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总监Alpha和她的白画家

人资总监Alpha和她的白画家 > 就要把你按在沙发上

就要把你按在沙发上

    白色的西裤,白色的高跟鞋;白色的西装,白色的软薄脖巾。

    一身白,一出场就吸引了整条街的目光。

    有些人天生就自带气场。

    姜若左手提着流光溢彩的纯白色手拿包,亭亭玉立地站立着,静静含笑。

    绝色娇靥上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顾盼之间动人心魄;浓墨黑发柔顺散开,雪藕纤臂,笔直浑圆的修长**扎眼的让人怎么也挪不开眼。

    “姐姐……”

    白幕娇羞地转过头,好美……

    看呆了。

    姜若走过来坐下,宠溺地捏了捏她软滑滑的小脸蛋,露出了绚烂无比犹如寂夜烟花般璀璨的笑容。

    姜若举手投足间,光芒太甚,仿佛与市井气太重的大排档格格不入。

    大排档里的所有人都直愣愣地看着她。

    只有姜若气定神闲地嘴角挂笑,自来熟地倒了杯啤酒,呷了一口,“你们好,我是姜若。”

    “您好您好~”王洁呆呆地看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略显拘谨地笑了笑,“您好姜总,幸会幸会,我叫王洁,是小白的大学同学,也是大排档的老板娘。”

    “您好姜总,我叫赵珊珊,初次见面……哦不,第二次见面了。”赵珊珊满脸通红地站了起来,恭谨地伸出了手。

    姜若会心笑了笑,站起来和她轻轻握了握。

    160的赵珊珊和176的姜若站在一块,简直就是最萌身高差。

    白幕忍俊不禁,笑吟吟道,“又不是面试,搞的这么正式干嘛,还握手。珊珊你傻啦……”

    “……”赵珊珊羞嗒嗒地坐了下来,也不敢看姜若。

    王洁呵呵尬笑,只顾埋头吃菜。

    姜女王气场实在太强了,她不开口其他人的嘴巴像是被封印了一样。

    “我很可怕吗?”姜若神采飞扬的美目四下里瞅了下,目光一个个扫过众人,嘴角挂起漂亮的弧度,“所谓爱屋及乌,你们是白幕的好朋友,就是我的好朋友,都自然点吧。”

    “嘻嘻,就是啊。”白幕拿手肘轻轻捅了捅王洁,噘嘴道,“寝室长,怎么连你也怂啦,你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

    “我……我哪有啊……”王洁被噎得脸一红,不满地扬了扬脸,拿起酒杯,强行装逼,“来来,大家一起敬下姜总,恭喜小白勾搭白富美成功,小吊丝华丽逆袭,人生已经走向巅峰。来,干啦!”

    “寝室长!”白幕又害羞了。

    “干杯。”姜若淡淡一笑,和她们碰了下酒杯,回盼流波间优雅睿智。

    “姐姐怎么找到我的?”白幕不管王洁的瞪眼,甜甜地转过头望着姜若。

    “有我办不到的事吗?”姜若自信地抬了抬柳眉,美目灼灼,“找到你,我有一万种办法。”

    “……”

    白幕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王洁一阵“咦~”的起哄,扁嘴道,“当众撒狗粮,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姜若亲和地笑了笑,也不恼,挨个敬酒。

    她酒量惊人,碰了杯就干。

    王洁和赵珊珊等人见她没什么架子,加上酒精的作用,也开始放开了。

    半个小时,称呼从姜总,顿时演变成了姜若;再喝点,已经是若若了。

    白幕自顾自地吃着毛豆,眨巴着漂亮的大眼睛,看得一愣一愣的。

    心下又难免开心,姜若能和她的闺蜜打成一片,她最欣慰。

    “若若我告诉你,喝酒前我是杭州的;喝酒后,杭州……杭州tmd就是我的。你……你最好别惹我,不然我让你直着进来,横着出去~”

    王洁连着干,好像有点醉了。

    脸颊通红,都开始大舌头了。

    “呵,从我记事起,老娘就没醉过。”姜若不屑地冷笑,“能把我灌倒,我停外面的玛萨拉蒂gx就送给你了。”

    “草!吹牛逼得当真啊?”王洁把头发用力捋到脑后,半条腿搁到凳子上站起来,“咱也不欺负你,我要是喝得投降认输,你和小白以后来我店里,全免单!怎么样,一口唾沫一个钉?”

    “我说话,向来一言九鼎。”姜若嘴角不在意地撇了撇,“简单点,石头剪刀布吧,谁输谁喝。”

    “走你~”

    王洁豪气干云地应下,颇有点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味道。

    事实,也确实就像一出悲剧。

    双方你来我往比划了差不多30盘,姜若只喝了一次,完胜。

    王洁吐着舌头靠在了桌上,嘴里嘟囔,“尼……尼玛,老娘我忘记了,若若这货是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会读心的啊……嗝……失算了失算了,老娘我今天大意了……嗝……”

    “寝室长,别喝啦。”白幕给她拍后背,又给她倒茶解酒。

    姜若的目光扫在赵珊珊落寞的脸上,“怎么?有心事?”

