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辣鸡

辣鸡

    只是,想要达到杂志或者报刊的目标,文章的数量还是太少了。

    准确的来讲,是内容太少了。如果这些作者更新的章节多点,好歹可以填满页面,那发售起来也不至于太过寒酸。

    是的,秋叶凛想到他要是将这些文印在a3纸,结果只能填充半面,甚至连半面都没有,那真的可以卖出去吗?

    a4纸、a5纸一般是杂志的大小,也不能一本杂志只有3-5页,先不说价格方面,单纯讲有人会买吗?

    秋叶凛觉得自己不怎么会买,好歹页数也多点,太少的内容买来是看个寂寞吗?

    所以,来网站注册的作者们多更新点吧!

    可惜的是,这样的祈祷并没有让秋叶凛实现愿望。甚至,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先前更新过的那几个作者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居然不更新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秋叶凛有点懵逼,该不会吧?它们是遇到什么事情了吗?还是说时间流速不一样呢?

    产生这样的想法后,秋叶凛迅速冷静下来。那样的情况也是有可能的,以往出阵远征的时候,所去时空的流速与本丸相差很大。

    于是,心情平静下来的秋叶凛便开始做起其他的事情。比如,设计杂志和报刊的排版。虽然,目前来讲,有点遥远,但也要以防万一。人还是要有点希望,万一真的有人在明天多更新了呢?

    想到这里,秋叶凛便让人拿出来一些a4纸,开始讨论起报纸的设计,“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可以采用现世报纸的那些排版。”听到秋叶凛的问题,个别的刀剑男士提议道,“我发现现世的报纸排版好像都差不多,看起来也很整洁。”

    随后,他就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一些报纸铺在秋叶凛的面前,让他看清楚。

    “……”秋叶凛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我还以为以前的那些报纸都没有了呢。”

    以前在本丸无聊的时候,秋叶凛就去万屋或者是去现世都会购买一些打发时间的东西,但在他看完那些东西后,第二天就不见了。

    当时,他也没有在意,毕竟该看的都已经看过了。现在消失的物品出现在眼前,真是好家伙。全都被整理起来,还不知道藏在哪里。

    在秋叶凛感慨的时候,听了他话的刀剑男士面色平静的表示:“这是为了防止主公想要再看的时候找不到。”

    话是这么说,但秋叶凛又怎么能够不知道呢?

    不过,这也和现在要做的事情没有太大的关系,还起到了恰到好处的作用。

    就在这时,秋叶凛突然听到手机传来的提醒,这让他瞬间精神起来,对着身边的刀剑男士说道:“报纸排版的问题我们稍后再说,现在看看是哪个作者来投稿了。”

    “好的,主公。”

    “哈哈哈,我也想去看看有什么新的投稿。”

    “诶?新投稿吗?我去看看。”

    “主公,我——”压切长谷部看着同僚们都很赞同秋叶凛的提议,这让他忍不住想要劝说秋叶凛先做好当下的事情,结果还没有等他说完,就被今剑给拉跑了。

    看着这一幕,秋叶凛摇了摇头,在心里给今剑的行为点了个赞,便收回视线,把目光移到手机上。

    最新更新

    《卡卡西是谁?来自带土的呼唤!》by绝

    看到文名,秋叶凛立刻知道这是讲带土和卡卡西的故事。只是作者名,也不知道它打算怎么讲。

    充满好奇的秋叶凛便点击看向正文,顿时沉默不语。

    『卡卡西是谁?这是我按照斑的要求把带土救回来后与他相处的第三百六十五天依旧想要知道的事情。

    而且,对这件事的好奇度完全打败了我想要知道的便意是啥。

    这点,我觉得带土知道了肯定会感到自豪。

    毕竟,在我有意识以来,我一直想要搞清楚便意到底是什么。

    但是,当我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带土后,带土非常大声的说我无聊。

    带土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他不觉得高兴吗?

    “你别拿你说的那东西和卡卡西进行比较!”在我多次询问带土缘由的时候,带土冷哼了一声,对着我说道。

    我心中非常的好奇,“为什么不能和卡卡西比较啊?还有,带土,卡卡西是谁?”

    在我以为带土会说出卡卡西是什么人的时候,带土又面无表情的跟我说:“别提那个垃圾!”

    “卡卡西是垃圾吗?”我非常的惊讶,难道我要搞清楚卡卡西是谁了吗?

    哪里想得到,带土在听了我的话后非常不满,“你说谁是垃圾?”

    “卡卡西啊!”我对带土如此年轻就得了健忘症很是苦恼,若是他这样持久下去,如何才能达成斑大人的梦想。

    可我没有预料到,带土非常震怒,身上散发着杀气,瞪着我道,“谁准你说卡卡西是垃圾的啊?”

    “你不是说卡卡西是垃圾吗?”我不明白带土为什么这样生气,“难道卡卡西不是垃圾吗?”

    “怎么可能?!他就是个大辣鸡!”带土像是被踩了脚的猫一样,瞬间炸毛,对着我大吼,卡卡西是大辣鸡。

    我在仔细辨认后,终于明白:原来,卡卡西不是垃圾而是大辣鸡。

    带土想要吃辣鸡了。

    于是,我秉着要照顾好他的想法,便去买了一只辣鸡带回去,对着带土道:“带土,这是你想要的卡卡西。”

    带土看着我给他的辣鸡沉默不语,我觉得带土肯定是太感动了。

    虽然,我还是不明白带土为什么要把辣鸡称呼为卡卡西呢?』

    看完内容的秋叶凛也表示自己不明白这叫『绝』的逻辑,至于带土沉默肯定是觉得非常无语吧?

    反正,秋叶凛觉得自己非常的无语。突然间,他有点担心黑绝写的文能不能看了。

    不过,应该是可以看的吧?毕竟,黑绝搞了那么多年的阴谋,都快要成功了,绝对比白绝强。

    这虽为绝但是白绝的生物真的是不能用常理来推断啊!

    现在,秋叶凛只希望有新的太太来拯救一下他。否则,他真的要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作者有话要说:  凛:我受到精神污染了感谢在2021-02-18 17:58:22~2021-02-19 20:59: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雪落之离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曲云青 30瓶;timeline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