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幸运

幸运

    这么想着的秋叶凛便把物吉贞宗叫了过来,“物吉,过来一下,我有个事情要拜托你。”

    “诶诶诶?”被突然叫到的物吉有些茫然,但还是很快地跑到了秋叶凛的面前,面带笑容的问道,“主公大人,有什么需要我帮忙呢?”

    秋叶凛没有回答物吉的问题,反而是让他在自己面前站好,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后,便对着他双手合住进行许愿。

    此种行为瞬间让在场的所有刀剑男士明白了秋叶凛的意思,就连当事人物吉也不例外。

    以前的时候,他也不是没有进入过论坛查看相关的帖子,无非都是拜他许愿,幸运就会到来。

    现在秋叶凛做出这种行为,就是不知道要干什么。

    秋叶凛呢?在许愿结束后,然后拍了拍物吉的肩膀告诉他自己的目的完成了。

    随后,他将手机打开,重新看了起来。但好像没有什么新的发现,难道是没有起作用吗?还是他的方法用错了?

    秋叶凛有些疑惑,或许他该换个方式。

    注意到秋叶凛动作的物吉自然是可以猜到他心中想法的,这让他心中有些无奈,“主公大人,不是这样祈祷幸运的。或许,您有什么需要做的,可以使用神签来看。”

    接着,物吉从身上取出抽签筒让秋叶凛进行抽取,“主公大人,请吧。”

    被物吉指出来事实的秋叶凛摸了摸鼻子,借此来掩饰内心的尴尬。然后,迅速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深呼吸了一口气,伸出手随机抽出一根签。

    “啊,是小吉。”物吉从秋叶凛那里接过签条,给出答案。同时,也没有忘记安慰他,“不过,主公是不用担心的,有我在是会有幸运加成的。”

    秋叶凛点点头,“谢谢啊,物吉。”

    对于秋叶凛来讲,没有抽到“凶”“大凶”已经是很不错的结果了。

    至少,“小吉”还是有救的,再加上物吉的加成,应该是可以吧?

    想着这点的秋叶凛便把手机再次打开,希望能快点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幸运加成,在刷新了二十多遍后,终于刷到内容了。

    最新更新

    《仙人掌指南》by不二周助  征文比赛

    《祖宗手记1: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by桃城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母亲!》by黑绝

    《被太宰治绿了108次,中也和乱步he了》by猜猜我是谁

    《绝望的爱》by忍足侑士25

    《囚禁你,困住你》by九喇嘛128

    《跳的更高后看到的世界》by想要跳的更高

    看着一连串的文名,秋叶凛忍不住将目光移到了物吉贞宗的身上。原来,这就是幸运的力量吗?

    他也不是不知道物吉的名号,也不是没有在出阵的时候带着物吉,但那个时候体会到的感触和现在体会到的感触完全不一样。

    要知道,在刚才的时候,想要作者们更新完全没有头绪,甚至新作者也没有。

    现在,这1、2、3、4、5、6、7个人中,可是又有了两个新人。

    总之,在秋叶凛看来,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物吉感受到秋叶凛的目光,眨了眨眼睛问道:“主公,有用吗?”

    “有用啊!好厉害啊!物吉!”不等秋叶凛说话,今剑就跑到他们的面前,举着手机让物吉看清楚,“多了好多的投稿。”

    今剑是注意到秋叶凛叫物吉做的事情,再加上没有多久投稿量便增加许多,怎么能够想不出来其中的原因呢?

    虽然,从某种角度来讲,就算现在投稿不多,但日后也会有投稿增加。

    然而,刚才新出来的那些投稿只要内容没问题篇幅也够长,那就足够让第一期的报纸板块不留下空白地方。

    这样一来就意味着他们可以很快的将报纸印刊出售,进一步的获得更大收益。

    随着如此的路线思考下去,胜利就在前方。

    不过,就算如此,还是要看文的。

    秋叶凛瞬间拉回自己的思绪,对着物吉说了声“谢谢”,让他们也不用继续在身边站着,可以随便找个地方看看投稿。

    被充当工具人完成任务的物吉也没有在意秋叶凛的说法,点点头就离开了现场。

    看着物吉离开后,秋叶凛重新躺回三日月的腿上,就着对方的手喝了口茶,便把视线移到手机上,点开《仙人掌指南》看了起来。

    虽然,后面的几本文名更为吸引人,但本着从头到尾看,不易忘记的想法,秋叶凛就选择了第一本。

    只是,这个文名让人有点怀疑是不是有关种植方面的内容。

    也不是说那方面的内容不好,可以多了解些知识,科普性的文学在某些时候能够起到重大作用。

    但是……点开后看到的内容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啊。

    『在和手塚在一起后的第五百二十一天,我终于没有忍住找到幸村、迹部还有白石吐槽,“你们知道吗?手塚那人——”

    只是,说到一半我叹了口气,摇摇头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说下去。

    “怎么了?”看着我欲言又止的行为,白石有些关心的询问。

    迹部倒是扬眉打了个响指,让管家将饮品糕点摆放在桌子上,然后看向我,“啊嗯,手塚又做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迹部这样满脸兴趣的样子,让我内心无奈。

    我将视线转移到了一直没有说话的幸村身上,想着或许他能够给出我一些答案,便抿唇轻声问道:“幸村,你是怎么忍耐真田那么长时间的?”

    虽然真田和手塚有着很大的不同,但在性格方面两者还是有些相似的。

    至少,我非常佩服幸村居然和真田走过了三年又三年,还没有厌倦。

    也不是说我对手塚厌倦了,而是他的某些行为让我怀疑当初是不是不应该和他在一起。

    这种想法比厌倦还要可怕,我希望可以从中吸取点能量。

    当然,迹部和白石那里也不是没有任何用处。但不管是忍足侑士还是忍足谦也可以给到的帮助真的没有幸村大。

    毕竟,真田和手塚某些地方还是有共通之处的。

    想着这些的我将目光再次凝聚在幸村的身上。

    结果,幸村听到我的话后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突然笑了起来,问道:“手塚最近是有什么奇怪的表现吗?”

    幸村的反问让我有些讶异,瞬间思绪向某个方向延伸,“难道真田也有过什么奇怪的行为吗?”

    幸村闻言,姿态颇为随意的端起茶杯喝了一口,然后唇角带着笑意说道:“其实也不算什么,只是找某个人进修了一下。”

    我注意到幸村在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撇过迹部,这使得我心中不由得猜测,“难道和迹部有关?”

    也就是这个时候,我的耳边闪过迹部的声音:“忍足,你又做了什么?”

    顺着方向看去,就见迹部拿着手机似乎和谁通话。想想他刚才提到的名字,应该是忍足。

    所以,这又和忍足有关系了?

    但手塚又何时与忍足的关系这么好了?听幸村的意思,忍足和真田的关系也不错?』

    看到这里,秋叶凛眨了眨眼睛,这和他所想的真的是不一样啊!

    还以为真是仙人掌指南,没想到根本不是。这文名也太有欺骗性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

    脑海中闪过这个想法的秋叶凛摇摇头,继续看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秋叶凛:收藏破千,我就让作者给你们加更。

    不二更新的内容好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