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更新

更新

    『我的心里非常的疑惑,从没有听手塚说过他和忍足有什么事情。即使有事他也只是联系迹部,现在事实摆在我的面前,手塚和忍足有些什么。

    同为学生时代的天才,我对忍足的印象极为深刻。虽然,这也是因为他和迹部在一起有关。其次,每次迹部与手塚见面时,总是用莫名的眼神看着他。

    我知道,那眼神中的意思代表着什么。同时,我忍不住感叹,天才在感情方面也会不自信吗?

    难道他没有发觉迹部对手塚与对他的态度非常的不同吗?欣赏的人和喜欢的人我相信一般人都可以看出来,到底是迹部给他的安全感不够还是别的缘故。

    但我始终认为,在信任方面,迹部已经做到极限。在我没有与手塚在一起之前,他就与忍足在一起。甚至,他是我们四个人最早脱单的人。

    其次是白石和忍足谦也,然后是幸村和真田。

    说起来,忍足家的兄弟不管是在性格方面还是行为上真的有很多不同。在忍足谦也知道堂哥忍足侑士居然处于左位迹部处于右位的时候,非常的吃惊。

    事实上,我在知道这事情的时候,也有些吃惊。但仔细想来,也合情合理。除了在某些情况下,迹部对忍足堪称纵容无底线。为此,幸村笑谈迹部的底线就是忍足。

    我以为迹部会为此生气,结果没想到他笑得张扬表示,“也没什么不好。”

    所以,我有时候搞不清楚是不是因为受了迹部的影响才决定接受手塚。

    我相信幸村也有相同的想法。毕竟,我知道真田等了三年多幸村才和他在一起。

    至于手塚,我让他从少年时代等到工作,直到一年前接受他。

    为此,迹部忍不住吐槽:“也只有手塚国光愿意那么做。”

    我没有反驳他的话,世界上,除了家人以外,估计没有哪个人愿意等待另外一个人11年。

    这期间,不管弟弟裕太还是好友英二亦或者后辈越前都为手塚抱不平,“明明哥哥(不二/前辈)你就喜欢手塚(前辈),为什么不接受他呢?”

    其实,我也说不清是在试探手塚的底线还是在享受他的纵容亦或者只是因为他没有正式的追求。

    让我意外的是,没有多久,那些追问就消失不见。随即想想,这或许又是手塚的手段。

    果然,半月过后,我从英二那里知道,大石去问手塚缘由,然后手塚只告诉他,“这件事我不会逼不二。”

    是的,我知道,手塚他就是这样的人。

    但是,也就是这样的人,最近实在是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秋叶凛正看的聚精会神,结果就发现内容没有了,想要再看只能等待作者更新。

    面对这样的情况,秋叶凛只能返回最新更新点击第二篇。

    同时,他在心里面庆幸,幸亏这次有好几篇,不用等待。

    只是,当他看到第一行文字的时候有点懵逼。抬头一看,原来,他不小心点在第三篇『黑绝』写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母亲!》上了。

    不过,既然打开了那就先这样看吧。

    保持着这样想法的秋叶凛便看了起来。

    『生为母亲的儿子,就算不是最亲最近的那个,我从没有抱怨过什么。毕竟,我知道,我的相貌说出去都不会有人认为我是母亲的儿子。每当这个时候,我就非常的羡慕我的兄长们:羽衣和羽村。

    但是,想到他们在我未出生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母亲,我那点妒意渐渐消失。

    即使,我还是很羡慕羽衣和羽村。但我也想着,就算没有优秀的相貌,我也是母亲的儿子,这是无法避免的事实。

    于是,为了获得母亲的喜爱,我便决定和羽村羽衣和平相处。

    然而,当我出现在羽衣和羽村的面前时,羽衣用着警惕的眼神看向我,完全不是我所想的兄弟和睦相处的模式。

    或许,我就应该在那个时候认识到,羽衣的本质,向母亲诉说羽衣的行为有什么不妥,而不是继续想着要怎么与他和睦相处。

    相对于羽衣的反应,羽村就平和许多了。但这依然不能抵扣他在封印母亲时的恶劣行为,只能说羽村不像羽衣那么的讨人嫌。

    所以,在知道羽衣和羽村对母亲的大逆不道行为后,我直接表示:大筒木羽衣不再是大筒木黑绝的兄弟。

    原本我也想替母亲将羽村除名,但是,在听到羽村打算留在月球陪伴母亲,我暂时没有将他除名,让他继续待在大筒木家的族谱上。

    即使,羽村的本意是为了看守母亲,可相比于羽衣的行为,他已经好很多了。不管是看守还是陪伴,至少他可以在母亲寂寞的时候陪她说说话,而不是让她享受寂寥的天地。这样,等我成功的将母亲救出来后母亲也不至于变的沉默。

    有人说话和无人说话还是有着很大的区别。

    我不想母亲出来后,没有相熟的人。虽然我知道,母亲的能力不会出现我所担心的那种情况,但想想,羽衣在下面有那么多的人陪着,母亲却孤苦伶仃,就觉得心痛。

    凭什么,羽衣在享受了母亲的力量后要那么对待她。他的一切都是母亲赋予他的,他怎么就这样的对母亲呢?

    这一点,羽村就比羽衣强。至少,羽村还知道错误。无论是真心还是假意,他都陪在了母亲的旁边。

    所以,我会在母亲出来后,告诉她有关羽村和羽衣的一些事,由她定夺。

    就算母亲最后还要承认羽衣,我也会要求母亲不要将他重新添加在族谱上。

    他,大筒木黑绝,没有对母亲大逆不道的兄弟。』

    然后呢?秋叶凛下意识的滑动屏幕。

    好家伙,又是一个短小精悍的作者。就不能写的长一点吗?

    想到他看的几篇文章里,好像就不二周助写的《仙人掌指南》字数多。

    所以,到时候报纸封面就将不二周助的文放上去吗?

    仔细想想,好像也不错。而且,封面也容易设计,直接一个仙人掌就好。

    作者有话要说:  秋叶凛:排版不二放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