶凛如此想,实在是除了那些话以外,他还被一期一振说过“希望主公能多注意点,不要总给包丁零花钱。”

    对此,秋叶凛也没办法,包丁凭实力得到的零花钱他总不能没收吧?

    同样的,他心中有些奇怪,一期对这个弟弟怎么如此严格。然后,他就知道了原来包丁得到的零花钱全部被他购买了具有某种属性的书籍,还将它们给其余的藤四郎看,被身为哥哥的一期抓到了。

    后来的时间里,包丁总是和一期斗智斗勇。

    如今,对方提出这样的建议让他怎么能不多想呢?

    包丁自然能够看出来秋叶凛的想法,实在是太明显了。而且,在他的话出来后,他也感受到了一期一振的视线,真是主公误我。

    他相信,本丸的大家说不定现在已经开始了各种各样的延伸。

    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包丁藤四郎义正严词的表示,“主公,我已经改过自新了。再说,您真的不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吗?我们只需要提供平台,然后那些作者投稿,签订合约,五五分成。毕竟,我们所知道的世界也不是都有网络和文学网站,那些人在知道只要写东西就能获取相应的报酬后一定会来的。”

    “看来你确实有了解过啊。”秋叶凛闻言,也不再揪着包丁的问题不放。至于他有没有真的改过自新,一期会确定的。

    何况,依照包丁所说的那个方向,的确有所可图。

    更重要的是,不能改变历史,那他将网站创建在不是真实历史的世界里不就行了吗?

    比如各种动漫里,仔细想想,说不定还能达成他昔日的夙愿呢。

    产生这样的想法后,秋叶凛便继续询问其他人,“你们还有别的想法吗?若是没有,就按照包丁说的,搭建文学网站。只是,这样一来,你们的责任就重了,要当编辑,审稿,催稿,评审……”

    说着各种程序的秋叶凛一边回忆着曾经了解过的信息,“其他的,我们可以等项目确定下来进行计划。”

    在场的刀剑男士们闻言,纷纷表示没有任何意见,“文学网站不错。”

    至少比出道做歌手演员或者干别的事情来的好一点,而且竞争力也有。

    于是,在众刀剑男士的同意下,秋叶凛将创业项目定位为:做文学网站。

    既然要做文学网站,那就得参考一下其他网站是怎么样的。

    长谷部主动表示他去收集不同国家的数据,秋叶凛点头应允。

    接着博多藤四郎表示他要负责财务,“不论什么职业,钱是非常重要的的一部分。”

    秋叶凛听到也答应了,“这事交给你我放心。”

    博多的赚钱能力还是非常不错的,所以秋叶凛没有拒绝。

    而后,他把视线投放到其他人的身上,“你们有什么想做的呢?”

    接收到秋叶凛询问的众刀剑男士表示先等长谷部把信息收回来再说。

    面对这样的说法,秋叶凛想了想觉得也行。

    收集资料的时间并没有消耗太久,在第二天的时候,秋叶凛就收到了长谷部的报告,当前网文规模最大的是种花国,漫画规模最大的是本国。他们想要办理网站,那就从网文和漫画联手,搭建成一个既可以写文又可以画漫画的网站。

    听着长谷部的话,秋叶凛点头,“除了那些,我们也可以举办各种各样的文学大赛。因为面向的世界不是现世,所以得考虑要让他们怎么才能顺利的接触到网站。按照我的想法,可以不固定任何群体,只要有灵力的对象都可以来写文或者画漫画。但这样一来,作品质量会参差不齐,就需要你们来衡量了。”

    “嘛,这个问题主公不用担心。”歌仙兼定瞬间笑了。

    其他的刀剑男士也表示没有任何的问题,“主公放心吧。”

    秋叶凛见状又开始说了起来,“关于稿酬我们也不一定要固定成某种物品,完全可以多元化,比如现世的一些小礼品啊或者是其他的什么东西。在那些世界里稀少的甚至没有的也可以。还能进行抽奖,兑换礼品,玩偶,特典等等,都是可以的。甚至,优秀产品可以出实体书,杂志等等……”

    随着这些想法出现后,网站的设定也越来越清晰了。而等秋叶凛说完,长谷部便将整理好的内容全部给他。

    对于这种负责任的行为,秋叶凛就算见过多少次,还是忍不住感叹。

    可惜的是,长谷部听了只说:“这是我该做的事情。”

    秋叶凛也不能说些什么,毕竟,长谷部的性格就是那样。

    之后,秋叶凛便开始了网站框架搭建,写代码,将灵力充入进去,送入时空缝隙,让它们自主去寻找合适的世界,合适的人。

    将这些完成后,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间。

    但是,让秋叶凛没有想到的是,网站上并没有人进入。

    自然也没有人注册成为作者,这使得秋叶凛有点疑惑,难道是还没有进入别的世界——在时空缝隙里面行走着吗?

    还是说充满灵力的对象很少呢?该不会是进入了全是普通人的世界吧?

    产生这样的想法后,秋叶凛决定进行补救,比如开发普通端,就算没有灵力的人也是可以接入的。

    于是,又消耗了一天的时间,秋叶凛把普通端和灵力端结合起来再次打入时空缝隙中,让它们去找合适的对象。

    他相信,在这样的情况下,应该会有作者注册的吧?

    想到这里,秋叶凛打开网站查看起来:名字—『时空文学网』,征文比赛—『不限题材,奖励丰厚,还有更惊喜的大奖!例如:奖金,出版……』整体上真没有问题。

    所以,现在真的等新人了。

    作者有话要说:  坐等上门感谢在2021-02-11 17:59:49~2021-02-12 18:09: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风天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