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比试

比试

    学校里

    龙翔晕倒后,许晴马上走了过来,看了龙翔的情况后马上说道

    “快叫医生。”

    马上旁边的冯芳芳就跑了出去,现在的许晴也是一脸的焦急这种事她还是第一次遇到现在大脑还是一片空白。

    全教室的同学都围了过来,七嘴八舌的议论着。

    “徐老师书上说这个时候因该吧病者平放在地上。”

    “对,要检查病者的情况。”

    有几个同学向徐老师说道

    徐老师一听,对马上把龙翔,平放在了地上,又从新检查了一下的龙翔的情况。

    “停止呼吸,心脏也停止跳动,因该是休克。”

    “老师,这个我知道,因该掐人中。”顿时不知哪里传来一个女生的声音。

    “不对,没有呼吸因该先做人工呼吸。”这时又一个成绩好的同学说道。

    听着同学们的议论,徐老师没有说话,看了看龙翔,选择了掐人中,掐了一会好像完全没有反应,“可恶,医生怎么还没有来。”不经的说了一句,说完就果断的选择了人工呼吸,许晴以前当然也学过人工呼吸但是,从来就没有做过,当然她现在也没有男朋友。

    深吸了一口气,捏着龙翔的鼻子对着龙翔的嘴就吹了进去,然后按压肺部,整套的动作都显得非常的僵硬,这时的教室已经安静下来了同学们都是睁大了眼睛盯着老师看。

    连续做了几次后还是没有反应。

    “你们在做什么?”这时突然一个声音传来把静悄悄的教室里的人都下了一跳,正在做人工呼吸的徐老师也是吓了一跳。

    进来的当然是刘玲了,她刚才就在办公室里,看到冯芳芳急忙的跑了过来告诉她龙翔晕倒了,然后就连忙的跑出去了,刘玲一听也是连忙赶了过来,刚进教室就看到全班的人都围在一起,从缝隙中刘玲看到许晴在亲着龙翔的嘴,一急之下就叫了一声。

    “刘玲,你来了,龙翔不知到怎么了突然就晕倒好像是休克,能试的办法我都试了都没有他还是一点苏醒的迹象都没有,怎么办。”许晴一脸焦急的说道。

    “我先看看。”就在刘玲刚说完,要走过去的时候,脸色一僵因为她看到龙翔的眼睛睁开了。

    许晴自然也看到了,马上激动的说

    “龙翔你终于醒了。”此时的气氛是想当的怪异,龙翔躺在那里眨了眨眼睛,而许晴就跪在龙翔的身边因为看见龙翔醒来,激懂的晃着龙翔的肩膀,她是急得差点都要哭出来了,完全的没有注意都同学们的目光和刘玲的目光。

    大家的目光都是一脸的狐疑。

    “这家伙不是装晕的吧。”所有同学此时的心中都是这个念头。

    “老师我没事了,你可不可以先放开我。”这时龙翔开口说话了只是声音柔柔弱弱的还带着一点胆怯的样子,表情也是一脸害羞的模样,顿时全班男同学的目光都变了,个个都用杀人的目光看着龙翔。

    “这家伙一定是装的,无耻的骗子既然装的那么像。”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许晴反应了过来马上尴尬的站了起来,脸色有点微红,马上整理了一下仪表,完全没有注意到全班同学的目光。

    “龙翔,好了吗?”这时刘玲说道语气有些怪异,说话时脸上肌肉还抽搐了一下。

    “好了。”龙翔站了起来,完全就像一个没事的人一样。

    “好了跟我来。”刘玲说了一句,说完转身就走。

    龙翔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这个龙翔当然就是小桃,小桃赶来后就马上进入了龙翔的身体,但对这些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都感觉有点害怕,所以就没敢多说话。

    办公室

    这办公室很小,其实就是刘玲和许晴两个人的办公室,现在就龙翔和刘玲两个人,刘玲坐在椅子上龙翔站在那里,看起来有些紧张,双手捏在一起食指还在不停的转圈圈.

    “龙翔今天是怎么回事,你给我解释一下。”刘玲说道,刘玲当然不会相信像龙翔在种人会无缘无故的休克,虽然和龙翔接触的时间不短但还是不会相信龙翔会装晕。

    “我·  ··我”龙翔的手指不停的转,我了半天没有下文。

    “你不是龙翔?”今天的龙翔好像不太对劲,现在这里就我们两个人,但是龙翔扭扭捏捏的总是低着头而且感觉好像不认识自己一样,就问了一句。

    问完之后刘玲就感觉有点矛盾了,这个人明明就是龙翔,但给自己的感觉又不像龙翔。

    “我是龙翔。”龙翔紧张的说了一句,眼睛中好像都有泪水在打转。

    “你到底是谁?”看到这样的龙翔刘玲基本可以肯定这个人绝对不是龙翔。说着已经站了起来准备动手了。

    “我是···”龙翔的还没说完,突然刘玲一掌就打过了,这一掌绝对不是作假的如果被打中一定会受伤的,只见龙翔脚尖亲点了一下地,就诡异的闪到了一边。

    “你会武功。”

