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世鬼缘

三世鬼缘 > 误会

误会

    随着故事的讲完,刘玲脸上一脸的伤感,龙翔站在对面静静的站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刘玲好想还是在回忆自己的故事没有从伤感中恢复过来讲完之后就一直的站着那里。

    “我这是怎么了,既然会和他讲我的事”刘玲站在那里心里百感交集。

    也许小白真的一直在我身边,刘玲想着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龙翔,这个人给人的感觉安全,眼神中始终都充满这自信,让人不由自主的相信他。

    “好了,没事了知道小白一直守护在我身边我已经很开心了。”刘玲又恢复了之前的样子,脸上挂起了微笑。

    看到刘老师有恢复了以前的样子龙翔不由的呼出了一口气。

    “刘老师现在相信我不是神棍了吧,”

    “你现在的样子还是和神棍差不多。”刘玲不由的白了一眼刚有的好感顿时下了一半。

    龙翔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突然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不由想起现在可是放学吃饭的时间,看了看窗外的时间龙翔的脸色顿时就佯了。

    “惨了,忘了吃饭时间了,又要饿肚子了。”

    “额,都怪我要不我请你吃吧。”看着龙翔这个样子刘玲脸上顿时有些尴尬了想了想说道。

    “真的”龙翔精神顿时恢复,不敢相信的问道。

    “真的,走吧。”刘玲说道

    龙翔马上不客气的跟上了,有刘老师带着出校门就很简单了,校门口就有很多的餐馆,刘玲找了一个比较干净的餐馆坐下,随便点了几个家常小菜,这里炒的很实在,价钱也便宜,不过龙翔很快就又尴尬起来了,看着对面一个大美女吃饭而且还是自己的老师,刘老师吃饭很斯文也没有说话但是龙翔不知怎么的就是感觉很不自在。实在这个时间餐馆了就龙翔他们一桌人倒是显得很清静但就是这样龙翔才感觉有些紧张。

    “龙翔你怎么不吃”刘玲看了龙翔一眼感觉他有点奇怪就问道,在她的眼里龙翔还是个孩子呢

    “我在吃。”龙翔马上扒了两口米饭说道,结果顿时就噎住了,马上拿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大口才好了。

    “你不会是害羞吧。”刘玲好像看出了什么说了一句,顿时龙翔又是连忙的摇头。

    “现在的孩子都早熟,天天都在想什么。”刘玲白了一眼龙翔

    “难道是你没和女孩一起吃过饭。”不知为什么总觉得龙翔现在的样子很可爱,不由的想让刘玲调戏一下。

    “谁说没有。”龙翔脸红的辩解道。

    这里本来就没有人,很安静他们的谈话自然被坐在门口的餐馆老板看在眼里不由的怪异的看了一眼心中想到:“这是什么情况,师生恋,看样子还是老师追学生,不过这也相差太多了吧。”最后的总结就是老牛吃嫩草。

    “哼”龙翔哼了一声不在说话,马上吃了起来。显然和美女斗嘴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你妈妈呢。”不知是吃饱了还是什么刘玲的兴趣被龙翔引出来了,不由的八卦的问道。

    “不知道我是孤儿,从小就是爷爷把我养大的。”龙翔边吃边说道。

    听到这里刘玲不由的同情心泛滥,看龙翔的目光中充满了同情,她本来就坐在龙翔的对面这时有用这种目光看着龙翔,顿时龙翔就是浑身一震,吃饭的节奏不由的停了下来,看了刘玲一眼

    “刘    刘老师你想干嘛?”龙翔结结巴巴的说道,实在是刘玲现在的目光有些让龙翔承受不了。

    门口的老板也是一脸好奇的盯着这里,这是一位青年,大约二十五六岁的模样,此时不由的想到:“这是要告白的节奏,一定是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很电视的剧情,这种目光就是告白的节奏。”因为离得有点远加上老板是侧面的看的不由的把刘玲同情的盯时龙翔的目光看成含情脉脉的看着龙翔。

    “我觉得了。”突然刘玲收回了目光接着说道

    龙翔和老板都不由的被她接下来的话吸引。

    龙翔和老板都不由的被她接下来的话吸引。

    “收下你这个弟弟了。”刘玲笑了一下说道。

    两个东西同时落地,就是龙翔的筷子和门口的老板的扇子。龙翔脸皮不有的抽了抽不明白刘老师这是抽的那的风,这什么跟什么。

    “好霸气,好威风的告白方式干弟弟,很有内涵不愧是老师,这告白的方式真是厉害。”门口的老板一脸的佩服。

    “好了,刘老师我吃饱了,我们赶紧走吧。”龙翔一脸无语的说道,说着还看了看门口的老板,这饭是吃不下去了,在吃下去还不知的会出什么是呢。

    刘玲也察觉到了龙翔的目光转头看见了门口的老板正用一种有怪异有佩服的目光看着自己,顿时就脸色一红,知道老板这是误会什么了,自然不解释什么了。

    “老板结账。”刘玲叫了一声。

    看到是这位美女买单,又让老板一阵的感慨,

    “这小伙子真是好福气,有个漂亮又有钱的老师看上了。”

    “嗯,给你们打个八折,十五块钱吧,小伙子以后常来。”老板说到,还给龙翔一个你懂的眼神。龙翔顿时憨厚的笑了笑没有明白老板的意思,但想到老板这么好既然会给他们打折,以后吃饭当然是还来这里了。

    “老板你是不是误会什么了。”刘玲身为成年人,自然看出老板误会什么了。

    “放心美女我懂,我不会乱说什么的。”老板说到

    “龙翔我们走吧。”刘玲无奈的看了龙翔一眼,和这老板是解释不清的。

    领走是老板还给了龙翔一个大拇指的手势看的龙翔是一头的雾水,刚想说什么的时候,突然刘玲拉起龙翔的手就往学校的方向走去,刘玲自然也看到了老板的手势,可不想在和这老板解释什么了,和那种人解释只会加深误会,但她去没有想到她的这个举动确是直接证明了这个误会。

    这里离学校门口不是很远,现在的因为是晚上的关系路上也没有什么人,龙翔此时是心跳加速,感觉呼吸困难,好歹自己也是一个十四岁的少年了但从小都没有拉个女孩的手。

    “好软,这就是女孩子的手。”龙翔不由的想到,此时他感觉自己头脑都有些发热了。

    “刘老师,可不可以放手啊。”龙翔实在感觉很不自在,因为离得太近自然能感觉到刘玲身体所散发的淡淡幽香,龙翔都感觉鼻子有些热了,不由的在脑子暗骂了自己一声。

    “哦,没想到你还会害羞。”刘玲反应了过来,本来是有点尴尬的但看到龙翔的神情是,不由的调侃了一句,平时这家伙在学校中时刻都是那副自大的表情,看着现在的龙翔怎么看都感觉有点可爱。

    龙翔没有理会,今天他学会了千万不要和漂亮的女孩斗嘴,自己一定是都不过的,很快就到学校了,龙翔一个人回到了教室,晚上是晚自习的时间不过这里的晚自习很少有老师会上课的都是下午就布置好了作业晚上做,做完当然就是;预习。

    对于这个姐姐龙翔不由的想着,一时脑袋还是转不过来,下午怎么就平白无故的多了个姐姐出来,当然龙翔还是很高兴的原因无他总算是在学校中交到了一个朋友,而且还是个老师。

    (