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沉默

沉默

    听到这声音,再看他手里的东西,菊丸英二忍不住扑了上去,“小不点,你是怎么买到的报纸啊?!”

    这样的话让越前龙马不知道该说什么,再看看其他人也是这样的疑问,顿时嘴角有些抽搐,“所以,前辈们出来训练的时候,身上真的除了网球之外什么都不带吗?”

    “那么越前你身上还有硬币吗?”一旁的不二周助闻言,微笑着问道。

    毕竟,他还是有点在意切原赤也口中说的事情呢。

    越前龙马见状,从口袋中取出仅剩的几枚硬币递给对方,“就这些了。”

    “没问题没问题。”虽然不多,但报纸的价格应该不贵,保持着这样想法的菊丸英二还有桃城武伸手从越前龙马那里取过钱。甚至,还对着不二周助说道,“不二,我帮你一起买。”

    “那就谢谢英二了~”不二周助也没有拒绝菊丸英二的帮忙,只要最终能够达到目的就行了。

    其他学校的人看着青学的这些买到了报纸,也忍不住看起身边的人来。而且,他们也听到了越前龙马和菊丸英二他们的对话,所以就想着要怎么得到那东西。

    不管怎么讲,立海大和冰帝还有四天的人是都想要得到的,他们都没有忘记切原所说,自家部长也在上面。就算不了解具体的情况,该得到的东西还是要得到的。

    当然,就算没有自家部长存在的学校也是想要看看那报纸是怎么回事?

    一时之间,拥有了报纸的越前龙马身边凑过来很多人,都打算借过来看看。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围绕在越前的身边,有的围在了不二周助的身边,打算他们学校的菊丸英二买到借来看看。

    还有的人是想办法自己去买,只是没有多久,就见教练买了出来。

    在这之前,菊丸他们也买了出来,不二也从他手里接到了报纸。

    于是,在场拿着报纸的人看了起来。

    但看了几分钟,拿着报纸的人脸色变得古怪起来。

    注意到的人想要问些什么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大喊:“侑士!你居然也写了文啊?还有想要跳的更高看起来非常像冰帝的向日岳人!”

    “我这里看到了青学的桃城。”这时候,又有人惊呼。

    “我也看到了,不过好像是立海的幸村和真田。只是写文的人好像是立海的仁王?但不知道为什么是三个问号。”

    “诶,我这里是冰帝的忍足写的。标题是《绝望的爱》,有点奇怪啊!”

    “等等,为什么我看到的是《如何潜移默化的让他爱上你》呢?作者也是冰帝的忍足侑士。”

    “果然,不二前辈对仙人掌爱的深沉啊!文名是《仙人掌指南》,应该是如何照顾仙人掌的故事吧?”

    随着这些话的出现,已经看过几行内容的人脸色更加奇怪。

    尤其是说《仙人掌指南》那个,根本就不是所谓的科普,而是让人无法言明的内容。

    此时,没有像其他世界走在一起的人反正心情是非常的复杂。

    而这样的话让没有看到报纸的人更是想要知道是怎么回事,好比忍足侑士和迹部景吾。

    发觉不能这样继续下去的迹部再次对着自助书店研究了一番,然后从裤兜拿出一张卡刷了起来,滴滴滴,他的手里出现了二十几份报纸,留下自家看的以外,他就将剩下的给了其他没有报纸的人。

    接过报纸后,幸村和真田、白石等人对着迹部道了声谢,“太感谢了,迹部。”

    “啊嗯,你们围在一起的样子,本大爷看着不顺眼。”迹部闻言挑着眉头说道。

    不中听的话令幸村无奈,幸好这些日子相处下来,知道那就是迹部的性格,就算是帮助人,也不会让人觉得你是受到帮助的。

    所以,在真田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幸村阻止了他。

    真田便收回视线,凝聚在报纸上,现在最重要的还是看看这上面到底写了什么。

    与他们顺利的取到报纸不同,四战战场上围绕在自助书店前的人还在研究着规则要如何获得报纸。

    『1.相应的货币或者是能量。』

    这个内容使得研究人员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如果这样的话,查克拉可不可以呢?”

    结果,听见他声音的漩涡鸣人就以为用查克拉便可以了。便对着那投币的方向使出一个螺旋丸,注意到他动作的人想要阻止,没想到螺旋丸已经撞到了自助书店上。

    面对这样的情况,有的人直接单手捂住脸,“啊,真是……”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2-28 23:58:22~2021-03-01 23:59:4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永夜不昼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