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赌约

赌约

    随着这句话的出现,战场顿时沉默了。众人神情复杂的看着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也有个别的人看向漩涡鸣人。

    毕竟,不管怎么讲,这句话的威力特别大。但眼下最重要的并不是那个问题,而是他们看到的内容,作者是千手扉间该怎么解释。

    迎接到视线的千手扉间内心一点都不慌,“大哥,你应该能相信,这不是我写的。”

    “但鸣人那孩子说的也对,扉间。”千手柱间当然相信千手扉间,既然他说没有写那就没写,而且他也从中看出来弟弟脸上没有任何心虚的表情。可是,这不代表其他人会相信。

    所以,千手扉间感觉到自己的肩膀被拍拍,大哥厚重的声音出现在耳边,“扉间,我不是主要的人。而且,文章还没有结束。”

    众人也立刻反应过来,接着看起报纸内容。

    『无论哪一种,对我都很不友好啊。

    但我没想到的是,大哥还有更不友好的想法。

    他轻咳了一声,对着我说道:“扉间啊,我发现我喜欢斑。”

    这样的话让我非常想要将大哥扔出去,他还不如发现斑喜欢他。迟钝的大哥没有那种心思,定然不会说斑我们在一起吧!即使说了出去,依照斑的性格,自然不会同意他们在一起的。说不定还会拉着大哥再打一架,让他将那种话收回去并且表示:“我宇智波斑不会要那种施舍的感情。”

    不过,这样一来受到折磨的好像又会是我。大哥肯定又会来问我:“扉间,你说斑喜欢我,我就提议我们在一起,他为什么不会同意。”

    是的,大哥就是会有这种想法的人。

    如今,大哥拿着不同的方案走到了我的面前,我非常怀疑我真的碰不到泉奈了。

    大哥每天去围堵斑,泉奈不知道还好,知道后肯定会去阻止。斑说不定会劝泉奈,也有可能泉奈就留在斑的身边看大哥想要干什么。我要找泉奈自然得去找斑,在斑的面前我和泉奈的行为就要变得偷偷摸摸。毕竟,斑还不知道我和泉奈在一起的事情。

    即使泉奈没有留在斑那里,被我找到也是会嘟囔大哥和斑的事情。感情上,我知道该帮大哥。可那样我就不好了,泉奈对斑非常重视啊!大哥,你喜欢上谁为什么要喜欢泉奈的哥哥呢?

    为什么不能像以前那样,没有意识到这种事情呢?

    唉,想到接下来要为大哥隐瞒秘密还要隐瞒泉奈,感觉有点危险啊。

    我已经可以想象到被泉奈知道后的生活了。

    而且,大哥,你是不是忘记了,这事不止有泉奈,还有泉奈父亲呢。至于父亲,我也不知道他会高兴还是阻止。虽然父亲和泉奈父亲在一起,但想法还不一定呢。

    对,水户大嫂也在。虽然,水户大嫂来到黄泉后和你离婚了,但你也别这么明目张胆。

    毕竟在黄泉——

    等等,我有些不好的预感。大哥,我先走一步。

    下次再写。』

    “真精彩啊!”看完以后,周遭就传来鼓掌的声音。

    瞬间,所有的人朝着说话的方向看去,就见水影照美冥满脸兴趣的在千手扉间、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之间打量。

    甚至,还能看到她拍着纲手的肩膀说道:“以前我就觉得你们木叶在某些方面非常不错,现在看来确实是不错。这种事情不管是哪个村子都比不上吧?”

    此话顿时惹得纲手表情不好,但照美冥好像没有看到一样,依然感兴趣的问道:“木叶的二代火影,有没有兴趣将你写的这个拍成电影呢?我觉得到时候肯定会卖座,广告就说木叶二代目——”

    也就是这个时候,千手扉间身上散发出相应的查克拉能量,让还想要说点什么的照美冥立刻沉默。

    可能是威力过大,其他人也保持了沉默。

    千手扉间见状,收回查克拉,然后说道:“老夫没写过这种东西。”

    巧合的是,波风水门也在此时开口了,“这应该是其他世界的吧,我在上面发现了和空间有关的能量。”

    “所以,可能是别的世界的二代目大叔写的了吗?但就算那样不也是二代目大叔吗?”漩涡鸣人听着话有些疑惑。

    这些事情,在本丸的秋叶凛并不知道。他在像火影世界那里的人一样看完千手扉间的《秘密》后,又翻了其他页看了起来。

    然后,他就发现了一篇应该算是联文的题记《赌约》。

    同样的,网王世界中的幸村精市也看到了。

    尤其是在看见切原的名字后让他忍不住笑了一下,直接阅读起来。

    『今日,立海大的切原君提出一个赌约,每人讲一件学校网球部内部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如果谁输,集训结束后的一个月饭钱就由谁负责。

    青学的海棠君表示:学校没有秘密。

    看着海棠君无趣的表情,我们决定由他来当裁判。

    ——财前光』

    『切原提出一个赌约,说他发现一个网站,有奖励。每个人写出一篇秘密,必须用本名。

    ——日吉若』

    『在提出赌约后,我就知道,日吉和财前会说出什么样的秘密。无非是他们部长迹部前辈和忍足前辈、白石前辈和谦也前辈进行交往。

    或许,他们会以为我要说的是真田副部长和幸村部长在一起的事情。

    然而,这些对于网球部的前辈们来讲已经不是秘密。

    我要说的便是仁王前辈和柳生前辈的事情。

    ——切原赤也』

    当看在这里后,幸村顿时朝着白石和迹部笑着说道:“你们两个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赌约》这篇文,会有惊喜哦~”

    作者有话要说:  幸村:微笑:)感谢在2021-03-03 11:59:50~2021-03-04 20:39: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noname 46瓶;柱斑扉泉一生推 10瓶;永夜不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