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这年头老小三儿真不要脸

这年头老小三儿真不要脸

    更何况我爸一没钱二没权的,谁会看上他?莫非是外面那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可是老爸的定力一向很好,怎么会这样?

    “女儿,你也想不到吧,你猜猜看,那个女人是谁?”

    “难道是?”忽然想到一个人,不过我还是不敢确定。

    “你说吧,你觉得是谁?”老妈语气平淡。

    “上次那个来家里做客老伯伯的妹妹?”诺诺的开口小心询问。

    “你的脑筋怎么和我一样灵?”老妈叹口气,我却惊呆了,不是吧,我猜的这么准?

    我气死了,我爸他怎么可以这样,母亲为了这个家操持了一辈子,他倒好,居然在外面出轨,还是个刚离婚不久的老女人,心里忽然觉得可悲啊,正所谓晚节不保或许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吧。

    我问老妈接下去怎么办,老妈叹口气:“还能怎么办,你爸坚持要和我离婚,女儿啊,以后我可就只有你可以依赖了。”

    也是,事情到了这个地步,除了离婚要不就是挽留?可我爸都这样了,挽留还有什么意思吗?都是那个老小三,怎么这么不要脸,才离婚没多久就和我爸勾搭上了 ,说真的这口气,不止是我妈咽不下,我更加不容许这个女人破坏我爸妈的婚姻,既然已经这样了,那就离婚吧,说不定妈能遇见自己真正的良人。

    很快,他们办理了离婚证,从那一刻起,我,夏橙就告诉自己,自己到死的那天也不会原谅那个捐献了精子血缘上是我爸的这个男人,他的臭钱,说真的我不稀罕,不过我不喜欢便宜那个老女人。

    几经打听,得知这个老女人有个儿子,也要读g大了。

    这对于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报复方法,难道不是么。俗话说得好,父债子偿,现在就让她的儿子母债子偿吧。

    我不会放过破坏我家庭的小三儿的,等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