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注意

注意

    好像大家阅读的内容不是他写的一样,但仔细想想,也确实不是他写的,而是其他世界的日吉若写的。但这样一来,事情就显得更为奇怪了,特别是时间线还和他们对得上。

    仔细想想,说不定他们现在所在的世界,日吉和迹部——

    随着这样的想法出来后,众人忍不住摇摇头。不管怎么讲,日吉表现非常正常,被提到的迹部和忍足也非常正常。唯独向日有点炸毛了,他觉得报纸里的日吉把他写的太傻了,“我根本就没有做过那种事,也没有说过那种话。”

    但很快的,他又皱眉问道:“不过,若侑士真的和迹部交往了,迹部会替侑士还欠我的果汁钱吗?”

    此话一出,所有的人目光落在迹部和忍足的身上,但两人表现的太过坦然。甚至,迹部扬眉对着向日道:“别一天到晚的想那种东西。”

    接着,他又扫了一眼其他人,冷哼一声,“本大爷倒是想要看看立海大和四天宝寺的是怎么样的?”

    迹部的提醒也让其他人意识到这点,便将目光移到报纸。

    【赌约★秘密·四天篇】财前光

    『事实上,我并不知道这件事情是否是个秘密。正如,我并没有想到,白石前辈和谦也前辈会那么大胆。

    如果不是偶然看到,我一直都会觉得白石前辈还是那个认真温和的部长,谦也前辈是热情阳光的前辈。

    但两次的意外,使得我更新了对前辈们的印象。

    白石前辈在温和下面隐藏的鬼畜和冷酷,谦也前辈也可以为白石前辈做到那种程度。』

    这段内容的出现后,瞬间吸引了原本集中在日吉和迹部那里的视线。

    其中,幸村饶有兴趣的看着白石,“嘛,也不知道是鬼畜到什么地步?不过,赤也确实没有判断错误,日吉君写了迹部和忍足,财前君写了白石和谦也君~”

    “我倒是感兴趣谦也桑能为部长做到什么地步。”突然间,财前的声音吸引了其他人的目光。

    他这副冷静的样子让人有种他确实是在单纯的阅读而已,没有别的想法。也不觉得有什么尴尬之处,语气平静。

    甚至,在说完话以后,接着看起来。

    众人见状,也知道这不是合适的讨论时间,想要知道什么也可以等看过再说。

    只是,当他们看完全部内容后非常怀疑这真是他们该看的吗?

    『那天,天色还不算太晚。我在与谦也前辈约定好的地点等待他,没有想到迟迟等不来谦也前辈。

    于是,我决定去谦也前辈的教室找他。路上的时候,我猜想着是不是谦也前辈忘记了?还是在值日呢?

    但那个时间大多人都离开校园,依照谦也前辈的性格也不可能那么慢。

    只是,当我到达教室不远处时,我看到白石前辈背对着窗户站在一旁。

    对此,我有些奇怪。白石前辈不是回去了吗?怎么会还在教室呢?

    这样的想法没有困扰我多久,只是一闪而过,决定去问问谦也前辈。

    但随着我走近教室,我听到里面传来白石前辈的声音:“谦也,忍耐点,别急躁。”

    “让我不要急躁,那你就不能快点吗?”谦也前辈的声音带有一丝哭腔,我有点怀疑是不是听错了。

    毕竟,认识这么长时间,我都没有见谦也前辈哭过。

    不过,白石前辈和谦也前辈的对话是什么意思?难道谦也前辈受伤了?

    产生这样想法的我就打算看看,也就是这个时候,教室里又传来一阵凌乱的声音。

    “嘛,谦也,这种事情真的不能快,万一受伤了怎么办?难道你忘记了上次的情况吗?”白石前辈耐心的劝说着谦也前辈。

    “但那不是好了吗?”谦也前辈的性格真的不愧他的“浪速之星”名号,“你今天就不能快点吗?万一有人来看见怎么办?那样你在学校的形象全都会毁了。”

    “所以,现在谦也你是在害怕吗?只是谦也你是不是忘记了什么?不止是我,你也会毁了。”白石前辈,你们这样的对话让我有点不好的预感啊。

    还有,你们就不能注意一下自己的声音吗?即使不太有可能像我这样的人逗留在学校,但万一呢?

    然而,我的想法谦也前辈他们感受不到,还在说着什么,“这不是如你所愿吗?不过,你真的就不能速度快点吗?你到底行不行?”

    “行不行谦也不是已经体会过吗?”我真的是无力吐槽了,你们两个好歹注意下地方啊!说话时别只顾着自己。

    “……那你现在动作快点好吗?时间不早了,我真不该同意你在教室里做这些。”谦也前辈说的也是,我也真不该没有问清楚情况就过来。

    “那你求我,你知道的。”

    “藏,只要这次你快点,下次什么地方穿什么都行。”谦也前辈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也不知道是不是这句话的缘故,白石前辈答应了谦也前辈。

    然后谦也前辈就骂白石前辈:“你进来的时候不能提前说一声吗?”

    之后,我从谦也前辈教室外的走廊离开了。

    第二天的时候,白石前辈说谦也前辈的部活请假了,因为腰扭伤了。

    小金很自然的相信了,跑到谦也前辈面前关心他。但我发现谦也前辈面上闪过一丝不自在,偷偷瞪了白石部长几眼。

    可能知道这样经常请假会让人怀疑,也有可能谦也前辈和白石前辈战地转移,我再也没有遇到他们在学校做那种事情。也没有从学校中听过什么流言,心中着实松了口气。

    但没想到,因为部活的缘故,导致我将东西落下,就回部活室。

    然后就看到白石前辈和谦也前辈又在做那种事情,在我要离开的时候,却听到了我的名字,“藏,你明知道我和财前没有关系。”

    “知道是一回事,但看着男朋友对后辈那么亲密总可以吃醋吧?我又不能迁怒财前,他也不知道我们的关系。所以,今天你要……”最后说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不能回家——”谦也前辈好像很紧张,但白石前辈显然有准备,声音非常冷酷,“不行,谦也,不能说话不算数。”

    最后,部活室只有一些琐碎的声音。

    所以,谦也前辈,白石前辈,如果你们看到了,能不能麻烦下次不要把我扯入你们恋情中了吗?

    以及,以后做这种事情的时候能不能声音小点,地方也注意点。』

    沉默,是今天的康桥。

    作者有话要说:  财前光:我已经不想再吐槽了。

    『时空文学网』播报:目前收到投稿55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