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守护灵上

守护灵上

    “嗯,过来。”刘老师说道,我到了她办公桌的对面站住了。

    “龙翔,听说你不喜欢运动老是睡觉,这可不是个好习惯。”刘老师说道刘老师语重心长的说道。

    “听谁说的,老师你看我的身材像是不爱锻炼的人嘛。”龙翔撇了撇嘴说道,说完了还特意的站立正,抬头挺胸,因为现在的天气还不冷,穿的还很单薄,这一挺胸就显示出了龙翔的身材,因为经常锻炼的关系,身材还是很完美的。在加上一身自信的气势实在是让人一时挑不出毛病。

    “那也不能老是睡觉,要多和同学互动有助于身心健康。”刘老师是在没话说了随便找了一句说。

    “额,这个也不能怪我他们都不和我玩。”龙翔有点无奈的说道。

    “谁让你小小年纪不学好的。”刘老师微微一笑的说道,一点都没有老师的架子,刘老师指了指旁边的凳子,意思让我坐下。

    “刘老师也不相信世界上有灵魂?”龙翔好奇的问道。

    “嗯,说实话的不相信,”刘老师想了一下说道。

    龙翔想了一下说道

    “有了。”

    “什么有了?”刘老师好奇的问道。

    “老师听过守护灵吗?”龙翔问道

    “听过有很多的灵魂在死后依然对这个世界有着眷恋,他们会以守护的方式跟着自己的后代或是和自己有缘的人,这样灵魂就被称之为守护灵。守护灵通常都会是对主人有益。”刘老师说道,这些也是她在大学是听过的。

    “嗯嗯,那你知道你的守护灵是什么吗?”龙翔问道。

    “你知道?”刘老师微微一笑问道,以前也是有人告诉她过但是她怎么会相信,他只所以和龙翔聊这么多就是想让他打消这些幻想的念头。

    “我帮看看,看完了你在选择相不相信嘻嘻。”龙翔嘻嘻一笑说道。

    “好,但是如果我还是不信,你答应我以后不准在学校里讲灵异的事。”刘老师说到,她也是为了龙翔好。

    “好。”龙翔取出了一块布条这是早就准备好的就是为了以防万一,姐姐也告诉过龙翔尽量的不要让人看到鬼眼。

    把眼睛遮住后打开了鬼眼,鬼眼的性质是看到灵魂所以没有布不会影响。

    “这是仪式?”刘老师好奇的问道,这是刘老师如果是其他的老师早就对龙翔这种装神能鬼的行为破口大骂了。

    “哦也可以说是集中注意里嘛,毕竟有个美女在前面很难集中注意力。”看着这位老师还和小孩一样,龙翔也不经的调戏了一句。

    “小小年纪不学好。”刘老师白了一眼完全没有生气的样子。

    龙翔闭上眼睛,闭了一会没有说话,刘老师也没有打扰的意思,她到是想看看龙翔能刷出什么模样。

    “我开始了,首先你的守护灵倒是和你一样迷人,既然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龙翔说道

    “这么说,根本没有什么税负率吧,都是你说的算。”

    “好吧,说说你的资料,刘玲,今年二十三,家住北京小区,爸爸是政府高官,哇原来老师还是个大小姐。”说道这里龙翔不经说了一句。

    “停,不要在说了,我相信。”正当龙翔还想再说的时候刘老师马上叫到,脸色看着想当的不好看,这么资料连学校都没有她不知道龙翔怎么知道的。

    “你还知道什么?”刘老师稍微的平复了一下心情问道,她想知道龙翔还知道多少。

    “还知道一点,你的这次实习是瞒着父母自己父母出来的。”龙翔说道。

    刘老师的脸色都不好看了,看样子都快哭了一样。

    “记住今天的事不准说出去,不然··”刘玲眼神不善的说道。办公室里顿时有着不寻常的一股气,流动着,以龙翔现在的实力蒙上眼睛只能看到灵魂,当然看不到刘玲的威胁但是可以清楚的感觉的到这股气息。

    “没看出来,刘老师原来不是普通人,看样子因该是八派中的人。”龙翔摘下了布条说道。

    “你到底是谁,怎么会知道的,是谁派你来的。”刘玲已经不能保持正定了,要不是看着龙翔年纪小,他都还有龙翔是不是他爸爸派过来监视她的。

    “刘老师不要生气,前面的是我都是听你的守护灵说的,你因该还记得他吧,他说他叫小白。”龙翔赶紧解释到,这次好像真的玩过火了,没想到看似温文尔雅的样子没想到她既然是武者,看样子想当的厉害。

    “小白,这个名字你是听谁说的。”刘玲问道,看着子这个名字想当的熟悉,而且关系不浅,现在办公室的的气氛有些怪异了,刘玲没有说话好像在回想什么似得,龙翔自然也不敢说什么,只是坐在那里盯着刘玲看。

    “你刚才说小白告诉你的。”过了好一会刘玲问道,看样子还是不相信龙翔的话。

    “你怎么还不相信,你既然是武林中人,自然也因该知道五宗的事,不是说华夏的民间势力以五宗八派为首吗,我就是五宗中的人。”龙翔说道说完龙翔又看了看刘玲,不过看到却是刘玲一脸怀疑的目光。

    “原来真的有五宗,我以前还以为是传说,你以为说的轻巧,八派的人还好说经常可以见到,但是五宗的人可以说只是听说中,就算是一般都不会表露身份的,毕竟不是在一个领域。”刘玲说着,身心都放松了下来,又好奇的打量了龙翔几眼,这小子怎么看都不像传说中华夏最神秘的五宗中人。

    “哦,原来是这样。”龙翔恍然。

    “呵呵,其实我只是个记名的还没有正式的成为五宗旗下的弟子。”龙翔尴尬的笑了笑。

    刘玲一个白眼

    “那你说的,小白是怎么回事,我小时候的确是有个很要好的朋友,但是在一场意外中已经死了。”刘玲还是很想知道小白是不是在自己身边,这个自己小时唯一的玩伴。虽然是身在江湖中也听过五宗的名声但是对于没有见过的事物人总是对内心给以不相信的态度。

    想着小白的模样,刘玲不自觉的露出一丝的微笑,当然这一丝的微笑龙翔也是看在眼里的,那种微笑是在看到多年未见的好友、亲人才会露出的,就像龙翔每次想起爷爷时也会露出这种发自内心的微笑。

    “小白,我不知道你们是什么关系,我看到的小白是一个六七岁的小孩子,一头银白色的头发,和你一样,脸上怎是挂在一股淡淡的微笑,嗯就是感觉好可爱。”龙翔想了想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