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失传的中华武学

失传的中华武学

    “少林千手剑法。”刘玲叫到,对于这个剑法八派中没有人不知道的,但少林留下的却是残次品,说道这个剑法可谓是传奇,佛门讲究慈悲为怀,不使用剑法,但是就在千年前从西洋来了一位剑客,也就是现在的美国,挑战当时的中原所以的剑客恰逢当时所以的顶尖剑客都被召集去对付草原的入侵,一流的剑客都不是其对手,因为是挑战剑客所以其他的高手不好出手,被侮辱中原的剑客都是垃圾,后来一位少林高僧看不下去出手,打败了这位剑士,用的就是其自创的千手剑法,其剑法的主要的就是以防御为主,在当今的华夏号称最强防御剑法。

    “怎么可能,这怎么会,不是说失传了吗,不是说那个残次品没人能炼成吗,这个人到底是谁,怎么使出都是顶级的武功。”刘玲内心泛起惊涛骇浪,千手剑法号称最难练的剑法,需要大自在的心境才可小成,也就是说佛门人练比较合适但根本没有少林人会练剑法的。

    “不过是虚有其表罢了。”但一想的她这招式没有深厚的内力支持不足为虑。

    “嘻嘻,是吗?”小桃笑了一下问道,这个剑法可是她最拿手的,每次表演妈妈都会夸奖自己的。

    “佛笑花开。”小桃说了一句顿时舞动剑法,剑尖好似一朵朵的莲花一样攻了过去,刘玲一脸脸色一变,感觉防御,但还是没有防御住顿时全身的衣服都是口子。

    “嘻嘻怎么样,好看吧,看好第二式来了,千手观音。”小桃说完后就身体站的笔直右手挥舞顿时出现很多的剑影,正面看上去真有点像千手菩萨。刘玲被逼的只能连连后退,心中暗暗叫苦不是说千手剑法以守为主吗,怎么这么厉害,这是以前小桃自己悟出的最厉害的防守就是进攻。

    可恶在这样下去一定会输的,只有拼了。

    “好了我玩累了,不想在玩了,万剑归一,佛法无边。”就在刘玲准备拼了的时候突然小桃说话了,说完之后只见身边的剑影归一成一把剑影,向着刘玲刺来,

    “完了。”刘玲想到这一剑怎么都躲不过,身边好似被定住了,一剑次在了她的肩膀刘玲意识有点模糊晕了过去,她却忘了小桃的这一剑虽然有了剑势但却完全没有什么威力,所以才会次她的肩膀把她打晕。

    “现在怎么办呢。”小桃坐在刘玲的身上双手肘着头想着。

    现在当然是不想回去了,在学校那个陌生的地方怎么呆都不习惯,看看四周没有一个人,都是种的桃树,和枣树。

    “有了,就帮爸爸修炼一下内功吧,爸爸的内功也太差了。”突出小桃想到了,就站了起来把刘玲报了起来走向桃树林的方向,把她放在桃树的下面自己也盘膝坐下修炼了起来。龙翔已经尽力的敢到了但是等到的时候王奶奶已经死了,也没有看到其魂魄,最后还是没能见到王奶奶的最后一面,看着屋中床上躺着的王奶奶,龙翔有一种感觉王奶奶好像只是睡着了一样,就像小时候一样只有叫一声奶奶我饿了,王奶奶就会起来给我做好吃的。龙翔站在这里站了好大一会,来来往往的都看不到他,虽然感觉很想哭但是哭不出来,只感觉好难受。

    “走吧,龙翔。”姐姐就站在我身后说道

    “嗯”灵魂离开身体太久对身体的伤害太大,这个龙翔还是明白的。

    回去的路上龙翔就像一个游魂一样,头抵着不知是什么原因看到的四周都是灰色的,因为可以感觉到小桃的位置龙翔就直接找小桃。

    “小桃怎么没有在学校了,跑到校外做什么?”龙翔朝着校外的方向飘去不解的想到。

    不一会就看到盘膝而坐的小桃。

    “你怎么跑到这里了?”龙翔问道

    “还不是被她发现追到了这里。”小桃撅着小嘴指了指旁边的刘玲说道

    “她怎么也在这,等等你说她发现了你,不是我,她有这么厉害。”龙翔先是一惊,接着又有些奇怪的问道。

    “好了,先把身体还给你吧,我总感觉很不舒服。”小桃说道

    “不舒服?”龙翔疑惑的问到。

    “嗯嗯,想尿尿”小桃说道

    “还是赶紧换过来吧。”龙翔显得颇为的尴尬。

    一分钟后,龙翔坐在那里双手肘着头眉头紧皱有些为难,看了看还在昏迷的刘玲。

    “按理来说这个时间因该醒了吧。”龙翔想到突然好想明白了什么

    “我说,小玲姐姐既然醒了就,起来吧睡在地上会着凉的。”龙翔试探的问了一句,不过没有什么动静,就在龙翔放松的时候地上的刘玲突然跳了出来,一掌袭来,伶俐的掌风看着龙翔是脸色大变。

