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出轨

出轨

    我叫夏橙,是个十分开朗的女孩子,因为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

    我的父亲虽然只是一个小职员,母亲也只是一个清洁工,不过家里的氛围十分和谐,父母从来没有吵过架,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不过我觉得很幸福。

    骑着自行车,十分兴奋的拿着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急冲冲的想要回家给父母一个惊喜,我终于考上g大了,哦也!

    原本以为,一开门进去回事很温馨的画面,一直以来都是这样的。

    母亲在厨房里做饭,父亲就在看电视。

    可是今天,感觉气氛整个怪怪的,到底怎么了?不过我还是高兴的扬起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爸妈,你们看,我终于考上g大了呢。”可是说完诡异的气氛还是没有因为我的这句话而改变多少,父母坐在沙发上,但是却是远距离的坐着。就好像是完全不熟的感觉。我很不能理解,到底怎么了?我考上g大了,爸妈怎么不开心?

    看着母亲向我招招手,示意我坐在沙发上,神情严肃,父亲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于是,我只能小心翼翼的坐在沙发上,有生以来第一季规规矩矩的坐着,标准的小学生的坐姿。

    母亲在这个时候开口了:“夏橙,爸妈要离婚了,你说吧,你选择跟谁。”

    “什么?”这句话对于我来说就是说与晴天霹雳的那一种,怎么会这样的呢?爸妈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曾近我的许多同学父母都离异,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信誓旦旦,我想我爸妈一定不会离婚的。但是现在?

    现在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怎么做,这个时候,我能怎么说呢?无论选择和谁住一起,这个家注定是破碎的,我不知道愿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