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波动

波动

    听到幸村的话,不仅是迹部和白石,就是其他人也在报纸上寻找他所说的文章了。

    尤其是不二,注意到幸村的表情,又怎么会觉得事情简单呢?

    但也有的人很是疑惑,幸村为什么会提那篇文,是有什么奇特之处吗?

    一时之间,让原本想要看其他内容的人打算先看看幸村说的文章再去看别的,估计也耽误不了多长的时间。

    于是,众人就快速的寻找起来。很快的,他们就找到了《赌约》。

    同样的,他们也看到了引记部分。顿时,众人的目光朝当事人看过去。

    特别是切原赤也,主要他透露出来的信息太惊人了。

    感受到目光的切原赤也此刻也很懵逼,“这怎么回事啊?幸村部长和真田副部长在一起?!”

    “是啊,赤也,我也很意外呢。”幸村微笑着凝视处于茫然状态的切原赤也,“真不知道你是从哪里知道的呢~”

    随着幸村的话音落下,真田也大声说道:“真是太松懈了!你看看其他人像你这样吗?”

    确实也是,在场的人不用对比就得出了答案。无论是财前还是日吉,都不像切原那样。

    莫名受到“袭击”的切原也很委屈,“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我真没写过那种东西。”

    “切原君说的可能性也存在。”一旁的不二看着有些混乱的现场,“这报刊亭是突然间掉下来的,不排除是从其他世界来的呢。”

    或许是这句话给了切原精神,他立刻点点头,“没错没错,可能是其他世界的切原赤也写的呢。不过说起来,难道其他世界我也和日吉他们集训时也在同一个房间吗?”

    看着明显陷入这样状态的切原,在场的一些人不由得摇摇头。他难道不知道越那样说越容易引起什么吗?

    最后,他们将思绪收回来,决定看看这三人到底是写了什么东西?

    【赌约★秘密·冰帝篇】日吉若

    映入眼里的便是这几个字,同样看报的日吉若顿了顿,直接看下去。

    『与往常不同,今日在部活训练结束后,向日前辈跑过来直接跳到我身上,凑近我的耳边说道:“阿若,我发现个秘密。”

    感受到向日前辈说话时呼到耳廓上的气息,我心中有些不自在。

    也让我的心头一跳,向日前辈该不会是发现我喜欢他的事情了吧?

    但很快的,我忍不住想到了上次他也在同样的模式下跟我说“阿若,我发现个秘密。”

    那时候的我也很紧张,毕竟,距离到我发现喜欢向日前辈不到七天,极有可能在平日里显露出来。

    结果,令我没有想到的是,向日前辈并没有那样说,他告诉我:“阿若,怎么办?我发现侑士好像喜欢我诶!这几天他都超级奇怪的。你说,他是不是打着要和我交往然后坑掉欠我的那些果汁钱呢?本来他就欠着我的果汁钱到现在都没有还,现在还露出喜欢我的样子,我该怎么办?这绝对不是我自作多情,唉,人生好难啊!”

    说实话,在听完这些话,我的内心冰凉一片,也非常无语。如果忍足前辈对你的态度是喜欢你,那对网球部的其他人也很喜欢了。比如凤,又比如桦地,芥川前辈等等。

    所以,为什么你会认为忍足前辈喜欢你呢?难道你没有看出忍足前辈每次在做出你认为的那些喜欢你的行为后都会朝着迹部前辈的方向看一眼吗?

    他那是看你特别好逗炸毛,以及想要让迹部前辈吃醋。

    但迹部前辈明显看穿了他的意图,就没有去搭理。

    但岳人前辈还在纠结着,要是忍足前辈喜欢他该怎么办?

    面对这样的情况,我决定去找迹部前辈。在来到他的面前后,我对着他说道:“迹部前辈,你能不能管管忍足前辈?”

    迹部前辈在听到我的话后,似笑非笑的看着我,“日吉,很不错嘛!”

    然后,他就将忍足前辈抓到了自己的身边。

    我深刻怀疑迹部前辈看穿我喜欢岳人前辈的事情了,不过,看他的意思,应该是没打算说出来。

    对此,我的心中松了口气。

    只是,未来的一段时间里,我总是莫名感受到忍足前辈得意的情绪,不知道是觉得迹部前辈吃醋,还是认为自己的计划成功了。

    但那些时间里,忍足前辈没有频繁的找岳人前辈让我的心情好很多。

    因为,自那之后,岳人前辈就对我说,“侑士这几天冷淡很多啊!看来我的猜测是正确的,他果然是想通过交往不还钱,幸亏我没有接招。”

    岳人前辈脸上得意的表情让我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虽然又获得了岳人前辈的一连串抱怨,但我还是觉得这样就很好,希望岳人前辈不要知道真相。

    现在,岳人前辈又来了,我让自己冷静下来,询问道:“什么秘密?”

    似乎是看我终于搭腔,岳人前辈开口了,“我发现侑士喜欢的人好像是迹部诶~亏我提心吊胆了那么久。这样的话,阿若,你觉得迹部和侑士交往,迹部会帮侑士还欠我的果汁钱吗?”

    所以,岳人前辈发现的并不是我喜欢他的事情。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松了口气的同时还有些苦涩。

    而且,直到现在,进入u17集训营,岳人前辈也没有发现我喜欢他的事情。』

    篇幅不长,在场的人都很快读完。然后他们将目光落在日吉若的身上,迹部、忍足和向日也不例外。

    而被看的日吉脸上没有任何波动。

    作者有话要说:  『时空文学网』责任编辑【歌仙兼定】播报:

    今日收到投稿11篇,来自火影世界5篇,文野世界3篇,咒术世界3篇。将作为特别刊发售。

    火影:《忍界歌王大赛》作者:我爱罗

    火影主题:《赌约★谁先告白》

    四女神pk:琳vs樱vs纲手vs水户

    文野世界:《赌约★中也和乱步谁在上谁在下》

    三男神随身物品pk:

    太宰(随身物品)vs国木田(随身物品)vs森鸥外(随身物品)

    咒术世界:《赌约★虎杖bs宿傩谁最终能和伏黑惠在一起》

    虎杖vs宿傩

    匿名pk:必须匿名!谁告诉伏黑谁——屏蔽感谢在2021-03-04 20:39:44~2021-03-05 19:50: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想猫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永夜不昼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