    “武当天云纵”

    两人同时说话。

    “还说你是龙翔,你怎么会不知道我会武功,还有你是谁怎么会武当的轻功。”刘玲脸色微冷的说道,现在可以确定这个一定不是龙翔了,当然武当的步伐她自信不会认错的。

    “我为什要告诉你哼。”现在她是个麻烦,要不还是把她打晕了等爸爸回来自己和她解释,我解释她一定不会听得。

    说着就攻了上去,她双手好似灵活的大蛇一样攻的刘玲连连后退,刘玲脸色一寒提起内力双手一震把小桃震的倒退了回去。

    “形意门的蛇拳,但是功力不够,”刘玲说道,表面说的轻松但是内心却是大为震撼,这个人先是使出了武当派的武功,然后又使出了形意门的,不管是天云纵还是蛇拳,都是非入室弟子不传的,看了不过还好内力不够更本就发挥不出这些招式的威力,看了只有先把他擒住在问出答案了。

    “可恶的爸爸。就这点内力根本就打不过这个人,现在只有在招式的耗掉她的内力。”小桃想到二人都盯着对方各自都打算先止住对方在说。

    但是就在这时,外面却下课了,吵闹的声音传了过来,刘玲眉头一皱,要是让人看到了就麻烦了。小桃也是眉头一皱。

    “想必你也不想惹麻烦吧,跟我来。”刘玲说道,说完就打开了后面的窗口,这里的窗户没有防盗的钢筋,外面不远就是学校的围墙,围墙外就是方圆百里的地。

    刘玲和小桃一前一后的出了学校,找了一块还没有种种子的地停了下来。

    “现在束手就擒,乖乖的告诉我你是谁龙翔怎么了我放过你不然等下有你好受的。”刘玲说道

    对于自己的实力刘玲还是想当的有信心。

    “哼。”小桃哼了一句就冲了上去步伐很是飘逸,看起来好像变成了四个人,四个人让人眼花缭乱。

    “不可能,凌波微步,怎么可能,这明明已经失传了。”刘玲不敢相信的叫到,虽然没有见过但在门派的典籍中还是看过描述的,这门被称为中华最可怕的战斗身法,据说但轮身法而言是中华武学中第一。但是早早百年前的争夺中失传了。

    对于刘玲的震惊小桃可不想解释什么,要不是现在的内力不够用,早就一招解决了这么弱的对手。四个身法残影同时包围住刘玲的四周不停的攻击刘玲,显然是要消耗刘玲的内力,一旦刘玲不用内力护住全身,就会被小桃一击打到。

    “可恶这样下去我一定会输的,不能这样消耗下去。”刘玲心中想到,忽然她眼睛一亮,前方有很多的桃树林,地上有许多刚剪下来的桃树条。

    刘玲不得有用了内力一震同时把四个残影都震退出去直奔桃树的方向逃去,小桃有变成了一个人,看刘玲一眼顿时明白刘玲的打算。

    “看了是想用剑法,好吧反正爸爸还没回来,这里又没人今天就陪你玩玩嘻嘻。”小桃笑了笑就追了过去。

    刘玲捡起一个桃树条就摆好了架势,她手上的桃木大约有拇指的大小,长约一米半左右。

    “不错,架势不错就不知道剑法怎么样嘻嘻,好久没玩剑今天陪你玩玩。”此时的小桃完全没有了刚才在学校的胆怯,完全的一副小孩子找到玩具的表情。

    “哼,看你嘴硬到什么时候。”刘玲说道,此时的已经完全没有了往日的随和一脸都是肃杀。

    小桃也是捡起来一个桃木条,对于武功的出处门派什么的她都不懂,以前她知道爸爸教什么自己学什么,如果学会了爸爸妈妈都会很开心,妈妈最喜欢的就是看着爸爸教自己练功,每次看到自己学的好的时候妈妈总是会微微的笑着还会跨上两句,虽然练不好爸爸妈妈不会说什么,但为了爸爸妈妈的微笑她也要把爸爸教的都练到最好。

    想起妈妈的微笑,小桃不经也微笑的举起桃木条,竖在了自己的眼前,这个动作让刘玲有些看不明白,但紧接着刘玲的瞳孔就是一缩。

    只见那桃木条既然像孔雀开屏一样既然变成了无数的桃木条,形成了一个圆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