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后山危险!

后山危险!

    很果断的我选择离开这里,因为我不喜欢宫莙。而且我对他也一点兴趣都没有。

    顺利回到家,父母已经准备好了晚饭却一直等我回来吃,看见我回来,母亲无奈的替我盛饭“我也明白你们青春期的女孩子容易动情,但是,女儿啊,你可千万不要偷吃什么禁果啊,女孩子,清誉最重要了,你说你这么晚回家,爸妈等你等的有多着急?你知道么?佳子刚才打过电话了问你回家没,你等下记得给她回个电话。”

    一家人就这么安静的吃完了。

    晚上洗好澡我才打的电话给佳子。却突然听见电话里佳子一家人和人争斗的声音,最好还听到佳子被人绑架了。不用多说,对方就是宫莙的手下,他们要求我去学校后山找他们。

    佳子是我的朋友,而且这件事也的确是我惹出来的,所以我必须去解决!

    天,黑蒙蒙的笼罩着这座山。传说听了不少,无非就是后山有鬼,但是我还是不怎么相信,虽然我现在很害怕,稍微有一点鸟叫声,我都被吓得攥紧了衣服。走了没多久就看见了佳子被人**了!

    那群大汉好像看到我了,淫笑着朝我走过来,表面上我很镇定,其实很害怕,这种害怕无异于自己的内心深处的恐惧!我必须要考虑清楚,是选择所谓的救我的朋友,然后遭受我朋友佳子被**的同样命运,还是说我要做个逃跑的人!

    这样的选择让我很痛苦,我想解救我的朋友佳子,却没有能力,如果我逃跑了就证明我是个胆小鬼。

    我承认,我的确是个胆小鬼,因为,我开始拼命的逃跑,唯恐那群大汉抓住我,然后我也同样的被**。

    在这个时候,我承认自己的确太狠心,放任佳子一个人无助的留下眼泪看着我作为一个最要好的朋友逃跑。

    我不得不坦白,如果早知道我来的话会看见这样的场景我就不会来!我,正如宫莙所说的,是个心狠的女人!

    我现在什么都不去想,只有一个想法,我必须逃出去,不能被他们抓到,我不想沦落到佳子的境况,虽然佳子会弄成这样的确是我的错。

    我拼命的一直往前跑,一直一直往前跑,不顾一切的往前跑。耳边仿佛还在出现着佳子被他们**时的惨叫以及她向我求助的话语和眼神。

    但是,我并不觉得我这么做太过于不讲朋友道义。因为第一,这件事虽然是我不好,得罪了宫莙,害得佳子被绑架了,可是在我知道了佳子被绑架之后还是来赴约了,而且是完全没有考虑自身安危的,第二,佳子已经这样了,她也明明知道我过去了必定会被那些大汉**,这个时候的佳子到底存的什么心?

    我承认不应该把她一个人留在那里,但是我也是个人,我不会像小说里或者是偶像剧里的那样,自己的朋友被**了自己没有能力去救朋友却还是硬要去,到最后反而连累自己,甚至是有着生命的危险。

    我,夏橙,是个很理智的人!

    所以,越是这种时候,才可以真正看清楚一个人。

    佳子,不值得做朋友,尤其是好朋友,因为真正的好朋友在这种明明知道你没有能力抵抗也没有能力就她,贸然出手必定下场和她一样的情况下,真正的好朋友只会劝你离开,不要顾及她自己。

    所以,我觉得佳子自私,当然,我也不是不承认自己不自私,或者找各种借口。

    终于,我还是被他们抓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