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若有来生不复相见 > 死人不可怕,活人最可怕

死人不可怕,活人最可怕

    我知道自己现在如果被他们抓住了,只能任人宰割。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闭上眼睛,咬舌自尽。我实在是做不到让人随意玷污我的清白,有本事就奸尸!

    刚准备咬舌自尽,却被人阻止了,我抬头一看, 居然是宫莙,他想干嘛?莫不是想要亲自对我那个那个?怒吼:“我告诉你,我宁死不从!"

    宫莙深邃的眼睛看着我,我再仔细一看,刚才的那几个大汉已经死了。心里嘀咕:这次又要玩什么把戏?他们是真的死了还是假的死了?

    宫莙抿了抿嘴唇:“你可以去试试他们是否还活着。”

    大着胆子,上前仔细观察死尸,又是探鼻息,又是看心脏是否还在跳动。这次确定他们已经死了,我很不理解他们不是宫莙的手下么,为什么?

    这个时候,我一看,有人押着一个带着鸭舌帽的男人,然后被踢跪在地上。“老大,就是他,违背您的意思,私自抓了大嫂的朋友,还企图玷污大嫂。”

    宫莙只是冷冷的说句“不要留下证据。”然后那个男人就被一刀捅死了。刚才还是活着的人,这个时候却是个死人。佳子被人抬着到我的面前,佳子身上受到的委屈,我觉得这个宫莙是要负一定的责任,他没有看好手下,发生了这种事情。我想上前去抱抱佳子,却被佳子不露痕迹的避开了。不得不说,我心里的确是有愧疚的,如果不是我,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可是,就在这种情况下,宫莙直接问我:“你要想清楚,你现在到底要不要做我的女人。要知道,我可以随时派人保护你。如果不想在发生这种情况,最好乖乖的答应。”

    “如果我说不呢!”

    “那你今晚就和死尸待上一夜吧,天亮了再走,我会让人看着你。”说完就冷酷无情的走了。还顺便把佳子送回家了。

    所以说,我今晚要一个人和那么多死尸待上一晚?那些大汉怎么也有五六个,等于说我要和五六具血淋淋的尸体伴随着恐怖以及阴森森的后山待上一整晚?

    似乎他在等我的反悔,但是我已经决定了,大不了待上一晚!

    因为,我觉得活人比死人可怕!

    熬过这晚我就可以出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