    “喂,我是龙翔。”龙翔大叫道但还是晚了离得太近了,龙翔只感觉好似被一头牛撞到一样到肥了出去,顿时是眼冒金星,浑身疼痛。

    “不好,这个真是龙翔。”刘玲安叫到,还好及时的收住了内力不然就惨了。

    “龙翔你到底在搞什么鬼,快给我解释清楚。”刘玲扶起龙翔后眉头紧皱的说道。

    等到龙翔解释完

    “这么说,先前那些事都不是你做的,但是你你刚才说那是你师傅,你师傅这么厉害你怎么这么弱。”刘玲有些鄙夷的看了一下龙翔,实在是今天的心情很不好,平白无故的就被打成了这样,全身的衣服都破破烂烂的,还好的是都还没漏光。

    不过更惊讶的就是龙翔所说的刚才那位是龙翔的师傅,没想到龙翔的师傅既然是一个老鬼,这老鬼至少也是千年级别的吧,她所施展的那些失传的武学,随便一样都可是传说级别的,如果自己可以学会一种就可以变成顶级高手。所以不由的看着龙翔师傅这么厉害怎么徒弟这么弱。

    “喂喂,小玲姐,你那一脸嫌弃的表情是怎么意思。”龙翔有些无语的说道

    “没什么,我们还是回去吧。”刘玲看了看自己现在的模样又看了看天色说道。

    “那个怎么回去?”龙翔问道

    “当然还是翻墙进去,难道还走大门。”刘玲有些无语的看着龙翔,现在怎么可能走大门进去。

    “那个,其实我就是想说我不会轻功。”龙翔有些难为情的说道,说道最后声音有些小。

    “你去死吧。”刘玲恨恨的说道,他不会轻功难道要让自己抱着他进去,虽然平时都把龙翔当做弟弟看待,但那小子也不小了,而且自己现在的样子

    “那要不我走大门进去吧。”龙翔无奈的说

    “走”刘玲都懒的说了,提起龙翔的衣服就把龙翔横着提了起来,向着校园的方向飞奔而去。

    “姐,可不可以温柔点。”这种感觉实在是不好,感觉自己随时都会掉下来一样。

    到了办公室好,把龙翔丢在了地上。

    “这小子,还不知道出来什么事哼不告诉他让他受点苦头哎许晴你的初吻。”想到这里刘玲不由的摇了摇头,现在全校的人都知道许晴给龙翔做人工呼吸的事,就算没人说什么但龙翔的日子绝对不好过,想到这里刘玲不由的看着龙翔表情有些怪异。

    “刘玲不会被小桃打傻了吧,怎么一会摇头一会笑的。”看到刘玲的怪异表情龙翔心中不由的想到。

    还好对于龙翔还刘玲的失踪的这段时间,学校没有人注意到,不过也在预料之中的事,当龙翔从新回到教室上班的时候就发现了气氛有点不对,全班的男生看自己的眼光就好像看到杀父仇人一样,连今天的老师都感觉有敌意。还有几个男生的眼中露出佩服的眼光。

    “这都是怎么了不过几个小时的时间,怎么变化这么大,不会是小桃做了什么奇怪的事,但是怎么没有告诉我。”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感受到众多目光龙翔不由的想到。

    事情很快龙翔就知道怎么回事,一下课龙翔就知道怎么回事,当龙翔得知这事的时候第一个刚想就是

    “亏了,初吻就这么没了,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感觉呢。”

    当然如果要让人知道他是这么想法的话一定会有很多人来找龙翔拼命的。

    夜晚,天色黑茫茫的,今天的夜晚看不到一点夜光,龙翔一个人坐在操场的石头上眉头紧锁。

    “到底怎么回事,这种不详的预感还是没有消失。”龙翔自语的说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