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灵魂出窍

灵魂出窍

    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龙翔总是感觉有些心绪不宁的样子,早上起来时右眼就一直的在跳,身为阴阳先生对这些所谓的冥冥中的感觉龙翔还是很相信的但是龙翔却不知道到底怎么发生什么。

    “龙翔,龙翔老师教你呢。”就在龙翔又发呆的时候,同桌冯芳芳小声的说道。

    龙翔这才会过神来,顿时就注意到全班的目光都在看着自己,台上的老师的脸色显然很不好看,不用想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老师。”龙翔马上站了起来。

    “龙翔我知道你成绩很好但是也不可以目中无人。”徐老师,脸色很冷的说道。

    龙翔暗暗叫苦,这位徐老师可是很不好说话的人,虽然长得很漂亮但是很喜欢装严厉,她自认为对这个年纪段的学生就因该严厉一点,当然这些都是刘老师告诉龙翔的。

    “对不起老师我小心走神了。”龙翔诚心的道歉。

    “那的意思是我讲的课,没意思吗。”今天逮到机会了可要好好的教训龙翔一下,现在龙翔可是学校老师中的风云人物,不知谁传出的说龙翔既然在追刘玲,闹得整个学校的老师都是很气愤,最可恶的是校长不管不问,刘玲也是没有出来解释什么,还经常有人看到刘玲给龙翔单独的补习,刘玲是许晴的好朋友,为了这事许晴也去找过刘玲,但刘玲没有解释什么直说我只是帮学生补习功课,这话说出去谁信全班那么多人为什么便便帮龙翔补习,而且龙翔可是全校都出了名的成绩好的优秀学生。

    想找他这样的学生的毛病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许晴的眼中龙翔这就是得意忘形,看着龙翔一脸讨好的道歉,在看到全班同学的目光许晴怎么看都感觉龙翔好像在得意洋洋的说你能拿我怎么办。

    “今天的徐老师怎么回事,不会是大姨妈来了吧,火气这么大。”龙翔看着徐老师不想善罢甘休的目光不由的想到,想这种课上开小差的事,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一般老师都会教训两句算了的。

    “小翔”

    正当龙翔还要说些什么的时候,一个声音在心中想起,龙翔不由的脸色一变,这个声音感觉很熟悉,是王奶奶的声音。

    王奶奶从小就对自己很好,每次有什么好吃的都会给自己留着,在龙翔自己的印象中除了爷爷就是王奶奶对自己最好了,王爷爷死的早龙翔没有什么印象,王奶奶只有一个女儿早已嫁出去了,因为和自己家离地很近所以小时候经常的在王奶奶家吃饭,记得小时候自己不懂事说要吃饺子第二天王奶奶就到集市买了半斤肉给我包了一顿饺子,放学后把我叫去了,记得那顿饺子很香我记不起那是什么味道,在我的印象中只记得,对面的王奶奶慈祥的对我说

    “快吃吧,小翔。”

    知记得那顿饺子很香。

    近几年了,不知是因为长大还是什么和王奶奶的疏远了不少,王奶奶的身体也是一日不如一日在龙翔的眼里王奶奶的样子一直都是停留在哪一碗饺子的时候从来都没有想过王奶奶会死去的一天。

    “难道王奶奶出事了。”听到那一声呼唤不知怎么了龙翔的心中就是有这么一个念头。

    “龙翔,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看到龙翔又不知在想些什么,脸色还很紧张的样子,许晴刚下去一点的火气有生了上了。

    龙翔怎么想都不对,只是越来越急,很想立刻回去看看,但现在回去肯定是不行的

    “姐姐,快帮我想想怎么办。”

    “灵魂离体,是现在最快的办法,但是以你现在的道行还是很危险的,没有法阵外力的帮忙。”

    这个龙翔知道的但是,现在根本不是想这些的时候,灵魂离体这个姐姐和自己讲过,方法也知道但是却从来没有试过。

    台上的老师刚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就,看到龙翔突然到了下来。

    “喂,你不要装晕。”看到龙翔突然的倒趴在了桌子上,许晴有些皱眉的说道。

    “老师龙翔同学真的晕倒了。”旁边的冯芳芳看了看龙翔的情况说道她感觉龙翔连呼吸都没有了,但是不敢乱说。

    徐老师马上走了过来,翻了翻龙翔的眼皮,又摸摸脉搏脸色一变说道

    “快去找医生。”

    对于这些事龙翔自然不知道,他现在正和姐姐小桃往村里敢。

    “小桃为了以防万一,你还是去阿翔身体边看着,如果出现什么情况你就暂时的附在阿翔的身上。”姐姐突然转过头来对小桃说道。龙翔一想也是,这样一定会出大乱子的。

    “对,你小桃你快去,对了不要做什么奇怪的事。”龙翔也说道,但是想了想又加上了一句。

    “好吧,你们快去快回,我一个人害怕。”小桃说了一句就转身走了。

    这就是灵魂的感觉好似一根羽毛,轻飘飘的意念一动就可以飘得好远,今天的天气依然是很阴沉,好似随时都会下雨一样。

    这个状态下很快就到了村里,王奶奶家现在聚集很多的人,都是村里的,大家脸上都是带着悲伤,村里的人都很团结,大都是一家有忙大家来帮,现在王奶奶要走的消息一传出大家都赶了过来,有的也是连忙去通知王奶奶的女儿,发现王奶奶有事的还是爷爷,这几天王奶奶的身体不好,爷爷也是能帮的就帮了,今天没看到王奶奶去她家一看才知道王奶奶倒在了地上,已经剩下一口气了。

    “哎,这王老婆子也是够苦的。”

    “是啊,对了有人去通知龙翔没有,听说王老太太一直到现在还叫着龙翔的名字。”

    “去了,不过我看因该是坚持不到小翔回来了。”

    “哎!”

    村民们站在门口纷纷议论着。

    屋里

    很简单的摆设,光线很暗淡,此时的屋里床上躺着王奶奶,床边还站着几个人其中就有爷爷,屋里没有人说话都是一脸沉默的看着床上的王奶奶,王奶奶已经奄奄一息了,但是还是有一句没一句的叫着小翔。

    “哎,王二已经去叫小翔了,你··”爷爷的话说一半实在是说不出口了。

    因为王奶奶已经断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