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离婚原因

离婚原因

    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如果可以,我宁愿自己是个聋子,那么我就不会听到这个残酷的事实。

    我没有办法接受,这辈子这么恩爱的夫妻居然有一天也要面临这离婚这两个字,一时冲动之下,我就这样跑了出去。

    沿着大海,我就这样一直跑着跑着,知道精疲力尽,我害怕回家,我怕一回到家就要面对那个对于我来说残酷至极的事情,尽管我有多么的不希望发生,我多希望爸妈对我说这是个玩笑。

    但我很清楚,这就是事实。

    想破了脑袋我还是想不出爸妈会离婚的理由是什么?到底是什么呢?不行,我一定要弄清楚。

    海边的风是那么的大,那么的冷,冷得我缩着身子准备回家,至少也要知道原因吧,不管是什么原因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尽到自己的力量去改变父母即将要离婚的事情。只要有一线希望,我都不会放弃,我不希望我们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会四分五裂。对,没错,我太任性了,我应该回去的。

    等我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快凌晨了。

    我打开大门,发现沙发上等着我的只有我妈,“妈,我爸呢?”我就是这么的脱口而出,没想到我妈居然哭了。

    是的,从小到大我从来都没看到妈妈哭过,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我妈痛哭?而且看上去是那么的憔悴和痛苦。我走了过去,轻轻的帮我妈擦干眼泪,问:“怎么了?是不是因为我回来晚了?对不起妈妈,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任性了,你不要和爸爸离婚好吗?我不希望这个家庭破裂。我们一家人以前不都是好好的吗?我现在也考上了g大。可为什么现在会这样呢?”

    “为什么?!” 老妈的眼神好可怕“因为你爸出轨了,这就是原因。”

    什么?我爸出轨了?

    不可能,我爸这么老实的人怎么会出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