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阳光

阳光

    可惜,不管他们怎么想,文章就在报纸上刊印着,他们也看到了报纸,则是证明确实没有任何问题。

    而且,现在也不是该纠结这点的时候,他们想到了先前看到的名字,心里顿时产生了不妙的想法:“该不会忍足不二写的也是这种吧?”

    此话一出来,立刻就被人给否定了,“应该不是,就拿日吉君写的内容来讲,不也挺正常的吗?之所以会出现切原君和财前君那种情况,只能说作为前辈没有以身作则,被后看到写出来也怪不了别人。”

    “这么说也是。”原本还有其他想法的人被这个道理瞬间说服了,“如果做那种事情是在自己家,怎么可能会被发现呢?我想到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在这件事上也是同理。”

    “好像是哦~”在场的人赞同的点点头,随后他们就把源头放在了白石和谦也,柳生和仁王的身上,“说的就是你们,不管其他世界你们是怎么做的,但现实要多注意啊。”

    被点名的谦也心中很是无语,“不是都说了吗?那报纸上的也不是我和白石啊,怎么可能会发生那种事情呢?”

    倒是仁王语气颇为随意,一点都没有受到影响,“puri~这不是该赤也在意的吗?不要随便的开门啊。”

    还在表示内容和自己无关的切原赤也一听这话,瞪大眼睛,“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眼见着现场要吵闹起来,迹部出声提醒道:“你们要说怎么,可以等看过报纸的所有的内容再次开始。”

    这个提议瞬间得到了在场人的赞同,“说的也是呢~”

    于是,众人接着看起报纸来。

    与此同时,在看过切原日吉和财前的秋叶凛吐槽过后,便将页面翻到其他处。

    然后,他便看见了『《潜藏在阳光下的秘密》作者:樱123』的字样。

    一时之间,秋叶凛又想到了刚才看到的各种秘密,突然觉得这秘密也太多了点。

    虽然这么想着,但并不影响阅读。

    『“佐助走了!”

    当我从鸣人的口中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习以为常,每次佐助离开木叶的时候,鸣人总是会抱怨这样一两句。

    但让我奇怪的一点是,佐助最近回来过吗?如此想着的我便出声询问道:“鸣人,佐助什么时候回来的?你们两个也是,见面总是忘记其他人。对了,卡卡西老师知道吗?”

    然而,令我没有想到的是,鸣人的声音变得低沉,“小樱。”

    我许久没有听过鸣人这样唤我,在四战以后,他和佐助一样称呼我为“樱”。现在的语气,让我心中有股不好的预感。

    “鸣人——”我克制着内心的情绪,告诉自己可能是鸣人因为佐助又次离开,两人之间发生了矛盾。但在我叫出他的名字后,他直接打断了我,“小樱,佐助他这次真的走了,我感觉不到他的查克拉了。”

    我忘记了当时在听到鸣人的话后是什么样的表情,即使现在想起依然觉得不可置信,“鸣人,你是在开玩笑吧?佐助怎么可能会走了呢?他会不会是不小心到别的世界,就像我们以前的时候那样……”

    话是这么说,但我心知不可能。鸣人既然能够说出这种话来,必然是现实。毕竟,以前的鸣人在听到别人骂佐助也很生气,而今说出去这句话的人是鸣人,又怎么可能是假的呢?

    尤其他与佐助之间的羁绊是无人可解的,但佐助怎么就走了呢?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我真的希望当时的自己不要过于好奇,那样也不会发现掩藏在阳光下的秘密。

    佐助死在鸣人的手上?鸣人杀死了佐助?

    查到真相的我有些觉得事情的真相太过天方夜谭,这怎么可能呢?

    以鸣人对佐助的执着,怎么可能会对佐助出手?

    但现实就是那样,在我找到鸣人的时候,他整个人也变得虚弱无比。在见到我后,还露出一抹笑容,说道:“樱,你已经知道了吧?咳咳,我也要去找佐助了,他还在黄泉等着我,肯定会——咳——咳”

    看着从鸣人嘴角溢出来的鲜血,我拿出药让他服用。不管怎么样,在没有搞懂到底是怎么回事之前,都不能让鸣人死去。

    即使,查到的真相不可能是虚假的。

    但鸣人摆手拒绝了我,“樱,不用了,我知道在佐助走后我就没有多长时间了。”

    “既然知道,那你为什么还要那么做?”我有时候真的不理解鸣人的脑回路。

    鸣人跟我说,“樱,你知道吗?自从那次我和佐助打架后,佐助就不想活下去了。他的内心和眼睛都那么告诉我,我怎么舍得……咳……让他痛苦呢?”

    “所以……你就下手了?”我的语气有些艰涩,鸣人,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作者有话要说:  秋叶凛:……啊,秘密真的是太多了感谢在2021-03-07 18:31:56~2021-03-09 11:58:5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暮雪离尘 15瓶;叶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