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秘密

秘密

    有的人已经担心起在螺旋丸的火力之下,自助书店还能不能好,毕竟,鸣人那攻击力也不小。

    意外的却是在螺旋丸的攻击下,自助书店没有受到任何的破坏。不仅如此,还有一份报纸成功的掉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的忍者顿时目瞪口呆,尤其是随意提出用查克拉作为工具的人。但漩涡鸣人很兴奋,拿到报纸的时候大声喊道:“原来真的可以用查克拉诶我说!”

    还没有反应过来的人则是看着他的表情,有些反应过来的人直接上手按照相应的模式为自己取了一份报纸。

    很快的,200份报纸就一取而空。后面想取报的人看着变得空荡荡的自助书店有些失望,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去行动呢?

    但他们就算是明白又怎么样呢?东西没有了就是没有了。

    同样的,作为投放自助书店的秋叶凛也是没有想到这种情况,在听到博多的话时他还愣了一下,“什么?”

    “有些地方的报纸卖完了。”博多也不在意秋叶凛的询问,再次将实际情况说了出来,“我们也从中赚到了很多收益。”

    见电脑上分析有人使用大量的能量,而那些能量通过分解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传递回来。总之,在博多看来,收益还是可以的。

    秋叶凛也从中回过神来,心中着实还有点意外。他看了眼时间,距离投放出去也没有多长时间。

    不过,秋叶凛也没有要加印的概念。既然都卖出去了,那就这样。短期内还是别搞太多,也不知道是落到了什么样的环境下。

    按照秋叶凛的想法,即使销量大增也不是在这种情况中,至少有个缓冲时间。也不是说他对于这种发展不高兴,就是从某些方面来讲,还真的是让人心情复杂。

    当然,意外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只是这种存在感会让人觉得惊讶,具体怎么形容,秋叶凛忘记了。

    他把目光移到博多的身上,又寻求起其他的问题,“大部分的情况怎么样?”

    “有些地区没有任何的反应。”博多盯着屏幕,边研究边对秋叶凛报告。

    了解到实际的进展后,秋叶凛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于是,又专心看起文来,他可是发现了一篇有意思的内容。

    《秘密》作者:千手扉间

    事实上,不只是秋叶凛发现这篇文,就是那些四战之地拿到报纸的人也发现了,并且第一时间就大喊出来——

    “我看到二代大叔的名字了!”

    “扉间,我看到你名字了,你什么时候写的这东西啊?”

    “噫……木叶二代目写的东西,应该是什么重要的内容吧?还有文名,秘密,也不知道是讲什么秘密。”

    “……”

    拥有这种想法的人还有秋叶凛,于是保持着好奇心的他们就开始阅读起来。

    『最近,我有点困扰。

    大哥突然找到我,跟我说道:“扉间,我发现一个秘密。”

    看着大哥神秘的表情,以及话语中掩盖不住的兴奋和愉悦,我心里咯噔一下。

    为了不让大哥看出我的异样,我态度非常平静的问道:“什么秘密?”

    大哥应该不会是发现我喜欢泉奈的事情吧?还是说我和泉奈在小树林的事情被大哥看到了?或者是大哥察觉宇智波斑喜欢喜欢他的事情?亦或者是更糟糕的……父亲和泉奈父亲他们是那种关系?

    说实话,在看到父亲压着泉奈父亲做那种事情的时候我有些震惊,但震惊后又觉得丝毫不意外。

    但是,这件事情我不敢跟泉奈讲,万一泉奈日后不让我抱他了怎么办?

    就发现斑喜欢大哥的事情,泉奈就跟我闹矛盾,还是我用了好多方法才将他哄回来。

    毕竟,宇智波的兄控弟控是非常可怕的。

    所以,要是让泉奈知道了父亲他们私下里做那事岂不是要爆.炸吗?

    希望大哥说秘密的时候注意点,别将什么不该说的都说出来。』

    就这么点内容,已经让看文的人沉默了。

    秋叶凛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不愧是千手扉间,瓜都这么多。

    也不知道他哥千手柱间还有宇智波斑看到会是什么样的心情?

    什么样的心情呢?千手柱间表情非常震惊的看着千手扉间,“扉间你……这应该不是真的吧?不可能是真的,扉间,你看看,到底是谁冒充你的名字写这些东西的呢?”

    “谁敢冒用二代大叔的名字啊?”一旁的漩涡鸣人听完忍不住嘟囔道。

    作者有话要说:  凛:这瓜也太多了吧?感谢在2021-03-01 23:59:49~2021-03-03 11:59: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永夜不昼 3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