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忍界有文学[综火影刀乱] > 反应

反应

    当然,还有嘲讽卡卡西的人,身为老师却得不到学生的告知。那种事情还隐瞒着,从某种程度上来讲,还真的是好学生。

    在听到这样的话后,原本想要说什么的鸣人朝着他看过来,“就算是那样,也是有理由的。你没看到上面的我快死了吗?不告诉卡卡西老师才是正确的。”

    “哈——”正当他要还击的时候,卡卡西打断了他,“带土,这种时候你就别说话了。”

    “哈啊?你是我什么人啊?要我不说话,我凭什么听你的?”带土见卡卡西如此,直接将目标对成了他。

    就在这时,两道声音同时出现。

    “凭你喜欢卡卡西老师!”

    “凭卡卡西老师喜欢你!”

    瞬间,所有人都朝着带土和卡卡西看去。

    感受到视线的带土表情危险的盯着说话的人,“哈?这真是天大的笑话,我会喜欢这个垃圾?”

    “那你是承认卡卡西老师喜欢你了?”在听到带土的反驳后,说话的人面上没有任何的变化,语气也颇为平静,“既然知道卡卡西喜欢你,还那么他是不是有点过分啊?”

    “别开玩笑了,那个废物会有喜欢的人?”带土只觉得眼前的这些人都太碍事了,他将报纸收拾起来,回到属于自己战场的那边,直接喊道,“也别都浪费时间了,快点继续进行战斗。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你们玩过家家。”

    随后,他又把视线移到宇智波斑的身上,“斑,你也不要跟千手柱间打情骂俏了,不要忘记了我们的目的。”

    “嗤,带土你在教我做事?”宇智波斑眯起眼睛,他抱着双臂来回打量着依旧保持沉默的旗木卡卡西和催促他的宇智波带土。

    宇智波带土一点都不认为自己说的话有什么问题,“难道我说的话有错吗?自从出现后,你干了什么?除了跟千手柱间……我都不想说了。现在,我只不过是觉得事情该回归正轨,而不是像个菜市场一样。还有,我和木叶的那群人没什么话好说的。你也不要看着那个垃圾废物了,我和他没什么关系。”

    “我看你是怕和那个白毛小子说话吧?”宇智波斑冷哼一声,“但是,带土,你别忘记了,这里还没有教我做事的人出生。也别想假借我手来达到你的目的。况且——”

    说到这里的时候,宇智波斑甩了甩手中的报纸,“这东西也挺有趣的,什么时候看完什么时候再打也行。如果你真想打,可以问问谁要和你打?”

    接着,他又将报纸翻看起来。说起来,他还挺感兴趣还有别的什么故事,好不容易来的乐子怎么能被破坏掉呢?

    事实上,看着宇智波斑这样的行为,千手柱间心里面也松了一口气。如果可以他也不喜欢和斑见面就打,现在可以像以往那样平和的坐在一起有点久违。即使这样的时间会有些短暂,但也总比先前的行为好点。

    这些想法宇智波带土不知道,此时的他发现一个事实,战场内大部分的人都在看着报纸,有人没有就分享着看。总之,除了他就是没有人关心打四战。

    面对这样的情况,宇智波带土略微咬牙切齿的将报纸再拿出来死盯着它:让我瞧瞧你究竟写了些什么。

    这些事情在本丸的秋叶凛并不知道,这会儿的他正听着博多对他进行汇报,“主公,能量又有所增长,这说明有些世界也开始营业了,说不定没有多长时间,那些报纸就能卖完,到时候可以转换成相对的收益和能量。”

    “嗯,我知道了。”秋叶凛闻言对着博多点点头,又看向歌仙兼定等刀剑男士,“歌仙,你们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将投稿都翻看了下,发现其实可以增加副刊。”歌仙兼定说着自己的发现,“也可以设计主题征稿,就像赌约那个题,总之是从多方面出发……”

    得到说明的秋叶凛没有拒绝这个提议,“听起来确实不错,这些都交给你们了。征稿的事情,你们可以设置在副刊上,等看到的人多了投稿的人也会多吧。至于投的稿送在报刊收件箱内,到时候统一查看。”

    说这个的时候,秋叶凛心里面有些庆幸,当时他在建造自助书店的时候都设置好了,完全不用担心没有办法登录网站该怎么办。

    歌仙兼定他们在听了秋叶凛的话后,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看着几刃离开的背影后,秋叶凛又看看其他刀剑男士,也没什么事。

    于是,秋叶凛便将目光放在手机上,打算看看其他的文。

    作者有话要说: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