    “啊……没,没有。”赵珊珊苦涩一笑,并不想多说什么。

    毕竟她和姜若不算很熟,也不想自己的丑事被她知道。

    差不多到了晚上9点的样子,王洁吐了两回后也酒醒了。

    她见时候不早了,指着白幕胡咧咧道,“等下你们怎么回去啊,你和珊珊坐若若的车回去吗?”

    “啊……嗯。”白幕似想到了什么,脸红了下。

    “可以,白幕家我知道在哪,珊珊住哪里?”姜若露出了询问的眼神。

    赵珊珊有点尴尬地低着头不说话,白幕想了想,轻声附耳道,“她现在住我家。”

    “你家?”姜若细不可查地蹙了蹙眉,“你俩一起睡?”

    “啊……是啊。”白幕解释了下,柔声道,“不是没办法嘛,家里就3个房间,总不能让她和弟弟睡吧,弟弟也长大了,难道让她睡沙发吗?”

    “……”

    姜若面无表情地点了点头。

    王洁也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朝着姜若笑道,“若若你神通广大,珊珊正在找工作,你有没好的介绍?”

    “寝室长~”赵珊珊愠怒地跺了跺脚,她还是爱面子的。觉得在白幕对象面前,这样做有些丢人。

    “还不高兴了……有,有啥关系,若若自己人。”王洁不以为意地瞟了珊珊一眼。

    “这是小事,你想找哪方面的工作。”姜若轻描淡写地望了过来。

    赵珊珊紧张了下,事已至此也没办法,只能呐呐道,“我只做过行政打杂类的工作,姜……姜总就别费心了吧。我刚来杭州,工作可以慢慢找。”

    “没关系,正好欧猎缺个行政助理,我可以做主。”姜若修长的手指划过手机,看了一眼薪酬方案设置,抬头说道,“月薪7k,双休,五险一金,你不用试用期,工资也不用打八折。欧猎我可以全权做主,你意下如何?”

    “这……这待遇也太好了吧。”赵珊珊脸上的欣喜和无措交缠在一起,看了眼含笑的白幕和王洁,感激道,“姜总,谢谢,太感谢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机会是留给努力的人。”姜若上扬的嘴角如绣幕芙蓉,目光扫了一下,站起身淡淡道,“现在去我的公寓看看,房子买了几年了一直空在那,珊珊你长期住在白幕家也不是个事情。”

    “啊?”

    白幕、王洁和赵珊珊等人俱都惊得下巴都快掉下去了。

    女王就是女王,从没想过和他人商量。

    这种雷厉风行和乾坤独断的作风,让人猝不及防。

    *

    莅于万科江畔别墅两公里处,有一排雅致小巧的loft单身公寓。

    姜若当年投资买的,买的时候均价一万八,现在已经涨到三万多一平米。

    面积不大,50平米不到,层高4.2m,卫生间,客厅都有,客房2间,上下各一,带精装修,颇为简约的北欧式装潢风格。

    精简又大方,很适合单身人士居住。

    是当代年轻人趋之如骛的租赁圣地。

    “怎么样,还满意吗?”

    姜若点开屋内电器总开关,单身公寓立马明亮一片,电视机、沙发、洗衣机、床,应有尽有。

    赵珊珊看呆了,自然满意极了,只是心里难免惴惴不安。

    王洁懂她眼神里的意思,乐呵呵地偏头问道,“姜总,这么漂亮的公寓,租的话,一个月多少钱啊……”

    “你怎么不叫我若若了?”姜若玩味地看了她一眼,淡笑,“白幕的朋友,收什么钱。我不缺钱。”

    “大佬就是大佬,牛气啊。”王洁比了个大拇指,露出了一个“有钱尼玛真好,赶紧抱住金主爸爸抱紧粗大腿”的谄媚笑容,“珊珊,还不谢谢姜总,咱们都是沾了小白的光。”

    “谢谢姜总,只是,不收钱肯定是不行的……”

    赵珊珊双手手指缠绕着,显得很为难的样子。

    白幕知道珊珊过意不去,抓着姜若的小手,柔声道,“那就象征性地收500块一个月吧,不然珊珊也会不好意思。”

    “可以。”姜若定定地看着白幕。

    白幕被她眼里凶悍狂野的情意所慑服,小脸红彤彤的。

    “那就这样说定了啊,呵呵,我们先走了,去白幕家搬东西,你们忙。”

    王洁很识相的拉了拉愣在一旁的赵珊珊。

    赵珊珊羡慕地看了白幕一眼,和王洁匆匆忙忙地出了门。

    “怎么样,老婆,还满意吗?”

    果然,人一走,姜若二话不说,就将白幕按在了沙发上。

    黑亮的长发笔直地挂了下来,带着沁人的香。

    夜星浪漫,佳人在前。

    白幕鼻尖痒痒的。

    “在这里……不好吧。”

    白幕心跳如鼓,扑通扑通的,快要炸出心窝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周入v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收藏

    入v当天爆发一万字单章

    已有存稿,请大家给力哦

    *

    接下来的剧情会一如既往的精彩

    百合的书,都倾注了我很多的心血。

    请大家多支持我的预收文,多收藏,点作者专栏收藏

    都市推理惊悚破案文:《朴队长和她的omega鬼仙老婆》

    都市悬疑盗墓文:《考古专家和她的夏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