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投放

投放

    在经过实验后,秋叶凛确定道具可以使用,便批量生产起来。反正,也消耗不了太多的能量和金钱,况且,这也算是投资。

    于是,秋叶凛把制作出来的道具又使用某种可以联络的途径。毕竟,还是要循环使用的,他也不可能只卖一刊报纸,所以是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一直到确定没有任何问题后,秋叶凛把印刷着报纸的刀剑男士们叫过来,“你们的进度怎么样了?”

    听到秋叶凛的问题,刀剑男士们表示:“已经印制了2000份了。”

    一听这话,秋叶凛便让他们先暂停,“等全部卖完再看,这样也可以避免消耗。当然,要是销量大,可以继续加印。”

    刀剑男士们看秋叶凛这样的决定,也没有多言,“那就先按照主公说的方法进行,我们目前的确不能大型开销。我听说现世人类很多因为经营失败破产了,总之,在创业初期,我们还是要多多注意。”

    秋叶凛看刀剑男士们同意后,便将任务分派给他们,“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是将2000份报纸,分成100份,每200份报纸放入这个道具中。”

    说着话的时候,秋叶凛又将道具递给他们,“等报纸装好,就可以派到各个世界了。”

    在场的刀剑男士纷纷拿过属于自己的一份折叠成a4样式开始往道具里面塞。

    大概是过去了几个小时,终于将所有的报纸装入进去。

    秋叶凛注视着面前的自助书店,又检查了一遍。诶?内部外部都没有灯吗?这样晚上或许会不方便。

    保持着这样想法的秋叶凛便又增加上到达某个时间点就自动开灯关灯的功能。

    收钱的地方?有。

    吐报纸的地方?有。

    不会被人攻击拆开的防御?也有。

    对了,网站logo也标注了!

    就这样,秋叶凛将100个自助书店投入到时空缝隙中,至于它们会到达哪个世界?这就和秋叶凛无关了。

    反正,他也只是卖报纸而已,上面的内容也不是他写的。

    现在,追文最重要!想起两日没看文,秋叶凛就有点想要马上知道追的文后续是什么。

    于是,他将报纸的样刊拿出来开始从头阅读起来。

    与此同时,自助书店也降落到了一些世界。

    比如,正在四战中的火影世界,又比如u17训练营失败者归来的网王世界。

    无论是哪方世界的人都没有想到会从天上突然掉下来一个东西,然后伫立在双方中间。

    面对这样的情况,在场的人都很懵逼:“是怎么回事?”

    比如,火影世界的人紧盯着那陌生的物品,“这是什么东西?”

    警惕的人心想着该不会是宇智波斑搞出来的玩意吧?当然,宇智波带土那边也忍不住想,该不会是木叶的人搞出来的玩意儿吧?!

    产生这样想法的双方,顿时用怀疑的眼神互盯。

    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听到一个声音:“啊,是卖报纸啊!”

    瞬间,所有的人朝着说话的方向看去,就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漩涡鸣人跑到了那边,对着那陌生的物品看了起来。

    不过,报纸?

    难道真的不是宇智波斑他们/木叶搞的鬼?

    为了了解情况,宇智波斑让宇智波带土过去看看,接受到指派任务的宇智波带土“啧”了一声,走到漩涡鸣人的身边。

    木叶的人见状,心情有些紧张,于是,旗木卡卡西走上前来,还有波风水门。

    当然,研究这种事情也少不了千手扉间。

    顿时,自助书店面前就围绕了一波人。

    和他们不同的是,u17集中营因为这样的意外,暂停了接下来的任务。毕竟,东西来的出奇,尤其是在看过监控后,能看到的还是从天空中掉下来的。

    想着可能是飞机,但那时候飞机并没有经过或者出现。

    因此,大家就先暂时放过来历的事情,而是看起内部的物品。

    几乎是一秒的时间,就有人说了出来:“这上面卖的是报纸,而且,我还看到了不二前辈的名字了!部长、迹部前辈和白石前辈的名字好像也出现了!”

    顿时,大家的注意力被吸引了。也凑近屏幕看了起来,发现确实是有那几个人的名字。不过,最大的那个名字还是不二周助。

    一时之间,大家想要了解到底是怎么回事,还有要怎么样才能看到全部的内容呢?

    特别是他们现在身上没有硬币,都无法购买。

    就在他们想着这些的时候,“叮”的一声,一只手在众人目光下取走了一份报纸。

    回头看去,原来是越前龙马。在接收到他们的目光后,还拉了拉帽子,吐出一句:“madamadamadadada~”

    作者有话要说:  下章继续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