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总监Alpha和她的白画家

人资总监Alpha和她的白画家 > 谣言

谣言

    “那就去顶楼。”

    姜若浅浅一笑,露出两个漂亮甜腻的梨涡。

    “坏,姐姐坏……”白幕羞怯地低着头,小手扑打,躲在她怀里撒娇。

    姜若的公寓在34楼,距离顶楼就一层楼梯的事。

    夜风拂面,吹皱过往蹁跹岁月流年。

    白幕俯瞰这斑驳夜色,万家灯火,城市的道路交通纵横交错,似蛟龙条条绵延盘缠。

    头顶繁星弥漫,星星点点,心爱的人在旁边依偎着,腰贴腰,面对面,对方的气息若有若无地吐露着,让人骚动不安。

    忽然,两颗流星在夜空划过。

    那是星石脱去了碍眼的外衣,一个在前一个在后,紧紧地融为了一体。

    生命的露珠在绽放,颤抖着、交缠着、燃烧着……

    不为明天,只为今朝。

    哪怕付出了一切,也要留下光辉岁月。

    姜若哼了出来,声音沙哑,“这次你是要在上面还是下面?”

    白幕从后抱住她,脸蛋红润,娇声道,“姐姐,这次我要在你后面……”

    流星——谁也不想忘记,去凝望你的眼睛。

    这一刻,祈祷老天做十分钟好人……

    *

    loft公寓楼下,王洁靠在行李箱上,幽幽地叹着气。

    “也不知道她们好了没有?”

    “……”

    赵珊珊咬着嘴唇,想了想,略微尴尬地苦笑道,“寝室长想多了吧,小白和姜总,至于嘛,那么解渴不耐?这会儿都等不了?”

    “你懂个p,热恋期,什么事干不出来。”王洁插着腰,一副过来人胸有成竹的样子,“想当初,我家那牲口,在学校厕所就把我给办了,人那么多呀,现在想起来就觉得当时好大胆好有激情,简直肆无忌惮,不过,这就是青春吧。”

    “厉……厉害。”赵珊珊愕然地伸了伸舌头。

    现在804寝室都有对象,就她一人,孤苦伶仃,没人要的单身狗。

    “你说姜若看上小白什么了?”王洁无聊,用唠嗑打发着时间。

    “漂亮?白?娇滴滴?”赵珊珊捏着下巴,“喜欢她的傻她的呆?”

    “反正姜若条件那么好,什么美女没见过啊,说实话,我不太看好她倆,估计姜若也就图个新鲜吧。”王洁划着手机,给白幕发去了微信,见她没回,复一叹气道,“小白这么清纯,就怕她受伤害。只是爱情这玩意儿,谁也搞不懂。你想劝都没的劝。”

    “是啊……现如今,只能祝她们幸福了。”

    赵珊珊幽幽地眺望着夜色,也不知在想什么。

    这时候王洁的手机弹出语音聊天对话框,她接了,随后拿起行李箱,招呼道,“走,那对狗女女事情办好了,上去吧。”

    “寝室长~”赵珊珊拿她没办法,“话说的好听点嘛,怎么还和在大学里一样无所顾忌。”

    “哈哈管她,老娘我喝多了,喝醉了最大~”

    王洁大大咧咧地上了电梯,等她一进门,就觉得不对劲。

    她指了指白幕,鼻翼颤动了下,瓮声瓮气道,“你们有没闻到空气里一股烧焦的味道?”

    “啊?我没闻到啊。”白幕紧张地吸了下,只见姜若好整以暇地看着王洁。

    “那是你们的荷尔蒙燃烧后的味道啊,哈哈哈哈……”王洁看着白幕涨得通红的小脸,扁嘴道,“年纪轻轻,不学好,我非告诉你妈不可。”

    “寝室长!”白幕皱着鼻子,狠狠掐住了王洁腰上的肥肉。

    “唉痛痛痛……”王洁痛呼求饶。

    姜若靠在墙壁上,轻飘飘地来了一句,“多嘴的话,今天让你走不出这个门。”

    险些被灭口的王洁手指在嘴唇上划拉了下,以表忠心。

    “明天上午8点我来接你去柏欧集团,你准备下入职资料,其他不用担心。”

    眼看赵珊珊收拾的差不多了,姜若三人准备离开;出门前,姜若叮嘱了下。

    “谢谢姜总,太感谢您了~”

    赵珊珊微微鞠了个躬,她也没想过自己会这么幸运。

    一下子对扎根在杭州的前景,都变得明朗起来。

    “珊珊,加油哦,你行的。”白幕抱了下她,投去一个鼓励的眼神。

    “好好干吧,欧力给!女人,你行的。”王洁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眼里都是关怀。

    “谢谢你们……”赵珊珊感激地环视了下,心里的温暖是真实而又实在的。

    “再见。”

    姜若挥手,带上门。

    玛莎拉蒂gx豪华轿车上,司机rick稳稳地开着车。

    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姜若看了下手表,柔声道,“过几天我要去趟北京出差,回来的时候也差不多是五一假期了,你们有什么安排?”

    “我一个家庭妇女,只能在家带娃。”王洁乐呵呵说道,看了眼旁边的白幕。

    白幕心里咯噔了下,关切问道,“姐姐要去几天啊?”

    “怎么,不舍得?”姜若含笑回过头,看到白幕紧皱的眉头,笑出声,“两天吧,不会失联的,请领导放心。”

    “好吧……”白幕脸一红,“我目前还没安排,最近企划部还有个大工程要处理,接下来也要忙了。”

    “行,有什么问题找我。”姜若若有所思地看了她一眼。

    街头的风景不断倒退,杭州,是个美丽的城市。

    *

    第二天,当赵珊珊从姜若的车里出来,到她入职,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

    下班回去的时候,姜若也带了她一程,熟悉下附近的地铁和公交站。

    翌日,一场大雨席卷了天地。

    赵珊珊焦急地撑着伞站在马路边。

    雨太大,上班族多如牛毛,她打不到车。

    姜若的豪车恰好经过,将她带了上去。

    赵珊珊连声感谢,当她再一次从姜若的车里走出来的时候,一则花边新闻,不知道怎么就从柏欧集团公司内部传了出来。

    “唉你们听说过没有,姜总的相好进公司了呀,娇娇小小的,我见犹怜。”

    “想不到姜总会看上这么平凡的女孩子,啊,老夫的少女心啊,破碎了一地。”

    “听说她给姜总生了孩子了,还被圈养在公寓里,这就是典型的金屋藏娇呀,啧啧啧,太精彩了……”

    下午茶的时候,赵珊珊正在上厕所,洗手台里几个同事在叽叽喳喳地说着八卦。

    她刚开始听到的时候,心里很愤怒,想冲出来解释。

    可不知道为什么,又犹豫了……

    作者有话要说:  有读者说白幕为什么不选择学姐而是姜若

    我想说的是:一个是性格,人需要互补的性格

    还有个我想说的是,爱情,真的很难说。

    我以前也真心的喜欢上别人,对她百般好,可对方没有一点转变

    也有人真心的对我,但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感情的事,有时候真的是注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